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送出真诚的祝福短信,可以得到朋友们的祝福

2012-12-22 17:05:06  来源: 祝福短信 


送出真诚的祝福短信,可以得到朋友们的祝福

1、眼睛让你看见彩虹的美丽,鼻子让你闻到百花的芳香,耳朵让你听到优美的音乐,胳膊让你感受拥抱的快乐,所以,请珍惜自己的身体,珍惜美好的生活吧!


2、日子过得真快,快得我差点忘记了对你的问候,还好,我想起来了,于是乎,赶快发条短信,表表心意,送送祝福,虽然简短,但很真诚,希望收到,快乐幸福!


3、一不留神,天气转凉,一不警惕,感冒来袭。可爱的你,千万注意,早睡早起,锻炼身体,注意饮食,少发脾气,我的关心,请你牢记!


4、秋天来了,愿秋风带给你好运气,愿秋雨带给你好心情,愿秋叶带给你健康和美丽,愿我的短信带给你轻松一笑!祝好!


5、太清醒会纠结,太糊涂会犯错;太迷恋会固执,太平淡会冷漠;太顺利会麻木,太坎坷会失落。做人需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太右,也不要太左。祝你快乐!


6、在这世上,没有完美的选择。你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也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但你要学会权衡利弊,懂得取舍,因为这就是人生。祝你快乐!


7、聪明与智慧的区别:聪明是知识层面,智慧是思想层面;聪明是一事,智慧是一世;聪明是方法,智慧是规律;聪明的人会做事,智慧的人会做人;聪明能助己,智慧可渡人;聪明看的清现在,智慧看得到未来;聪明是主观臆断,智慧是客观存在;聪明的人精算计,智慧的人似若愚。wwW.ZHUFu.tv愿你做个智慧的人!


8、这年头,愁“事”太多:当官愁“位”事,打工愁“薪”事,男人愁“公”事,女人愁“美”事,70后愁“孩”事,80后愁“房”事。愿你万事顺利。


9、一条简单的祝福:放弃完美,你就多一份轻松;面对现实,你就多一份自在;欣赏自己,你就多一份自信;做好选择,你就多一份从容!


10、寻找快乐,你就多一份追求;善待他人,你就多一份爱心;相信成功,你就多一份欣喜;不畏失败,你就多一份执着。


11、睡眠不足,智力模糊;睡眠旺盛,气爽神清;晚上不睡,上午瞌睡;中午不睡,下午崩溃;下午不睡,晚上好累;今天不睡,明天疲惫;每天睡好,如有一宝。


短信送出祝福,朋友亲戚喜得贵子


喜得贵子祝福(亲戚朋友喜得贵子,短信送出祝福)

1、宝宝那胖嘟嘟的小脸,泛着健康的色彩;宝宝那明亮好奇的双眼,是人见人爱的表现;恭喜你,喜得贵子,随了心愿;祝你喜得新生儿,带来福运美无边!


2、恭喜你,喜得贵子;祝贺你,升级为人父母;祈福宝贝满月之后,平平安安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祝福你们合家幸福,吉祥如意!


3、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是全家人的幸福!为孩子祝福,为妈妈祈福,也为爸爸道贺,愿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长,全家人幸福美满!


4、人生5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还有一大喜就是:喜得贵子啦。祝贺你五福临门,五喜圆满。祝福你喜得“活宝”,喜上眉梢,好运连连,喜事连连!


5、朋友恭喜你得贵子,愿他成为福娃:“贝”壳般强硬的毅力,亮亮晶“晶”的大眼,“欢”天喜地的笑脸,“迎”风满面的神采,呢(妮)喃细语的个性。祝他一生平安,幸福快乐!


6、宝宝出生,喜冲天降,愿宝宝聪明可爱,茁壮成长,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宝宝带给你欢笑甜蜜的生活。从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温馨。


7、祝贺你,终于由准妈妈荣升为妈妈,你像掉进了蜜罐,烈日也暗淡无光。愿好运永远缠绕着你,愿欢乐永远吻着你,愿宝宝快快成长!


8、贵子百日之时,百花齐放香气萦绕,百鸟争鸣竞相祝贺,万紫千红总是春,贵子一笑尽开颜,祝贵子大富大贵,幸福美满每一天。[ 祝福短信大全 ]


9、贵子不负众望,千呼万唤始出来,我的一份“见面礼”送给他:财源滚滚挡不住,好事连连不断线,福星高照幸福颜。祝朋友你教子有方,贵子出类拔萃!

 

[1] [2] 下一页


新年祝福语:送出蛇年祝福
 一张小小的车票,一个大大的背包,风雪相伴,归途路迢迢,只因年来到;一壶烫烫的老烧,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无限,团圆乐淘淘,回家就是好!
  虽然神马都是浮云,但你要文明,做个老湿人;有点成绩不要荡漾,这样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新年能做个既不坑爹又很给力的好童鞋。新春快乐!
  春节到了,这年头,祝福也不好送了,快乐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赶早了,万事如意跟身体健康也不知道被谁拐跑了,可我的祝福还是送到了。春节愉快!
  亲爱的,我想通过这条短信,来表达新春佳节我对你的祝愿,让它带给你暖暖的爱意、丝丝的甜蜜、甜甜的笑脸、深深的期盼,愿你春节乐翻天!
  风也过,雨也走,2012不再有;亦有喜,亦有悲,2012已成灰;酸也品,甜也尝,2013更辉煌;望过去,展未来,2013新舞台!祝新春愉快!
  点起温馨火炉,照亮光明前途;举起甜美红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迈着轻盈脚步,送出蛇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蛇年一展鸿图!
  新年的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春节的问候满满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春节如意!
  用彩虹做件新衣,用彩霞作幅年画,用彩笔写副对联,用月亮做个果篮,用星星做成糖果,把这些年货打包,通过短信飞速邮寄给你,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年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缤纷的烟火,年是我们与父母的团圆的时刻,年是我们对家庭的难舍难割,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岁岁年年!
  春节,最牵挂的是什么,是亲人;最感动的是什么,是和家人团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么,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乐!
  蛇年到,吉祥到,祝你乐逍遥:多一点欢笑,少一点烦恼;多一点钞票,少一点烦躁;多一点年少,少一点衰老;多一点幸福,少一点困扰。新春快乐!
  十分想念9别的你,8张照片7张有你,6只小狗5只像你,4根骨头3根归你,2脚着地1定是你,好想天天领着你,一路旺到底,祝你新年如意!
  当这个新春到来,静静地与家人在一起,不必再为过去一年中的烦恼而伤怀,不必再为以往的失败而追悔,对着亲人,轻轻地道声: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新年到,蛇闪耀,家家户户齐热闹;辞旧岁,虎归退,平平安安喜相随。愿新的一年里,工资闪耀耀,房价归退退,心情美妙妙,日子甜蜜蜜,幸福如意意!
  蛇年到,短信早,祝福绕,人欢笑,生活好,步步高,重环保,健康牢,多关照,新目标,加力跑,乐淘淘。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资高!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1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