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温馨的圣诞节祝福语,圣诞节送上特别的祝福

2012-12-22 17:04:44  来源: 祝福短信 

温馨的圣诞节祝福语,圣诞节送上特别的祝福


1、酌一口美酒,心放宽;听一段音乐,心悠闲;赏一番雪景,心坦然;读一封短信,心温暖;传一传祝愿,心里甜。祝君快乐在圣诞,开心快乐永不变。


2、圣诞节到了,送你一棵圣诞树:健康的体魄是树根,幸福的家庭是树干,顺心的事业是树枝,美满的爱情是树叶,辉煌的成就是树冠,惬意的生活是树荫!


3、紧急通知:今天务必准备好一百条长袜放于床前,我拜托圣诞老人将送给你百事可乐百瓶,百年之约百份,百年好事百件,愿你百媚千娇展笑颜,欢欢乐乐度圣诞。


4、没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温暖。烛光摇曳,华灯璀灿。炉火熊熊,张灯结彩。圣诞树下,礼物如山。钟声敲响,吉祥浪漫。祝福声声,幸福永远!


5、让圣诞老人带去我给你的祝福,让你的圣诞袜里装满我对你的思念,让圣诞树上挂满我对你的问候。只想让你知道我祝你圣诞节快乐,看来这个目的达到了。


6、圣诞到,雪花飘,圣诞老人把门叫。麋鹿跳,礼物到,快快开门把礼瞧。不是金子不是银,手机短信有一条。祝你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7、圣诞来临不送卡,纸张省下一大把;圣诞过节不放花,脸上照样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谊传,节能减排又低碳;响应号召又省钱,愿你快乐过圣诞。


8、圣诞节,圣诞老人将变成财神爷,圣诞树变成摇钱树,圣诞礼物变成提货卡,赞美诗变成芝麻开门的咒语。WWw.ZHUfU.Tv友情宝库已为你打开,快拿出快乐聚宝盆聚财吧!圣诞节祝福语


9、温馨的夜,温馨的酒,温馨的圣诞使人留。甜蜜的风,甜蜜的雪,甜蜜的短信忘记愁。祝福的树,祝福的礼,祝福的短信送给你。圣诞快乐。

 

[1] [2] 下一页


降温入冬温馨短信祝福语,冬日生活更美丽降温入冬温馨短信祝福语,冬日生活更美丽


1、入冬了,降温了,上下牙齿打架了,少张嘴少说话,防止寒风进入嘴;入冬了,天冷了,身体爱打颤了,多穿衣少臭美,伸伸胳膊踢踢腿,收到短信速速回。


2、短信一毛表我心,轻于鹅毛情意深。好久不见常挂念,电话这头等佳音。秋风乍起柳荫飞,河畔倒影夕阳辉。天冷加衣莫着凉,常发短信表我慰。


3、亲爱的朋友,最近可好,是否想我,是否念我,不想我可以,不念我可以,但是天冷别忘加衣,天热不要中暑,在外多交朋友,在家多与家人团聚,还有要想着我的祝福哦。


4、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结束,我把最真挚的问候,最贴心的关怀和最深的祝福送给你,轻轻的告诉你:天冷加衣,照顾自己。


5、气候多变,问候也跟着变。天冷别忘添衣,手脚别忘保暖,劳累别忘休息,开水别忘多喝,健康别忘锻炼,愿我切时的问候让你微笑,愿你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6、清晨出门迎来一阵寒风,那是风在替我问候你。在大街上有树叶在肩上落下,那是树叶替我再问候你。晚上回家收到一条短信,那是短信替我再问候你。天冷了,注意保暖啊!


7、寒风吹吹冬更深,知心朋友最贴心。一阵寒流一阵冷,一条短信融真情。你我相隔千万里,相见一面不容易。只好短信传问候,天冷记着添衣裳。


8、气温非常低,保重好身体,天冷多添衣,不要冒险抵,晚上早休息,每天有朝气,朋友常联系,祝福多传递,愿你冬日生活更美丽。


9、离离原上草,天天要起早。一岁一枯荣,营养要均衡。远方侵古道,天冷多加袄!晴翠接荒城,没事少出门。门外流感闹,小心别感冒!祝你天天开口笑!


10、寒冷天气转眼到,问声好友你可好:天冷记得多添衣,随身备点常用药;觉要睡足饭吃饱,不要忙碌熬通宵。愿君多些锻炼身体好,爱情事业步步高。2012新年短信


11、寒潮涌动,抵挡不住快乐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冻不住生活的温馨。岁月变迁,改变不了诚挚的友情。步履匆匆,带走不了默默的牵挂。天冷,多保重。


12、建设要有规划,天气要看变化,穿着要时尚化,花钱要经济化,交流要普通话,短信要有文化,朋友要讲实话,问候要平常化:天冷多穿点,注意保暖!


13、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愿你的心永远是暖暖的。


10月13日世界保健日,祝福短信温馨提醒注意保健


10月13日世界保健日,祝福短信温馨提醒注意保健

○、肉吃多了人易胖,酒喝多了人易醉,运动少了人易病,心事多了人易累。人生要幸福,健康最珍贵,身体爱惜好,快乐会翻倍。问候广传递,幸福留心底。


○、敞开胸怀,生活将更加精彩;脚步缓缓,风景将更加灿烂;笑口常开,烦恼全部抛开;坚持运动,身体心情都轻松。世界保健日,爱护自己正当时。


○、世界保健日要做到:坚持的锻炼让健康围绕,适当的糊涂让烦恼全消,选择性的淡忘把怨恨抛掉,合理的饮食让营养不少,放松和休闲让压力少少,谦虚和体谅让心胸更宽敞。以上全做到,生活更逍遥!好朋友我才告诉,要记得哦!


○、不吸烟,不喝酒,五谷皆食营养多;不攀比,不奢求,淡泊名利心放松;不计较,不争吵,和和气气心无忧;不操劳,不埋怨,健康快乐更长久。今天世界保健日,短信关怀送好友,暖暖关怀记心上,享受美丽好生活!


○、心态平和是最大的保健,笑口常开是最大的福利,户外运动是最好的锻炼,休养生息是最好的调节;朋友关怀是最大的安慰,照顾自己是最大的责任,积极乐观是最好的补品,身体健康是最大的财富,世界保健日快乐!


○、今天是世界保健日,别忘了关爱自己的健康。要像孩子一样永葆童心,像老虎一样活蹦乱跳,像黄牛一样细嚼慢咽,更重要的是,要像我一样关心朋友。


○、人生相逢短,相知难相伴。情意昭日月,友情越山川。有爱心为家,天涯咫尺伴。我们为知己,祝福常相伴。秋天已渐凉,早晚要加衣,记得多锻炼,身体保康健,开心每一天。10.13世界保健日,记得呵护自己,幸福一生!


○、从今天起,关心自己,把健康抓在手里,将养生进行到底。少喝酒,别抽烟,快乐赛神仙;少心动,多运动,锻炼快行动。世界保健日,互相提醒更温馨。[ 短信居 世界保健日祝福短信大全 ]


○、世界保健日,给你发保健品喽:乐一乐,人不老;笑一笑,百年少;闹一闹,忧愁消;跑一跑,精神好;亲一亲,心情妙;抱一抱,阳光照!


○、短信短,问候长,一声问候诉衷肠;寒潮袭,天更凉,添衣保暖更健康;多粗粮,少吃糖,饮食均衡有营养;事看淡,静心房,世界保健日,祝你快乐又安康!


○、压力别太大,放宽心情好;工作别太累,健康不能忘;闲时散散步,放松享悠闲;争执要减少,聊聊隔膜消;朋友莫忘掉,关怀放心上;欲望别太大,攀比累自身;知足更常乐,乐观心境好。世界保健日,愿你心情坦荡,健康长寿!


○、有人说,最大的幸福是有钱;有人说,最大的幸福是有权;还有人说,最大的幸福是有名。我说,最大的幸福是健康。世界保健日,让我们把健康幸福传递。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7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