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深秋寄来一份祝福,愿看短信的朋友快乐

2012-12-22 17:04:49  来源: 祝福短信 


深秋寄来一份祝福,愿看短信的朋友快乐

幸福气象局天气预报:年末两天会有幸运风3-4级,短时财源雨,早晨将有爱情雾出现,甜蜜能见度9,友情36℃,健康指数优,推荐晨练运动:发短信!


借蓝天为纸,寒风为笔,愿望为墨,点出真诚祝福:描上白云,添上色彩,奉上太阳,送给正在看信息的你:祝生活如诗如画、永远幸福快乐!


当微风不再清凉,必然醇香。金黄的麦浪,是所有情调的保障。尼采思索过的太阳,照着悠长的小巷和我身上,带走夏的忧愁,带来朋友的问候!


语言的魅力,在于把想法传递;衣服的作用,在于把寒冷抵御;朋友的温馨,在于把对方想起;短信的能力,在于把祝福邮寄:朋友,冬初天冷,注意身体!


趟过五月的溪流,清澈你的心底,望穿五月的天空,清静你的心里,抚摸五月的话语,激励你人生的努力,朋友,放松心情,加油。[ 祝福短信大全 ]


*::::::::::::*送你一条祝福的围巾,用它的温暖抵御风雨侵袭,让你的世界充满喜悦温馨,天气多变,牵挂不变,愿你快乐在这美丽的冬天!


一祝你身体安,倍儿棒;二祝你笑容多,天天挂;三祝你工作优,业绩高;四祝你人缘善,齐夸赞;五祝你生活美,事事顺;六祝你家温馨,事事顺。


大风起兮云飞扬,饥寒交迫心惶惶,送你一碗羊肉汤,热热乎乎暖心肠,多穿衣来勤运动,睡眠充足保健康,一条短信虽便宜,贴心问候情意长。wWw.zhUFu.TVwww.dxju.com


果实压弯了夏天,秋天便来了,雪花装裱了秋天,冬天便来了,温暖捂热了冬天,春天便来了,知了叫烦了春天,夏天便来了,快乐感动了时间,微笑一下吧。


寒冷季节冬到来,冷风瑟瑟更清冷;问候关怀送健康,吉祥如意送平安;新鲜果蔬送营养,福运财运送你家;短信祝福送给你,愿你冬来更安康。


寒冷的天气还将持续,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友情!愿淡淡的寒风吹走你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祝福:寒冬里,注意保暖!


潭潭清水,蜻蜓只沾一滴;花儿无数,飞蝶只落一朵;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纵有繁华似锦,蝶舞云涌,心潮滂湃,真爱独有,愿真爱一生陪伴你!


每一种工作都像是一个小山村,有供养他的山山水水,也有修建他的人,但是改变它更多的,是那些忙忙碌碌的时间,所以工作累了别忘了欣赏一下自己的村庄。


过错只是人生中的一次失误,一时的遗憾;错过则是人生中永远的失误,永远的遗憾;过错可以用改正来弥补,错过却没有机遇可以弥补,紧紧抓住你人生中的机会,掌握你的命运。



写在深秋初冬的温馨问候祝福短信,为你保留一份快乐


1、70年代的祝福,靠写,一封信流露真情;80年代的祝福,靠说,电话线连接你我;90年代的祝福,靠发,拇指间短信传情!朋友,降温了,注意保暖。


2、短信相忠告,立冬要来到。天冷要知道,生活规律不乱套。阳光温暖照,不再心烦躁。冬装经常套,热水袋常抱。见我短信微微笑,保你年轻又俊俏。


3、悄悄的,冬来了,它带来了一阵阵寒风,没事别在外面喝西北风,收收朋友温暖的祝福,愿你永远健康又幸福!悄悄的,冬来了,它带来了一片片雪花,辛苦赚的钱要省着点花,惦记朋友可把短信发,愿你每天无忧无愁乐哈哈!


4、为你订阅一份健康,天气转凉,愿你身体健康;为你保留一份快乐,工作疲惫,愿你开开心心;为你预定一份幸福,生活苦闷,愿你甜蜜幸福。朋友,请保重!


5、世间最浓的是亲情,最珍贵的是友情,最热烈的是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可贵的是真情,愿你每天都拥有好心情,把生活过得happy又放松!


6、风景要用慧眼去欣赏,美酒要用心情去品尝,恩情要用善良去感激,友谊要用信任去呵护,朋友要用坦诚去相待,祝福要用真心去发送:祝你一切都好!


7、时间在嘀嗒嘀嗒向前走,秋天在依依不舍挥挥手,冬天在兴高采烈招招手,我在认认真真把友情守。快立冬喽,莫让冷风吹伤你的手,保护自己哟!


8、纯洁的秋季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友情,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挂念:寒天里,注意保暖! www.dxju.com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8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