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只为男人准备的祝福短信,男性健康日短信

2012-12-22 17:04:50  来源: 祝福短信 


只为男人准备的祝福短信,男性健康日短信

※ 爱护身体,悉心照顾;坚持锻炼,强壮如虎;早睡早起,睡眠补足;吃好喝好,畅快无数;心情愉悦,快乐舒服;10.28男性健康日,祝你健康,开心幸福!


★ 男人难事多:没钱赚钱难,没房买房难,没家成家难,有家养家难,忙碌健康难,重压开心难,做个男人难。男性健康日,不要与健康为难,祝你这个难(男)人,健康在身,排除万难,向美好生活前进。


☆ 如果钙质可以给你增添运气,你会不会积极补钙,如果维生素可以给你增加魅力,你会不会注定补充,男人,给自己一份健康,就是给自己一个未来。


○ 埋头苦干赚票子,日夜奔波争位子。买房买车娶妻子,供了双亲供孩子。累死累活过日子,别忘保重好身子。10.28“中国男性健康日”快乐!


● 男人没有例假,所以要承担更多的工作。男人皮糙肉厚,所以能承受更多磨炼。但男人的心同样柔软,同样会伤心的肝肠寸断,男性健康日,爱护你自己!


◎ 流血流汗不流泪,艰辛困苦全不畏。坦荡善良又随和,我是男人不叫苦;男人心里最坚强,只要前进有方向。为了父母为了她,情愿健康都放下。十月二八健康日,放下身边烦心事,喝个小酒抽根烟,陪陪身旁半边天。健康日,祝男人永远是男人。[ 短信居 男性健康日短信 www.dxju.com ]


◇ 10.28男性健康日到了,我为你寄去一份“快乐”包裹,里面装有厚实的“健康”一份,外面印有“真心”邮戳,然后委托“幸福”快递,请查收。WWW.ZhUFU.TV收到请回短信转告,健康幸福快乐将伴你到老!


◆ 社会压力增大,男人更难,为了事业掏心掏费,多少的苦只有自己体会。男性健康日,祝福送给你,朋友劝慰你,健康最珍贵,愿你注意身体,莫要太疲惫。


□ 10.28男性健康日,美好祝福我送至;祝你:常常“百事可乐”,时时工作“芬达”,刻刻心情“雪碧”,天天开心“哇哈哈”,月月身体“营养快线”,年年生活“旺旺”!愿你:健康快乐幸福永驻!


→ 送你一辆吉利,身体健康大吉大利;送你一辆同悦,同心同德心情愉悦;送你一辆奔驰,奔马驰骋飞黄腾达;送你一辆奇瑞,奇情奇缘生活祥瑞。男性健康日今朝,轿车大礼免费销,想要哪辆随你挑,美好祝福跟随到,愿你健康幸福抱!


← 为了家,他们在外辛苦拼搏;为了爱人,他们承担起所有的责任。他们有同一个名字,那就是“男人”。男性健康日,关爱男性健康,愿所有的男性都健康平安。



深情短信祝福爱人生日快乐,只为喜欢的人编写

 

>>>>深情短信祝福爱人生日快乐,只为喜欢的人编写


1、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2、思念已成为永久的梦,是每段梦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


3、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生日快乐! [发女友的生日短信]


4、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5、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7、我想不梦见你,可心里明明牵挂你;我想不牵挂你,可心里明明想着你;我想不想着你,可心里明明喜欢你;我想不喜欢你,那明明是自己骗自己!生日快乐!


8、在你生日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温暖,只能留下我的愿望,愿你快乐每一天!


9、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0、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祝福你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8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