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给朋友的关心祝福短信,写个短信问问现今可好

2012-12-22 17:05:01  来源: 祝福短信 


休息放假中给朋友写个短信问问现今可好(给朋友的关心祝福短信)

1、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一个人能有多成功,看谁指点,一个人能有多优秀,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人,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才是一辈子的财富!


2、为生活装上翅膀,就能快乐飞翔;为心灵装满真情,就能温馨荡漾;为短信装载祝福,就能暖意流淌。愿小小的短信,为你送去一片吉祥。祝你幸福每一天。


3、身边走过一千个人,我能清楚地辨出你的脚步,因为九百九十九个人踏着大地,而你却踏着我的心。他们是我身边匆匆的过客,而你却是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4、船儿行累了,就会找到港湾,靠岸休息;鸟儿飞累了,就会找到大树,养精蓄锐;你若走累了,朋友就是你的港湾,你的大树。愿短信为你送去温馨快乐。


5、生命的可贵与精彩,在于拼搏与奋斗;友情的温馨与快乐,在于真诚与关怀。愿我小小的短信,给你带去长长的祝福,祝你每天都精彩无限,每天都快乐无边。


6、关系是跑出来的,感情是喝出来的,朋友是处出来的,但事业却是干出来的,绝非吹出来的。


7、你是绿色的叶,为我撑起一片爱的森林,人生路上遮风挡雨;你是动听的歌,为我创造一个美的天堂,幸福旋律永远回荡;愿我的朋友幸福安康!


8、宇宙再如何广阔无垠,也都能落入眼底;大海再如何缥缈浩瀚,也都能奔腾不息;朋友再如何相隔遥远,也都能装在心里。wWw.zHUFu.tV愿你快乐每一天,青春永无敌![ 短信居 给朋友的祝福短信大全 ]


9、莲花开,开满灿烂的笑靥;柳丝长,飘扬深情的牵挂;草儿绿,荡漾心情的欢畅;鸟儿欢,跳跃夏日的天堂;短信到,送来温馨的问候。愿你快乐又健康。


10、工作中我们充满热情和企盼,生活中我们需要真诚和关怀,在这十月金秋季,愿我们再次携起合作的双手,握紧在美丽的每一天,继往开来!


送给朋友同事的旅游祝福语,旅游祝福短信


送给朋友同事的旅游祝福语,旅游祝福短信

1) 送你一份好心情,愿你出行皆顺心;送你一包开心豆,一路开心伴左右;送你一株幸运草,幸运在身旁围绕;送你一条短消息,一路万事皆顺意。朋友,祝你旅途愉快!


2) 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会铺成一片蓝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烦恼也会化作一段旋律,背上信念的锦囊,寻找梦想的颜色。愿你旅途快乐!


3) 在那东山顶上,有祥云一朵,为你旅途遮荫;在那西湖水里,有玉露一颗,为你旅途解渴;在那南岳之巅,有仙草一株,为你旅途送福;在那北海之滨,有大鹏一个,让你旅途顺风;在这短信之中,有祝福无数,要平安有平安,要欢乐有欢乐,祝旅途愉快!


4) 朋友,无论你走得多远,请别忘记抬头看看那碧海蓝天,那正代表着我对你的思念,还有我的祝福,愿你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5) 美景占领了你的双眼,山河拿下了你的心田,游览侵略了你的双脚,趣事掀开了你笑脸。那就用我的祝福去笼罩你的旅途,甜蜜的祝福伴你前后,温馨的祝福伴你左右,祝你旅途愉快!www.dxju.com


6) 微风吹,阳光闹,祝福来报道,出门旅游去,莫把俺忘啦,我让微风捎上我的祝福,拂去你一路的疲倦;我让阳光带去我的思念,时刻把你放心间。朋友,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7) 听风声述说畅快,看白云远处开怀,随车辆一起摇摆,让心情放松下来,我的短信要快人一拍,祝你的旅途开心愉快!


8) 这一天,我向上帝祈愿,求主保守你旅途平安;愿你旅途安康;只愿你旅途开心;这一天,我发短信给你,不要你来伴我,谨祝你旅途愉快。


9) 我让长江给你送去挂念,让黄河给你送去祝愿,让泰山给你送去快乐,让长城给你送去平安,亲爱的你在路上,也在我的心上,祝你旅途愉快。

 

[1] [2] 下一页


细心关怀短信,平常给朋友们的祝福语问候短信


细心关怀短信,平常给朋友们的祝福语问候短信

1、留住青春,最好的办法就是永葆年轻心态;要留住健康,最好的办法就是坚持锻炼身体;要保持感情联络,做好的办法就是短信骚扰!


2、一场秋雨一层寒,知冷知热挂心间。绵绵秋雨惹人爱,洗去骄阳和燥热。秋风阵阵惬人意,吹来花香和收获。秋日登高心情畅,满山红叶醉人颜。新的一周已开始,饱满精神把活干。朋友之间常牵念,温馨问候情意暖。


3、秋季多雨,变化无常,伞具备好,浑身干干;气温不稳,变化多端,衣物备好,健康存存;健康存在,万事顺利,事半功倍,工作优异;工作突出,领导赏识,升职有望,钱财多多;钱财多多,心情愉悦,开心时时,笑容长存!


4、很多时候,我们富了口袋,但琼了脑袋;有了交往,但缺乏朋友;有了家庭,但缺少关爱;有了物质,却护士了内心。唯心灵的满足,才是真幸福。祝你幸福!


5、窗外,细雨如丝,丝丝连连,缠缠绵绵!车内,有酒有诗,诗情画意,微酣听雨!雨打残花,多少美景,渐行渐远!专心于车内,温馨如画,遥想佳人,如痴如醉!摆脱世俗的艰辛,坠入妄想的迷阵。回归自然,祝君午安!


6、背景是美丽,屏保是惬意;按键里按出好运,听筒里听出快乐;用健康做成机身,用喜悦做成铃声。我的短信一来,你的手机一响,你便拥有幸福无限!


7、不知不觉金秋到,祝福短信少不了!朋友感情如水深,友情真真关怀多!常常短信来发送,问候祝福常相伴!提醒下:降温了,注意健康哦!


8、花草随着季节渐渐枯萎,树叶随着季节渐渐飘落;露珠随着季节渐渐凝霜,烈日随着季节渐渐褪色;大雁随着季节渐渐南移,蛇虫随着季节渐渐回窝;友谊随着季节加深加浓,短信随着季节带给你的福运越来越多。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0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