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送给上班族的祝福问候短信,上班下班幽默祝福

2012-12-22 17:04:45  来源: 祝福短信 
送给上班族的祝福问候短信,上班下班幽默祝福


1、都下班了,你在等什么,是在等加薪吗?都下班了,你在等什么,是在等盒饭么?都下班了,你在等什么,是在等奥迪吗?都下班了,你在等什么,是在等我祝福么?我真诚祝福你天天下班准时,月月都能加薪!


2、早上闹铃一响,战役就此打响。早餐匆匆吃完,一路公交站点。下车直奔单位,打卡才算通关。天天埋头苦干,一身疲惫行程返。上班族,累了别扛着!


3、下班如同清泉畅饮,如同雪中送炭,如同久旱逢甘露,如同金榜题名时。如同新生的生命,不过这生命如此短暂,因为……上班等于上坟。


4、人世间痛苦的事情是上班,人世间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上班收不到短信,人世间最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上班收到的都是垃圾短信。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上班不走路,短信收祝福。祝:上班快乐!


5、踩着时间点,匆匆的步入工作区;把电脑开启,让工作准备就绪;联络好感情,让关怀伴在身边;收拾好心情,等待下班的来临。愿你工作称心如意!


6、又是上班启,祝福送给你:调节好心情,烦恼全丢弃;温度直攀高,锻炼莫忘记;工作虽忙碌,快乐要持续。短信祝福送给你:愿你上班下班快乐如意![ 上班下班幽默祝福短大全 ]


7、车如潮,人如海,上班一族排成排。朝九点,晚五点,两点一线赶时间。工作忙,职场累,拼搏事业很疲惫。上班族,工薪族,平平安安就是福。www.zhuFU.tv


8、褪去单调的工装,收拾疲惫的行囊,下班的钟声敲响,祝福的短信送上,忘却工作的繁忙,寻找欢笑的心房,美好的心情别忘,开心的心绪飞扬。祝:下班快乐悠长!


9、上班累,上班烦,天天都把周末盼;上班困,上班倦,下班时间秒秒念;短信短,意不简,送去问候你欢颜;不叨叨,不埋怨,平心静气把钱赚。短信俗,情不俗,对你俺是天天念;莫激动,莫哀叹,要想平衡回复俺。


10、工作结束了,到点下班了,手机响铃了,短信打开了,朋友想念了,祝福收到了,心情轻松了,烦恼消失了,开心来到了,忧愁逃跑了,吉祥围绕了,幸福拥抱了!

 

[1] [2] 下一页


每天送给朋友的问候短信,日常祝福幽默短信


每天送给朋友的问候短信,日常祝福幽默短信

1、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闲游,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2、朋友,是你劳累时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时的一句鼓励话语;朋友,是你烦闷时的一条问候短信。春末转暖,好友送上真挚问候,祝你:心情爽朗!


3、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趋向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祝福可导且大于零。祝快乐和幸福的复合函数永无最大值。


4、你的样子有点呆,不过看着还算乖;你的动作有点拽,霸气里面透着帅;虽然偶尔会耍坏,但是个性挺实在。短信祝福要豪迈,祝你:健康快乐微笑常在!


5、几天没见,开始想念。客气的话儿不想说,祝福的话语不算多,只想说:愿你少一些烦恼压力,多一些快乐惬意。保持好心情哦!


6、缴款提醒:鉴于你长期疲劳工作,心情欠佳,烦恼花费过多,健康透支严重,特提醒你尽早缴清快乐的本金,还完喜悦的利息,让幸福银行的存款越来越多。


7、送你件外套,前襟是平安,后襟是幸福,吉祥为领,如意做袖,甜蜜是线,左口袋装满温暖,右口袋全是金钱,穿着每一天,开心每一年。


8、世有渊明,菊花无憾也;世有白石,梅花无憾也;世有稽康,琴瑟无憾也;世有伯牙,子期无憾也。吾有汝为友,今生亦无憾也!。


9、鉴于你:美味的饭菜总觉无味;轻松的脚步开始后退;幸福的话机已经欠费。所以请你务必:加点料,充点费,让快乐的生活从此永不断线。


10、用关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体贴的方式,要你轻松快乐;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短信的方式,告诉你朋友想你了!


11、几天没见,开始想念。客气的话儿不想说,祝福的话语不算多,只想说:愿你少一些烦恼压力,多一些快乐惬意。保持好心情哦!


12、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快乐密集像雨点,烦恼飞去像流云,忧愁灭绝像恐龙,幸福甜蜜像蜂蜜。祝你今天好心情。祝福短信大全


13、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里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早上好!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送给朋友同事的旅游祝福语,旅游祝福短信


送给朋友同事的旅游祝福语,旅游祝福短信

1) 送你一份好心情,愿你出行皆顺心;送你一包开心豆,一路开心伴左右;送你一株幸运草,幸运在身旁围绕;送你一条短消息,一路万事皆顺意。朋友,祝你旅途愉快!


2) 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会铺成一片蓝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烦恼也会化作一段旋律,背上信念的锦囊,寻找梦想的颜色。愿你旅途快乐!


3) 在那东山顶上,有祥云一朵,为你旅途遮荫;在那西湖水里,有玉露一颗,为你旅途解渴;在那南岳之巅,有仙草一株,为你旅途送福;在那北海之滨,有大鹏一个,让你旅途顺风;在这短信之中,有祝福无数,要平安有平安,要欢乐有欢乐,祝旅途愉快!


4) 朋友,无论你走得多远,请别忘记抬头看看那碧海蓝天,那正代表着我对你的思念,还有我的祝福,愿你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5) 美景占领了你的双眼,山河拿下了你的心田,游览侵略了你的双脚,趣事掀开了你笑脸。那就用我的祝福去笼罩你的旅途,甜蜜的祝福伴你前后,温馨的祝福伴你左右,祝你旅途愉快!www.dxju.com


6) 微风吹,阳光闹,祝福来报道,出门旅游去,莫把俺忘啦,我让微风捎上我的祝福,拂去你一路的疲倦;我让阳光带去我的思念,时刻把你放心间。朋友,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7) 听风声述说畅快,看白云远处开怀,随车辆一起摇摆,让心情放松下来,我的短信要快人一拍,祝你的旅途开心愉快!


8) 这一天,我向上帝祈愿,求主保守你旅途平安;愿你旅途安康;只愿你旅途开心;这一天,我发短信给你,不要你来伴我,谨祝你旅途愉快。


9) 我让长江给你送去挂念,让黄河给你送去祝愿,让泰山给你送去快乐,让长城给你送去平安,亲爱的你在路上,也在我的心上,祝你旅途愉快。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7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