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立冬节气关怀祝福短信,带来冬季祝福

2012-12-22 17:04:52  来源: 祝福短信 


立冬节气关怀祝福短信,带来冬季祝福 二十四节气之第十九节气,在11月7日或8日;表示冬季开始。

“立冬”节气在每年的11月7日或8日,我国古时民间习惯以立冬为冬季的开始,我国幅员广大,除全年无冬的华南沿海和长冬无夏的青藏高原地区外,各地的冬季并不都是于立冬日同时开始的。按气候学划分四季标准,以下半年候平均气温降到10℃以下为冬季,则“立冬为冬日始”的说法与黄淮地区的气候规律基本吻合。我国最北部的漠河及大兴安岭以北地区,9月上旬就早已进入冬季,首都北京于10月下旬也已一派冬天的景象,而长江流域的冬季要到“小雪”节气前后才真正开始。


寒风吹吹立冬到,短信关怀来送上:朋友真情永难忘,常记心间暖心房;忘记烦恼和忧伤,快乐满足心舒畅;爱情甜蜜生活美,幸福如意更逍遥。祝立冬愉快!


好久不曾联系,情谊未曾变浅,发条短信传递,心中对你惦记:立冬悄然降临,送来寒风凛凛,天冷记得添衣,以防感冒来袭。祝你立冬快乐如意!


阳光暖暖难抵挡,冬日凉意袭身上;朋友惦记在心房,发条短信送吉祥:多多锻炼强身体,保暖注意添衣裳;不要烦恼和忧伤,保持快乐心情棒。祝立冬逍遥!


轻寒暮雪,立冬时节。风吹落叶,梧桐残月。花开花谢,浅斟不觉。时光流逝,真情不灭。千山阻截,思念不绝。遥寄问候,愿君保重,幸福永不停歇。


时光匆匆指尖流转,眨眼之间立冬到来;秋去冬来寒意袭来,短信关怀心头暖暖;勤加锻炼身体健健,朋友真情常记心间;愿你立冬心愉快,空时记得把我联!


立冬至,天已凉,贴心问候暖心肠;寒风吹,易受凉,时时牢记添衣裳;滋补汤,多营养,美味之余保健康;朋友情,放心上,愿你幸福来绽放!


淡淡月光,脉脉寒霜,大雁南飞思念长;冬来天凉,遍地飞霜,真心祝福散芬芳;朋友情意,永存心房,立冬时节暖心肠。Www.zHufU.TV祝君快乐人安康,幸福又吉祥。[ 祝福短信大全 ]


不是不想你,而是想你在心底;不是不关心你,而是把关心放心里;眨眼立冬降临,忍不住发条短信提醒你:天冷多注意,添衣保暖防病袭;保持好心情,莫要烦躁坏情绪;空时多联系,温馨送你愿如意!祝立冬顺利!


草青黄,寒风狂,纷纷叶落树旁;花带露,月如霜,江湖夜雨思念长;苍鹰翔,云水荡,一瓣心香过千岗;朋友意,到身旁,立冬记得添衣裳。保重,安康。


岁月急匆匆,转眼又立冬。露寒冰霜冻,叶飘舞西风。关山几万重,情如大江涌。思念藏心中,遥把问候送,添衣保暖多运动,幸福快乐多保重。

 


2011年立冬节气近了,关于的立冬的祝福短信

2011年立冬节气近了,关于的立冬的祝福短信


1、立冬来,祝君红红火火多发财;冬来立,祝君心想事成多顺利;来立冬,祝君身体健康好轻松;冬天好,祝君开心依旧丛中笑!冬天快乐!


2、立冬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多喝粥饮汤,护肝养胃肠。牛奶和豆浆,蛋白多营养。肉类和果蔬,补维添热量。大枣益气血,坚果护心脏。心态乐观,快乐无恙!


3、北风吹,细雨碎,宁静了世界,消除了疲惫。思念归,清梦回,热闹了凡尘,喧嚣了心扉。情珍贵,永不褪,又到了立冬,问候了朋友。多保重。


4、中流击水,驱走层层寒凉;补补嘴空,健康别来无恙;瑞雪纷飞,将幸福好好深藏;一语问候酒一杯,笑容如花绽放;立冬了,真真情意洒心房,祝快乐久长!


5、岁月急匆匆,转眼又立冬。露寒冰霜冻,叶飘舞西风。关山几万重,情如大江涌。思念藏心中,遥把问候送,添衣保暖多运动,幸福快乐多保重。


6、立冬来得悄无声息,重重叠叠的是惦记。以闲云为裳,落叶为装,用祝福为你缝件关爱的衣。阳光依旧明丽,温情丝丝缕缕。愿好心情,每一天都跟随着你!


7、立冬匆匆至,雾汹涌,霜如风,冷雨悄悄落。在这寒冷的季节,寄给你好运的包裹,里面藏着幸福和快乐。谨记多添衣被,保重身体,愿我的祝福,温暖你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 立冬节能气祝福短信大全 ]


8、立冬节气来了,天气转凉了。街上行人匆匆,路灯在摇晃,看着昏暗的灯光,忽然忆起朋友间的过往,不知不觉一缕愁绪浮上心头。短信代替我送去问候,不知远方的你一切可好?祝你立冬快乐,愿你幸福如常。


9、只要情不减,就会有挂念;只要眉不锁,就会有欢乐;只要心不冷,就会有温暖;只要发短信,就会祝福你;只要是节气,就会发短信。立冬快乐!


10、有我的牵挂,你的心儿不会孤独;有我的惦念,你的心儿不会寂寞;有我的倾听,你的心儿不会悲伤;有我的祝福,整个冬天都不会寒冷。立冬快乐!


11、立冬至,气温降。寒风起,透心凉。添衣被,感冒防。雨雪天,室内藏。日三餐,多营养。运动勤,免疫强。短信传,表衷肠。情意深,暖洋洋!


12、立冬来,天渐寒。萝卜粥,不生痰。蒸食醋,防流感。喝姜汤,御凉寒。麦片粥,肺胃健。熬山药,阳气添。炒板栗,筋骨健。情深深,祝康健!


13、立冬了,重拾闲置的问候。让飞雪执笔,写下你的飘逸灵秀;让熊熊炉火,炙烤情谊的无限温柔;让丝丝寒风,吹散你的忧愁。天渐冷,多保重,祝快乐常有!


14、立冬天,寒气涨,问候挂心肠;勤锻炼,讲卫生,莫让疾病缠;加衣裳,注保暖,时时保健康;精神好,心情美,快乐又吉祥。祝立冬暖暖如意!

 


立冬已近,天气转冷;温馨的立冬祝福短信带着温暖


1、天苍苍,野茫茫,看你晚上盖被单;立冬寒,气温降,按键速度跟不上;手按按,眼看看,键盘按得手发凉;看短信,别慌张,快把猪蹄暖一暖。


2、立冬到,冬来到,保重身体很重要,朋友短信来相告:天冷易感冒,衣服多多套,没事多跑跑,运动身体好,夜长你知道,不要睡懒觉,早起习惯好,生活不乱套,阳光温暖照,不再似火烧,短信来关照,不再心烦躁。收到短信笑一笑,愿你健康快乐无烦恼!


3、天气变得很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这是对你关爱!


4、立冬了,吃热点,别烫坏舌头就好了;穿多点,感冒流鼻涕就丑了;盖暖点,冻坏脚丫就糟了;相爱的人儿抱紧点,抱上就一辈子不撒手了。祝你们幸福哦!


5、今天立冬:早做准备,莫再乱疯;埋藏食物,能量补充;别再乱跑,谨防雪崩;时间一到,冬眠轻松:免费提醒,真情奉送;小小剌猬,快快进洞。


6、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天天快乐!开心过好每一天!


7、天凉了,让我发条短信暖暖心;情谊变淡了,让我轻声问候暖暖情。朋友,立冬了,照顾好自己,愿你安康快乐!


8、风,它是我的双手,为你拂去夏天的炎热;云,它是我的怀抱,为你抚平秋日的烦躁;雨,它是我的叮咛,替我叮嘱你立冬注意身体健康。


9、立冬了,吃热点,别烫坏舌头就好了;穿多点,感冒流鼻涕就丑了;盖暖点,冻坏脚丫就糟了;相爱的人儿抱紧点,抱上就一辈子不撒手了。祝你们幸福哦!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59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