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人生路途中的美好祝福语关怀短信,保持快乐

2012-12-22 17:05:03  来源: 祝福短信 


人生路途中的美好祝福语关怀短信,保持快乐

1、心情不舒畅时,有再多的物资享受也不会快乐;心情舒畅时,即使粗茶淡饭也仍然有滋有味。保持快乐的心情,少点烦恼少点忧伤,人生就会充满幸福!


2、太清醒会纠结,太糊涂会犯错;太迷恋会固执,太平淡会冷漠;太顺利会麻木,太坎坷会失落。做人需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太右,也不要太左。祝你快乐!


3、祝福似清凉的仙丹,将烦躁驱逐在黑暗;浪漫似皎洁的月光,将温柔尽情上演;爱情在期盼中策划方案;甜蜜的话语将你的心情渲染;祝笑容铺满你心田!


4、幸福就是保持平和的心态。生活中的烦恼,往往不是源于钱多,而是源于钱多后内心的不安分。拥有的越多,想得到的越多,烦恼也会越多。朋友,愿你幸福!


5、心胸宽一点,生活就会美一点;精神好一点,干劲就会足一点;付出多一点,收获就会大一点;联系常一点,情谊就会深一点。别忘记常联系哦!


6、幸福生活人人追求,但追求的目标却大不相同。瞎子能看到世界,是幸福;穷汉能饱餐,是幸福;久不见面的夫妻团聚,是幸福。幸福是一种感受,没有衡量的标准;要想活得开心,必先调整心态,换个角度思考问题,心情就会更舒坦。朋友,愿你幸福满足!


7、心量:做人的心量有多大,人生的成就就有多大;涵养:使人严肃而不孤僻,使人活泼而不放浪,使人稳重而不呆板,使人热情而不轻狂,使人沉着而不寡言,使人和气而不盲从;品位:不虚伪不做作,富有同情心。wwW.zhuFu.TV愿你三者皆拥有,让人生更完美![ 短信居 www.dxju.com ]


8、人生短暂,善待自己:不要埋怨,跌倒重来;尽心去做,充实满足;莫要苛求,乐观对待;开心至上,积极把握。愿你人生每个季节都光辉灿烂!

 

[1] [2] 下一页


当朋友和最爱的人生病了,送上问候祝福短信


当朋友和最爱的人生病了,送上问候祝福短信

1) 愿健康快活像阳光普照大地般围绕在你身边,愿荣幸幸福像春雨滋润万物般飘洒在你左右饮食者,人之命根子也。


2) 用圣人的胸怀面对,用科学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饭养胃,用清洁的空气洗肺,用婴儿的感觉去睡,用灿烂的阳光晒被,病魔就会主动后退。


3) 亲爱的,愿你早点好起来!你生病了,我很担心!但你要多休息,注意按时服药!


4) 每一次一休息,只是为了另一次的起步,苦楚中不呻吟,贫困中不抱怨,失败中不颓废,打击中不屈服。


5) 当你生病的时候,你的男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为你默默祈祷:希望你早日康复。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乐,你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幸福。


6) 打针吃药受罪,不能出门无味,心情我能懂得,平心静气才对,祝你康复!


7)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复不是梦,来日展宏图;把病魔看作挑战,把信念当作武器。祝早日康复!


8) 宽容是和平的种子,快乐是幸福的影子,愿健康长伴你的身子,感冒远离你的鼻子,最想见到是你开心的样子,祝福你在每一天牵挂你的日子!


9) 你的康复,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你会好起来的!


10) 我生病的时候我痛的是嗷嗷的叫,但你生病的时候我嗷都嗷不出来了。亲爱的你病了,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点好哦。


11) 听说你病了,我为你特制了药哦,里面有:一克阳光、两克新鲜空气、三克愉快心情,还有一公斤我的爱和祝福。快快服下饱含浓浓爱意和深深祝福的药丸吧!你会很快好起来的!


12) 你的健康关系着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尽早好起来哟!


13) 这该死的感冒,虽然疼在你身上,却痛在我心里,快快好起来吧,我要疼死拉,亲爱的,祝福你早日康复。


14) 听说你生病了,我打算这两天去看你。收到短信后请告诉我去哪里找你?祝福你,早日康复!病好了给我发条短信,疼痛时翻看我的问候!


情侣爱人生日,看看这样的生日祝福合适吗

情侣爱人生日,看看这样的生日祝福合适吗

1、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老婆生日快乐!

2、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快乐。

4、有了你心不再空虚,有了你我的世界变的烂漫,有了你心不再迷茫,有了你我的人生从此改变,今天是你的生日,宝贝,生日快乐!

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6、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

7、你那宽厚有力的肩膀为我依靠,从此我不再胆怯;你用你坚强有力的臂膊将我紧紧环拥,从此我的世界变的温暖,今天是你多年后出生的那一天,老公生日快乐!

8、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生日祝福语

9、我们的心心心相印,我们的情含情脉脉,我们的尊重举案齐眉,我们的爱地老天荒,我们的誓言海枯石烂,我们的人生有你而精彩。老公,生日快乐!我祝你像猪一样无忧无虑。

10、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0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