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把关怀传递-一生圆满好福气送给你

2012-12-22 17:04:49  来源: 祝福短信 


短信把关怀传递-一生圆满好福气送给你

1、善待他人,心系苍生,就是善待自己。人生一世,匆匆溜走,沧桑岁月,记忆淡然,唯有爱的灵魂从未改变。传递温暖,拒绝冷漠,因为有爱心,人生才会有艳阳天。愿我们用自己的爱心,去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2、把烦恼忘记,让快乐延续;把疲惫消去,让精神凝聚;把浮躁丢弃,让心灵安逸;把压力降低,让悠闲代替。愿你微笑面对一切,健康又如意。


3、夜空因繁星而美丽,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爱心而美好,让我们用爱心架起一座彩虹桥。你帮我,我帮你,相互帮助无嫌隙。传递温暖,拒绝冷漠,让我们彼此用爱,塑造美好的明天。


4、你也许是“压力山大”,或者是“劳心劳力苦哇”,可能还叫“成天流汗”,不要紧,我要为你改个名,就叫“幸福快乐健康斯基”,别嫌长哦。


5、求人不如求己,种恶不如行善,烦恼不如快乐,修身不如修心,随欲不如随遇,追名逐利不如淡泊随意,好好爱自己,快乐紧相随,幸福无限期。[ 祝福短信大全 ]


6、烦恼是自己找的,面子是自己丢的,痛苦是自己攒的,伤痕是自己划的,压力是自己加的,快乐是自己毁的,愿你不自扰,多微笑,幸福直到老。


7、一壶老酒,绵香醇厚;一杯咖啡,苦涩依旧;一首歌曲,情意悠悠;一段岁月,记忆悠久;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生朋友,知心牵手;一条短信,送去问候。冬天已至,气温又降,劝慰朋友,保重健康,出门添衣,感冒要防,多吃水果,加强营养,愿你健康。www.ZHufU.tV


8、有些事总是自言自语,有些痛总是默默承受,人生终究要靠自己。前面的路充满了荆棘,还需要自己去努力。偶尔也卸下生活的重负,给自己一份自由的美丽。


9、烟酒少沾,多多锻炼,健康是一切的根源;多微笑,少皱眉,心态平和无压力;短信把关怀传递;祝愿你,一生圆满好福气。


深秋寄来一份祝福,愿看短信的朋友快乐


深秋寄来一份祝福,愿看短信的朋友快乐

幸福气象局天气预报:年末两天会有幸运风3-4级,短时财源雨,早晨将有爱情雾出现,甜蜜能见度9,友情36℃,健康指数优,推荐晨练运动:发短信!


借蓝天为纸,寒风为笔,愿望为墨,点出真诚祝福:描上白云,添上色彩,奉上太阳,送给正在看信息的你:祝生活如诗如画、永远幸福快乐!


当微风不再清凉,必然醇香。金黄的麦浪,是所有情调的保障。尼采思索过的太阳,照着悠长的小巷和我身上,带走夏的忧愁,带来朋友的问候!


语言的魅力,在于把想法传递;衣服的作用,在于把寒冷抵御;朋友的温馨,在于把对方想起;短信的能力,在于把祝福邮寄:朋友,冬初天冷,注意身体!


趟过五月的溪流,清澈你的心底,望穿五月的天空,清静你的心里,抚摸五月的话语,激励你人生的努力,朋友,放松心情,加油。[ 祝福短信大全 ]


*::::::::::::*送你一条祝福的围巾,用它的温暖抵御风雨侵袭,让你的世界充满喜悦温馨,天气多变,牵挂不变,愿你快乐在这美丽的冬天!


一祝你身体安,倍儿棒;二祝你笑容多,天天挂;三祝你工作优,业绩高;四祝你人缘善,齐夸赞;五祝你生活美,事事顺;六祝你家温馨,事事顺。


大风起兮云飞扬,饥寒交迫心惶惶,送你一碗羊肉汤,热热乎乎暖心肠,多穿衣来勤运动,睡眠充足保健康,一条短信虽便宜,贴心问候情意长。www.dxju.com


果实压弯了夏天,秋天便来了,雪花装裱了秋天,冬天便来了,温暖捂热了冬天,春天便来了,知了叫烦了春天,夏天便来了,快乐感动了时间,微笑一下吧。


寒冷季节冬到来,冷风瑟瑟更清冷;问候关怀送健康,吉祥如意送平安;新鲜果蔬送营养,福运财运送你家;短信祝福送给你,愿你冬来更安康。


寒冷的天气还将持续,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友情!愿淡淡的寒风吹走你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祝福:寒冬里,注意保暖!


潭潭清水,蜻蜓只沾一滴;花儿无数,飞蝶只落一朵;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纵有繁华似锦,蝶舞云涌,心潮滂湃,真爱独有,愿真爱一生陪伴你!


每一种工作都像是一个小山村,有供养他的山山水水,也有修建他的人,但是改变它更多的,是那些忙忙碌碌的时间,所以工作累了别忘了欣赏一下自己的村庄。


过错只是人生中的一次失误,一时的遗憾;错过则是人生中永远的失误,永远的遗憾;过错可以用改正来弥补,错过却没有机遇可以弥补,紧紧抓住你人生中的机会,掌握你的命运。


只为男人准备的祝福短信,男性健康日短信


只为男人准备的祝福短信,男性健康日短信

※ 爱护身体,悉心照顾;坚持锻炼,强壮如虎;早睡早起,睡眠补足;吃好喝好,畅快无数;心情愉悦,快乐舒服;10.28男性健康日,祝你健康,开心幸福!


★ 男人难事多:没钱赚钱难,没房买房难,没家成家难,有家养家难,忙碌健康难,重压开心难,做个男人难。男性健康日,不要与健康为难,祝你这个难(男)人,健康在身,排除万难,向美好生活前进。


☆ 如果钙质可以给你增添运气,你会不会积极补钙,如果维生素可以给你增加魅力,你会不会注定补充,男人,给自己一份健康,就是给自己一个未来。


○ 埋头苦干赚票子,日夜奔波争位子。买房买车娶妻子,供了双亲供孩子。累死累活过日子,别忘保重好身子。10.28“中国男性健康日”快乐!


● 男人没有例假,所以要承担更多的工作。男人皮糙肉厚,所以能承受更多磨炼。但男人的心同样柔软,同样会伤心的肝肠寸断,男性健康日,爱护你自己!


◎ 流血流汗不流泪,艰辛困苦全不畏。坦荡善良又随和,我是男人不叫苦;男人心里最坚强,只要前进有方向。为了父母为了她,情愿健康都放下。十月二八健康日,放下身边烦心事,喝个小酒抽根烟,陪陪身旁半边天。健康日,祝男人永远是男人。[ 短信居 男性健康日短信 www.dxju.com ]


◇ 10.28男性健康日到了,我为你寄去一份“快乐”包裹,里面装有厚实的“健康”一份,外面印有“真心”邮戳,然后委托“幸福”快递,请查收。收到请回短信转告,健康幸福快乐将伴你到老!


◆ 社会压力增大,男人更难,为了事业掏心掏费,多少的苦只有自己体会。男性健康日,祝福送给你,朋友劝慰你,健康最珍贵,愿你注意身体,莫要太疲惫。


□ 10.28男性健康日,美好祝福我送至;祝你:常常“百事可乐”,时时工作“芬达”,刻刻心情“雪碧”,天天开心“哇哈哈”,月月身体“营养快线”,年年生活“旺旺”!愿你:健康快乐幸福永驻!


→ 送你一辆吉利,身体健康大吉大利;送你一辆同悦,同心同德心情愉悦;送你一辆奔驰,奔马驰骋飞黄腾达;送你一辆奇瑞,奇情奇缘生活祥瑞。男性健康日今朝,轿车大礼免费销,想要哪辆随你挑,美好祝福跟随到,愿你健康幸福抱!


← 为了家,他们在外辛苦拼搏;为了爱人,他们承担起所有的责任。他们有同一个名字,那就是“男人”。男性健康日,关爱男性健康,愿所有的男性都健康平安。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8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