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细心关怀短信,平常给朋友们的祝福语问候短信

2012-12-22 17:05:02  来源: 祝福短信 


细心关怀短信,平常给朋友们的祝福语问候短信

1、留住青春,最好的办法就是永葆年轻心态;要留住健康,最好的办法就是坚持锻炼身体;要保持感情联络,做好的办法就是短信骚扰!


2、一场秋雨一层寒,知冷知热挂心间。绵绵秋雨惹人爱,洗去骄阳和燥热。秋风阵阵惬人意,吹来花香和收获。秋日登高心情畅,满山红叶醉人颜。新的一周已开始,饱满精神把活干。朋友之间常牵念,温馨问候情意暖。


3、秋季多雨,变化无常,伞具备好,浑身干干;气温不稳,变化多端,衣物备好,健康存存;健康存在,万事顺利,事半功倍,工作优异;工作突出,领导赏识,升职有望,钱财多多;钱财多多,心情愉悦,开心时时,笑容长存!


4、很多时候,我们富了口袋,但琼了脑袋;有了交往,但缺乏朋友;有了家庭,但缺少关爱;有了物质,却护士了内心。唯心灵的满足,才是真幸福。祝你幸福!


5、窗外,细雨如丝,丝丝连连,缠缠绵绵!车内,有酒有诗,诗情画意,微酣听雨!雨打残花,多少美景,渐行渐远!专心于车内,温馨如画,遥想佳人,如痴如醉!摆脱世俗的艰辛,坠入妄想的迷阵。回归自然,祝君午安!


6、背景是美丽,屏保是惬意;按键里按出好运,听筒里听出快乐;用健康做成机身,用喜悦做成铃声。我的短信一来,你的手机一响,你便拥有幸福无限!


7、不知不觉金秋到,祝福短信少不了!朋友感情如水深,友情真真关怀多!常常短信来发送,问候祝福常相伴!提醒下:降温了,注意健康哦!


8、花草随着季节渐渐枯萎,树叶随着季节渐渐飘落;露珠随着季节渐渐凝霜,烈日随着季节渐渐褪色;大雁随着季节渐渐南移,蛇虫随着季节渐渐回窝;友谊随着季节加深加浓,短信随着季节带给你的福运越来越多。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60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