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10月13日世界保健日,祝福短信温馨提醒注意保健

2012-12-22 17:04:57  来源: 祝福短信 


10月13日世界保健日,祝福短信温馨提醒注意保健

○、肉吃多了人易胖,酒喝多了人易醉,运动少了人易病,心事多了人易累。人生要幸福,健康最珍贵,身体爱惜好,快乐会翻倍。问候广传递,幸福留心底。


○、敞开胸怀,生活将更加精彩;脚步缓缓,风景将更加灿烂;笑口常开,烦恼全部抛开;坚持运动,身体心情都轻松。世界保健日,爱护自己正当时。


○、世界保健日要做到:坚持的锻炼让健康围绕,适当的糊涂让烦恼全消,选择性的淡忘把怨恨抛掉,合理的饮食让营养不少,放松和休闲让压力少少,谦虚和体谅让心胸更宽敞。以上全做到,生活更逍遥!好朋友我才告诉,要记得哦!


○、不吸烟,不喝酒,五谷皆食营养多;不攀比,不奢求,淡泊名利心放松;不计较,不争吵,和和气气心无忧;不操劳,不埋怨,健康快乐更长久。今天世界保健日,短信关怀送好友,暖暖关怀记心上,享受美丽好生活!


○、心态平和是最大的保健,笑口常开是最大的福利,户外运动是最好的锻炼,休养生息是最好的调节;朋友关怀是最大的安慰,照顾自己是最大的责任,积极乐观是最好的补品,身体健康是最大的财富,世界保健日快乐!


○、今天是世界保健日,别忘了关爱自己的健康。要像孩子一样永葆童心,像老虎一样活蹦乱跳,像黄牛一样细嚼慢咽,更重要的是,要像我一样关心朋友。


○、人生相逢短,相知难相伴。情意昭日月,友情越山川。有爱心为家,天涯咫尺伴。WwW.ZhUFU.tv我们为知己,祝福常相伴。秋天已渐凉,早晚要加衣,记得多锻炼,身体保康健,开心每一天。10.13世界保健日,记得呵护自己,幸福一生!


○、从今天起,关心自己,把健康抓在手里,将养生进行到底。少喝酒,别抽烟,快乐赛神仙;少心动,多运动,锻炼快行动。世界保健日,互相提醒更温馨。[ 短信居 世界保健日祝福短信大全 ]


○、世界保健日,给你发保健品喽:乐一乐,人不老;笑一笑,百年少;闹一闹,忧愁消;跑一跑,精神好;亲一亲,心情妙;抱一抱,阳光照!


○、短信短,问候长,一声问候诉衷肠;寒潮袭,天更凉,添衣保暖更健康;多粗粮,少吃糖,饮食均衡有营养;事看淡,静心房,世界保健日,祝你快乐又安康!


○、压力别太大,放宽心情好;工作别太累,健康不能忘;闲时散散步,放松享悠闲;争执要减少,聊聊隔膜消;朋友莫忘掉,关怀放心上;欲望别太大,攀比累自身;知足更常乐,乐观心境好。世界保健日,愿你心情坦荡,健康长寿!


○、有人说,最大的幸福是有钱;有人说,最大的幸福是有权;还有人说,最大的幸福是有名。我说,最大的幸福是健康。世界保健日,让我们把健康幸福传递。


周末祝福短信大全(10月祝福)问候关怀短信息


周末祝福短信大全(10月祝福)问候关怀短信息


周末到了吧,骨头懒了吧,又赖床了吧。天下掉钱了吧,美女放电了吧,香车豪宅有了吧。短信响了吧,瞌睡跑了吧,好梦醒了吧。祝福来了吧,你就收了吧。


周末终于又来到,来个心情大清扫;快乐平安又吵闹,所有幸福争先到;短信祝福不忘掉,轻轻问候周末好。祝你周末快乐,生活乐逍遥!


周“末”了,好运“未”曾了;周“末”了,开心“未”减少;周“末”了,朋友情“未”了。周“末”了,心“未”老,抛开工作表,快乐没完没了。


走不完的路程停一停,忙不完的工作放一放,接不完的应酬丢一丢,干不尽的事情留一留。周末又来到,轻松跟着走,愿你心情美丽无忧愁!


联系少,不代表情谊浅;距离远,不表示关怀少;文字短,不代表问候稀。好久未曾联系,一直对你惦记,发条短信祝福你,祝你周末拥有好心情。


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丝暖暖的思念,一声淡淡的温柔,一份满满的关怀,一首美美的歌谣。在周末这一天,悠悠的送到你的面前,愿你周末快乐,幸福绵绵!


你的周末余额已不足,请及时拨打快乐热线,向好运中心申请,预约成功,连线健康,呼叫平安,用幸福充值。这样你周末就可以随心所欲,逍遥自在。


希望你像慢羊羊一样爱钻研,像喜羊羊一样聪明,像懒羊羊一样可爱,像沸羊羊一样热情,再找个爱你不渝的灰太狼,共同享受人生乐趣啊!祝周末快乐!


一周心情守则:周一可以如临深渊,周二可以如履薄冰,周三可以摇头叹气,周四可以无精打采,周五可以六神无主,周末一定要放松心情,违者罚请客一次!


有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 ,有种感动叫做妙不可言,有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种感受叫做有你真好!有种遥远叫做咫尺天涯!有种期待叫做望眼欲穿!有种快乐叫做与你分享!有种习惯叫做围脖不断!有种支持叫做果断转播!有一种祝福,叫周末快递!


要不瞌睡,要不喝醉,总之别太累;不要买贵,不要浪费,总之要实惠;快乐排队,好运紧随,总之心情媚。周末悠闲,尽情好睡,总之幸福翻倍。


周末待遇好,可以睡懒觉。心情放轻松,疲惫先卸掉。太阳当空照,路上捡个宝。闲来把乐找,生活不撩草。开心跟着跑,幸福要兜牢。周末快乐!

 


10月10日的祝福短信,分享十全十美的祝福


10月10日的祝福短信,分享十全十美的祝福

1、祝福的话只有一分,想念你的心却有九分,将我的祝福和想念在十月十送出,合在一起就是十分,祝你事业十分,爱情十分,工作十分,样样好事都是十分!日子十全十美,生活甜甜蜜蜜!


2、公告:十月十日,“十分”小店隆重开张。出售十分快乐、十分健康、十分美满、十分如意、十分幸福等各类“十”惠商品,开业优惠,购十分快乐赠十分幸福,凡收到短信者均可免费领取十分如意。祝您十全十美日,购物十分愉快。


3、最新产品:十全大补汤;成分:一钱快乐,两钱希望,三年美好,四钱如意,五钱顺心,六钱甜蜜,七钱欢笑,八钱无忧,九钱美满;疗效:十全十美开心永相伴。祝你十全十美日事事顺心,天天好心情。


4、头发,十分柔顺的;眼睛,十分明亮的;嘴唇,十分性感的;身材,十分苗条的;手指,十分纤细的;皮肤,十分光滑的;怎么看,你都是十分完美的;今天十月十日,祝你青春靓丽、十全十美!


5、10月10,“十全十美幸福药片”清仓大耍卖啦!成分:十分纯净的甘露,入药以我最真挚的祝福,疗效:速成十全十美的人。心动不如行动,拿起手机回复,我想十全十美,即可立马获得!


6、十全十美日,愿你十十(事事)如意,十十(事事)完美,十十(事事)顺利,十十(事事)成功,做人十十(实实)在在,得到十(实)惠无限,生活身份满意,十分幸福!


7、十月十日短信送你十全十美:祝你青春永驻,英俊貌美;工作顺利,日升日美;佳人相伴,爱情甜美;学习进步,精神纯美;身体无恙,阳光健美;衣食无忧,家庭和美;餐饮合理,色香味美;劳逸结合,安闲静美;果实累累,收获丰美;激情四射,人生壮美!


8、十月十日,我带着十八般武艺,来到十八层地狱,在十恶不赦的十鼠同穴,不幸中了十面埋伏,用三十六计才得十死一生,逃到十步芳草,巧遇十全十美,为你求来十分的祝福,通过十指连心传送给你,十全十美日祝你十分快乐,十分开心,十分幸福。


9、十月十日十全十美,一加九等于十祝你一路福星、九转功成,二加八等于十祝你两全齐美、八面威风,三加七等于十祝你三阳开泰、七巧玲珑,四加六等于十祝你四通八达、六六大顺,五加五等于十祝你五彩缤纷、五福临门。


10、老衲乃西去取经而归,路途贵地,十月十日,特来送经。女菩萨有幸看到此经,说明与贫僧有缘,遂送出十月十的祝福:愿你贵体安康,好运连连,心想事成,十全十美。出家人不打诳语。


11、10月10日—爱你要你十全十美,在今天这个一年一遇的好日子,我想要你…,要你一生健康,要你事业兴旺,要你财源滚滚,要你烦恼不在,要你爱情甜蜜,愿你今天十分幸福、十分开心、十分快乐!


12、十全十美的日子一辈子就这一回,祝我所有的朋友心顺、气顺、事顺、一切、不如意都留给昨天、祝你永远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59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