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精彩不能少,周末祝福语经典短信

2012-12-22 17:04:46  来源: 祝福短信 
周末精彩不能少,周末祝福语经典短信


a) 周末,喜欢躺在床上,透过天窗,看云卷云舒。听着音乐,身体飘上云端,思想遨游三山五岳。结庐溪边,潜心修炼,魔心种道,与天同寿,与你同老!


b) 把身心疲惫交给靠椅,把琐碎不快扫进垃圾,把点点清爽化作秋雨,把缕缕幸福化为阳光和煦,让温馨甜蜜弥漫空气。周末了,记得做个最快乐的你!


c) 一周心情守则:周一可以如临深渊,周二可以如履薄冰,周三可以摇头叹气,周四可以无精打采,周五可以六神无主,周末一定要放松心情,违者罚请客一次!


d) 周末别有天地,快乐转移阵地,睡得昏天黑地,看着甜腻韩剧,揉揉疲惫身躯,游戏娱人娱己,赏景心旷神怡,尽情放松自己,问候更要直抵,祝你称心如意!


e) 懒懒睡一觉,精神好上好;街上溜一溜,心情乐上乐;美容院逛一逛,容颜美上美;朋友聚一聚,开心笑一笑,周末休一休,幸福妙一妙!


f) 星的姿态,是闪烁;云的姿态,是流浪;水的姿态,是奔腾;夜的姿态,是宁静;梦的姿态,是甜美;思念的姿态,是祝福;周末的姿态,是快乐。


g) 拉开窗帘,让心情追随风的脚步;清歌一曲,让快乐翩翩起舞;花前月下,让柔情频频回顾;谈笑之间,烦恼都化作虚无。周末了,放松自己,开心度。


h) 每个人,都有一个世界;每首歌,都有一个故事;每一周,都有一个周末;每个人,都要一个愿望;我的愿望很现实:周末清晨,搅黄你的美梦!周末快乐!


i) 以前有个老板叫周一,勾结周二周三周四横行霸道,还将其亲妹妹周五许配给一个叫加班的恶棍。WwW.zhUfu.tv其罪行难恕,已遭处决!周六周日与你和好如初,切记开心!


j) 你的快乐余额已不足,请及时拨打快乐热线,向好运中心申请,预约成功,连线健康,呼叫平安,用幸福充值。这样你周末就可以随心所欲,逍遥自在。


k) 周末到了,衣服想买,买了;佳肴想吃,做了;打扮漂亮,俏了;朋友聚聚,乐了;喝杯小酒,醉了;床上一躺,美了;愉悦自己,笑了;祝周末甜蜜临了![ 周末短信 ]


l) 写一首感恩的诗歌,将我的祝福送上;奏一曲礼赞的乐章,把我的问候点亮;跳一支欢乐的舞蹈,点缀你幸福的微笑。秋高气爽天气好,愿你周末心情好!


m) 【笑一笑】烦恼跑、怒气消,憾事了,病魔逃,人不老,乐逍遥。天天开口笑,寿比彭祖高。你是唯一的,你的微笑也是唯一的笑容,周末念念你,因为我想你。


初冬季节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带来活力十足


初冬季节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带来活力十足

1、周末如约而至,短信送去安慰,愿你身心不疲惫,无论回不回,情谊都珍贵。天气已转冷,愿你多多添衣被,祝你周末愉快,花开富贵。


2、周末放假一两天,喜忧参半两心闲。放松身心郊外走,邀上好友聚一餐。杯杯小酒浓浓情,知足常乐挂心头。简单祝福互传递,会心一笑在心间。周末快乐!


3、真正的朋友,不是生命的一段插曲,而是永久的知己,你我这份情谊,我会永久珍惜。周末如约而至,愿疲惫离去,幸福留在心底。


4、阳光灿烂如昔,炊烟袅袅而去,清笛独奏一曲,整个空气都弥漫着笑意。联系断断续续,对你牵挂常在心底。周末了,愿你将压力抛弃,与烦恼分离,与幸福亲密,以快乐为第一目的,让亲情春风化雨。天冷了,好好保重自己,祝你周末心情美丽!


5、高原,空气稀薄,却充满阳光,丘陵,绵延不绝,却充满快乐,盆地,四面密闭,却充满积极,平原,人来人往,却充满风尚,山地,高高低低,却充满执着,人生就是这样起起伏伏,日子也是这样磕磕绊绊,所以,周末就要放松心情,看看轻松风景,周末愉快。


6、曾经一觉醒来,iPhone5没了;又一觉醒来,乔布斯没了;再一觉醒来,周末又快没了。所以过去的留做回忆,今天的当倍加珍惜。周末了,祝你惬意!


7、孤独的时候,祝遇见安慰,寂寞的时候,祝遇见温暖,周末的时候,祝不用加班,又是周末,倍思亲,思念不是想停就能停,把一周的思念化作祝福发给你。


8、真正的朋友,不是生命的一段插曲,而是永久的知己,你我这份情谊,我会永久珍惜。周末如约而至,愿疲惫离去,幸福留在心底。


9、别总是想着周末,有意思么,五天的充实不好好过,两天的无所事实你到想的挺多,你这人真没追求,朋友,这周准备去哪里玩啊,记得一定要带上我。祝福短信


10、别让咖啡提醒你已经疲惫,别让药物警告你已经劳累,别让时间诉说你已经好久没有安安稳稳的入睡,朋友,工作积极,健康更要积极,周末,放松一下吧。


11、牵挂不是焰火,燃尽后就消失;思念不是花朵,开过后就枯萎。一生朋友,情谊珍贵,周末又至,短信送安慰,愿你周末愉快,无愁无烦不疲惫。


12、有时很忙,有时很累,有时心很疲倦;有时很懒,有时很烦,有时心很杂乱;有时电话,有时短信,有时真的会想起你。周末了,我们一起逛逛吧。


周末祝福短信大全(10月祝福)问候关怀短信息


周末祝福短信大全(10月祝福)问候关怀短信息


周末到了吧,骨头懒了吧,又赖床了吧。天下掉钱了吧,美女放电了吧,香车豪宅有了吧。短信响了吧,瞌睡跑了吧,好梦醒了吧。祝福来了吧,你就收了吧。


周末终于又来到,来个心情大清扫;快乐平安又吵闹,所有幸福争先到;短信祝福不忘掉,轻轻问候周末好。祝你周末快乐,生活乐逍遥!


周“末”了,好运“未”曾了;周“末”了,开心“未”减少;周“末”了,朋友情“未”了。周“末”了,心“未”老,抛开工作表,快乐没完没了。


走不完的路程停一停,忙不完的工作放一放,接不完的应酬丢一丢,干不尽的事情留一留。周末又来到,轻松跟着走,愿你心情美丽无忧愁!


联系少,不代表情谊浅;距离远,不表示关怀少;文字短,不代表问候稀。好久未曾联系,一直对你惦记,发条短信祝福你,祝你周末拥有好心情。


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丝暖暖的思念,一声淡淡的温柔,一份满满的关怀,一首美美的歌谣。在周末这一天,悠悠的送到你的面前,愿你周末快乐,幸福绵绵!


你的周末余额已不足,请及时拨打快乐热线,向好运中心申请,预约成功,连线健康,呼叫平安,用幸福充值。这样你周末就可以随心所欲,逍遥自在。


希望你像慢羊羊一样爱钻研,像喜羊羊一样聪明,像懒羊羊一样可爱,像沸羊羊一样热情,再找个爱你不渝的灰太狼,共同享受人生乐趣啊!祝周末快乐!


一周心情守则:周一可以如临深渊,周二可以如履薄冰,周三可以摇头叹气,周四可以无精打采,周五可以六神无主,周末一定要放松心情,违者罚请客一次!


有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 ,有种感动叫做妙不可言,有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种感受叫做有你真好!有种遥远叫做咫尺天涯!有种期待叫做望眼欲穿!有种快乐叫做与你分享!有种习惯叫做围脖不断!有种支持叫做果断转播!有一种祝福,叫周末快递!


要不瞌睡,要不喝醉,总之别太累;不要买贵,不要浪费,总之要实惠;快乐排队,好运紧随,总之心情媚。周末悠闲,尽情好睡,总之幸福翻倍。


周末待遇好,可以睡懒觉。心情放轻松,疲惫先卸掉。太阳当空照,路上捡个宝。闲来把乐找,生活不撩草。开心跟着跑,幸福要兜牢。周末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57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