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快乐短信祝福语,带给你周末轻松愉快的心情

2012-12-22 17:05:02  来源: 祝福短信 


周末快乐短信祝福语,带给你周末轻松愉快的心情

1、周末到,快乐先生邀请你参加周末派对,让开心小姐与你共舞一曲,健康大哥为你敬上美酒一杯,平安大姐和你聊聊家常,幸福小朋友绕着你嘻哈,祝周末快乐。


2、又到周末,祝福送上,愿你:偶尔无事喝点小酒,逛逛大街花点小钱,看看风景听听小曲,自由自在享受悠闲,轻松如意心情舒坦。别忘记与我联系呦!


3、夏褪去,秋降临,日短夜长天渐冷;奔波苦,疲惫累,早出晚归上班忙;注健康,勤锻炼,保持乐观好心态;朋友情,记心间,闲时记得多联系!祝周末愉快!


4、周末到,把烦恼清空,让微笑常挂脸上;把忧伤隐藏,让好运无处可逃;把忙碌遗忘,让生活更显逍遥;把快乐抓牢,让心情更加美妙。祝你周末快乐绽放!


5、又到周末,心情放飞,快乐追逐,决不放松;好运放电,烦恼晕翻,幸福开道,甜蜜翱翔;好友惦念,记在心间,愿你如意,幸福满天。祝周末心情灿烂!


6、眨眼之间,秋已来到;轻声问候,是否繁忙?冷暖交替,健康注意;保暖做好,以防受凉;饮食卫生,多加关注;保重身体,快乐无恙!周末愿安康!


7、风轻云淡,想你的心在跳跃;万山红遍,叶儿纷纷传思念;炊烟飘散,夹杂着淡淡的惦念;又到周末,朋友关怀送上前:愿你拥抱快乐心情,幸福不断。wwW.zHufu.TV


8、许久未联系,惦念渐增长,虽不在你身旁,对你的关心不曾少;话语虽不多,句句诉衷肠,寥寥数字传情意,牵挂时时在心上。又到周末,愿你悠闲心情好!


9、用快乐塞满生活,让幸福来敲门;用简单描绘生活,让舒坦来欢呼;用悠闲铺满生活,让逍遥来编织;用关怀铺满生活,让幸福来洋溢。祝你周末幸福悠悠![ 周末祝福短信 ]


10、累了,听听音乐,让疲惫消退;烦了,聊聊八卦,让心情放飞;苦了,停停脚步,让轻松来宽慰。又到周末,短信传递我的心愿,愿你周末幸福翻倍。


11、又到周末,阳光明媚,与快乐约约会;看看风景,让烦恼全崩溃;散步悠闲,让疲惫全消退;放松心情,让幸福来陶醉。朋友祝福很珍贵,愿你逍遥是绝对!


写给好朋友的周末祝福问候短信话语


写给好朋友的周末祝福问候短信话语

用快乐塞满生活,让幸福来敲门;用简单描绘生活,让舒坦来欢呼;用悠闲铺满生活,让逍遥来编织;用关怀铺满生活,让幸福来洋溢。祝你周末幸福悠悠!


眨眼之间,秋已来到;轻声问候,是否繁忙?冷暖交替,健康注意;保暖做好,以防受凉;饮食卫生,多加关注;保重身体,快乐无恙!周末愿安康!


周末到,把烦恼清空,让微笑常挂脸上;把忧伤隐藏,让好运无处可逃;把忙碌遗忘,让生活更显逍遥;把快乐抓牢,让心情更加美妙。祝你周末快乐绽放![ 周末短信 ]


又到周末,祝福送上,愿你:偶尔无事喝点小酒,逛逛大街花点小钱,看看风景听听小曲,自由自在享受悠闲,轻松如意心情舒坦。别忘记与我联系呦!


周末到,远离城市的喧嚣,和大自然来次亲密拥抱;亲友聚会真热闹,奇闻趣事聊一聊;忘掉工作的烦恼,心中荡起快乐的波涛。祝你周末过得乐淘淘!


风轻云淡,想你的心在跳跃;万山红遍,叶儿纷纷传思念;炊烟飘散,夹杂着淡淡的惦念;又到周末,朋友关怀送上前:愿你拥抱快乐心情,幸福不断。


又到周末,阳光明媚,与快乐约约会;看看风景,让烦恼全崩溃;散步悠闲,让疲惫全消退;放松心情,让幸福来陶醉。朋友祝福很珍贵,愿你逍遥是绝对![ 短信居 祝福短信大全 ]


又到周末,心情放飞,快乐追逐,决不放松;好运放电,烦恼晕翻,幸福开道,甜蜜翱翔;好友惦念,记在心间,愿你如意,幸福满天。祝周末心情灿烂!


累了,听听音乐,让疲惫消退;烦了,聊聊八卦,让心情放飞;苦了,停停脚步,让轻松来宽慰。又到周末,短信传递我的心愿,愿你周末幸福翻倍。


许久未联系,惦念渐增长,虽不在你身旁,对你的关心不曾少;话语虽不多,句句诉衷肠,寥寥数字传情意,牵挂时时在心上。又到周末,愿你悠闲心情好!


再保暖的衣服外套,不如一句贴心的话语暖心窝;再贵重的礼物馈赠,不如一句简单的问候难忘怀;再遥远的距离间隔,挡不住关怀和思念的浓浓。又到周末,虽然不在你身边,短信关怀来提醒:放松身心莫劳累过度,调养好身体让幸福降临,愿你万事如意!


周末短信祝福要有新意和心意(周末祝福短信大全)


周末短信祝福要有新意和心意(周末祝福短信大全

1、老婆怀中抱,孩子牵牵手,温馨身边来存留;做顿红烧肉,小酒饮两口,逍遥自在无烦忧;晨起散散步,闲来溜溜狗,快乐心情握在手;祝周末幸福乐悠悠!


2、为吉祥如意打上一针麻醉剂,周末偷偷送给你;把幸福甜蜜困住囚牢里,捆绑在你身边周末伴着你;将祝福送入你心底,愿你周末温暖快乐永不离,祝开心如意!


3、放下烦躁的心绪,多点快乐的心情;放下工作的劳累,多点浪漫的精神;放下压力的积累,多点幸福的光临;祝周末心情变的更美,笑容令人陶醉!


4、有事我“总”想着你,没事“经”常联系你,凡事“理”应让着你,自任是你的“总经理”,请你万事听我得,燥热烦恼咱不理,笑容绽放在夏季!祝周末幸福无比!


5、生意红火,财源滚滚送到家;热情如火;事业顺利笑哈哈;柔情似火,爱情甜蜜美如花;锻炼风风火火,健康平安好运达;周末送你一把祝福火,愿你快乐在周末!


6、月光送欢颜,清风拂面美笑脸;星星展笑眼,望尽繁华在人间;雨露润心田,怡人清爽送身边;手机迎祝愿,幸福累累多甘甜。祝周末心情爽爽,好运连连!


7、红烧肉,杯中酒,周末尽情来享受;上上网,溜一溜,奇闻异事随意搜;弄杯茶,润润喉,闲来无事狗遛遛;收祝福,享问候,躺在床上没烦忧;祝周末幸福在手![ 周末祝福短信大全 ]


8、爬上葡萄架,为你采摘甜蜜的味道;摘稻谷一把,为你献上收获的拥抱;捡起枫叶一片,为你送去浪漫的午餐;周末来临,愿你收获不间断,幸福每一天!周末祝福短信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0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