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日常生活中的关怀祝福短信,我们都需要

2012-12-22 17:04:44  来源: 祝福短信 


日常生活中的关怀祝福短信,我们都需要

1、温馨的祝福,蕴涵着暖暖的感动;珍藏的回忆,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秋去冬来,传递关怀,愿你保重身体,心情愉快。


2、咖啡虽然可以消除疲倦,却止不住心中的劳累,所以老板发你薪水,希望融化你眼泪,不再觉得工作索然无味,你也就更加努力完美,祝你工作顺利。


3、当微风不再清凉,必然醇香。金黄的麦浪,是所有情调的保障。尼采思索过的太阳,照着悠长的小巷和我身上,带走夏的忧愁,带来朋友的问候!


4、祝你的身体如春天般充满活力,祝你的事业如夏天般充满生机,祝你的爱情如秋天般富有诗意,祝你的心情如冬天般一片静谧!愿你的生活如多彩的人间四季!


5、北雁南飞,秋收冬藏,一天更比一天凉,注意保暖添衣裳;走南闯北,山高水长,路漫漫兮人忙忙,保重身体要健康。朋友问候到身旁,愿快乐永驻你心房。


6、鼠标可以点击经济纵横,却点击不到人与人之间的热忱,传真可以发出价值连城,却发不出你我之间的真诚,发条短信,联络感情,朋友,祝你工作愉快。


7、已入冬季,月末降临,关怀传递,愿你牢记:温度降低,合理着衣;饮食均衡,补充身体;散步游泳,有益身心;待人随和,快乐第一。愿你生活幸福甜蜜!


8、采摘一朵云彩用喜悦写上:甜蜜精彩;觅寻一片落叶用真情写上:快乐自在;摘来一颗星星用思念写上:吉祥如意;拂去一丝寒意用关怀写上:天凉要爱自己!


9、太阳慢慢升高,疲惫越来越糟,不如伸伸懒腰,活动活动腿脚,吃点零食也好,最妙来杯香茶,听听我的唠叨,朋友,祝你工作愉快,一切开心。www.zhufU.TV


10、冬已到贴士送上:睡眠要好,精神倍棒;注意保暖,勤加衣裳;坚持锻炼,身强体壮;饮食均衡,营养健康;知足常乐,乐观向上。愿你冬季暖暖如意!


11、风,不一定吹过时最美,花,不一定开时最美,雪,不一定融时最美,月,不一定圆时更美,现在,你一定是最美,工作不忘浪漫,祝你工作愉快。


天气转冷关怀问候短信,日常的温馨问候祝福短信

天气转冷关怀问候短信,日常的温馨问候祝福短信


1、清新的空气会让舒服呼吸,悦耳的歌声会让心情美丽,温暖的阳光会让身心惬意,美丽的问候会让你满意、得意,如愿意,请珍藏这温馨、好运的信息!


2、生活简单最快乐,名利如烟身旁过;爱情简单最快乐,吵吵闹闹也执着;日子简单最快乐,无忧无虑自快活;问候简单也快乐,一条短信愿你天天笑呵呵!


3、冷了,多加点衣服自然会暖;饿了,多吃点东西自然会饱;困了,多睡点自然会爽,联系少了,多发点短信问候自然会ok。天寒了,添衣注意身体,常联系!


4、祝福和问候的区别:一个是礼节上的寒暄,一个是内心平淡的思念;电话与短信的区别:一个是用嘴在忽悠,一个是用心在交流。朋友,对你,我都选后者!


5、人生虽短,情却可以永远;身虽相隔,心却可以无间。蓦然回首,岁月如流, 一声祝福,真心依旧,好久不见,最近怎样?愿快乐伴你每一天。


6、天哪!我的手机中毒了,会自动祝福了,祝你生活舒服,天天进步,有大好前途;感情发展神速,早日浪漫满屋,愿你开心阅读,顺便传染别的用户!


7、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感情要主动付出,除非那人名花有主;短信别随意删除,除非内容不太靠谱,为表诚意,送上祝福:祝健康永驻,快乐幸福!


8、凡事的喜怒哀乐由心生,幸福苦恼全凭自己感悟,是非对错也靠自己判断,天空晴朗多份明亮,乌云密布也多份体验,不常联系,短信问候,祝一切都好!


9、当世事恍然如梦,当岁月脚步匆匆,当回忆成为永恒,当心中涌起感动,你是否会留心于我的一声温暖问候?天气渐冷了,注意保暖,保持健康!


10、世事无穷尽,以称心为宜;百业可成才,以适己为幸;交友遍天下,以投缘为佳;情长路更长,以知音为贵;人生千百味,以快乐为本。忙碌中请注意身体!


11、车如潮,人如海,上班一族排成排。朝九点,晚五点,两点一线赶时间。工作忙,职场累,拼搏事业很疲惫。上班族,工薪族,平平安安就是福。


12、问候不能少,免得联系少,希望多微笑,生活更美妙,平时吹牛毛,调侃心情好;快乐别让逃,幸福少不了,短信这一条,你我我也好!


13、大音希声,只有默默的关怀。大象无形,只有持久的关注。大爱无言,只有淡淡的思念。真水无香,只有深深的惦记。走过岁月,心中依然珍藏一份感动。

 


秋天关怀祝福短信,秋天的日常关心短信


秋天关怀祝福短信,秋天的日常关心短信

1、寒气弥漫,露华升腾。清秋紧锁,寒气袭人。知冷知热,冷暖自知。朋友牵挂,寒露时节。一笔一划,写满真情。一字一句,唠念于心。情浓意浓,天凉添衣!


2、秋天气候再惬意,早晚外出要添衣;周末心情再放松,周一上班要收拢;朋友之间再亲密,简单问候不忘记,只需一条短信息,祝福心意都传递。祝你秋天身体好,祝你一周工作顺,无论忙碌或清闲,朋友之间总惦记。


3、秋风乍起,一阵凉意袭来,才惊觉气温已降;秋雁两行,枯黄的叶伴夕阳,心中的思念在彷徨;秋雨几滴,浓浓的问候送去,愿你幸福安康;秋菊飘香,点点的祝福珍藏,深深的情谊不会忘。秋日里,愿你保重身体,精彩生活每一天。


4、对你的思念从未减淡,对你的感觉妙不可言;对你的承诺从不食言,对你的关爱永存心间;这一刻你是否能听见?听见我起到向天,希望你快乐每一天!


5、秋凉莫感冒,健康最重要;笑要开怀笑,青春永不老;遇事别急躁,情绪调节好;累了就睡觉,心情更美妙;常把快乐抱,幸福身旁绕;朋友问候到,关心要记牢。天冷添衣裳莫烦恼,愿你健康快乐往前跑。


6、不要拒绝凉风的吹拂,丝丝的凉意为你拂去所有的烦忧;不要拒绝黄叶的飘落,悠悠的飞舞为你褪去所有的恼怒;不要拒绝大雁的南飞,行行的队伍为你带走所有的忙碌;不要拒绝关怀的短信,条条的音符为你带来所有的祝福。


7、秋季多雨,变化无常,伞具备好,浑身干干;气温不稳,变化多端,衣物备好,健康存存;健康存在,万事顺利,事半功倍,工作优异;工作突出,领导赏识,升职有望,钱财多多;钱财多多,心情愉悦,开心时时,笑容长存![ 短信居 秋天日常关怀祝福短信 ]


8、片片的枫叶,证实了秋日的存在;乍起的秋风,证实了气温的骤降;朵朵的秋菊,证实了秋日的美丽;条条的短信,证实了我一直在思念你。天气又转凉,切记多添衣裳,亲爱的朋友,愿你一生幸福安康。


9、眨眼到秋季,天气有凉意,照顾身体要牢记,饮食起居要注意。你是我朋友,今生不忘记,虽说时常不联系,可是心中总惦记。这不,特此发来短信息,祝福心意来传递。你我之情要珍惜,心中永远好天气。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57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