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给人家发祝福短信有讲究,学习如何写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4:50  来源: 祝福短信 


给人家发祝福短信有讲究,学习如何写祝福短信

短信别说不贵,身价超过玫瑰;短信别说不多,情意珍藏不说;短信别说不累,整夜发送不睡;短信别说不醉,情深最能体会!所以,我常用短信祝你快乐!


广告在什么时候最有效?无聊的时候;爱情在什么时候最有效?寂寞的时候;祝福在什么时候最有效?开心的时候。短信在什么时候最有效?想你的时候!


生活不会一帆风顺,困难挫折总会出现,不要心烦不要悲观,用阳光心态来面对;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给你勇气克服困难,忘掉劳累忘掉忧虑,人生道路充满自信;控制情绪保持心静,莫要随便乱发脾气,聪明一点莫起争执,凡事切莫折磨自己。贴心关怀愿你牢记,愿你生活更顺利!


一个不干示弱的人,总习惯雷厉风行做事,注重事物结果,却忘却了欣赏沿途风景。事实上,我们的幸福都隐藏在沿途点滴风景中!愿你那边风景--独好!


一个人是否环保?精确的指标--碳排放量。一个人是否聪明?明确的指标--快乐指数!聪明人总会让自己快乐起来!祝聪明的你:快乐摇摇,幸福飘飘!


生命最苦,要承受无尽的磨难;生命最美,可享受无限的甘甜;生命最短,眨眼就是百年;生命最长,千古仍可流传;生命如茶,飘散淡淡幽香;生命如酒,弥漫熊熊烈火。品尝生命的味道,把握生命的长短,一切都在于你的选择。愿你尽情享受生命的快乐,把幸福紧紧拥抱。wwW.Zhufu.tV


有鉴于“祸从口出”“言多必有失”,所以人们对“沉默是金”有了新解。所谓“沉默是金”就是:实在管不住自已的嘴,请一定管住自己的思维!


阳光照,把祝福撒播给你;鲜花俏,把祝福绽放给你;雨雪飘,把祝福洒落给你;苍天笑,把祝福兑现给你!祝你:快乐天长地久,幸福地久天长!


我的关心,天冷时升温;我的牵挂,风起时摇荡;我的思念,下雨时滴落;我的祝福,飘雪时飞扬!停留在有我体温的短信上,为你送去冬日暖阳!


工作堆积如山,山不倒;时间流逝如水,水不断。工作抓紧时间,高效率;下班留出时间,享生活! 善待自己,宽容别人。


人是铁饭是钢,现在流行讲立方。奥运会水立方,阅兵式光立方,短信是信立方。立是立竿见影的“立”,方是方便快捷的“方”,信立方,交流沟通的秘方。[ 短信居 祝福短信大全 www.dxju.com ]


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做自己的国王,至高无上!加油!


不要两眼都看别人,请留只眼看自己;不要两眼都看远方,请留只眼看眼前,因为绊脚石往往就在自己面前!祝你:拼搏着你的拼搏,快乐着你的快乐!



给人快乐的生日祝福短信,愿年年欢喜无忧给人快乐的生日祝福短信,愿年年欢喜无忧


1. 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2.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3.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4.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

5.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佰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6.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7. 送我无尽的爱白色的清凉柔和,寄给我。我祝你生日快乐!

8. 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9. 此时此刻,你的生日不能在你身边,对不起!我可以给你最温馨的祝福,我答应大海。

10. 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11. 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12.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夜空下等待,(http://shengri.dxju.com/)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过星空带着祝福落在你枕边。生日快乐!

13. 轻轻捎给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语,浓浓情谊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永远伴随着你我祝你生日快乐。

14. 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15.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所有的欢乐、幸福,一切的一切,都围绕着你。甜蜜的运气,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

16. 值得记念的日子,原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8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