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星期二的祝福短信,周二励志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4:43  来源: 祝福短信 


星期二祝福短信周二励志祝福短信

1) 有付出才有收获,有拼搏才有成功,有梦想才能进步,有辛苦才有成绩,有追求才有业绩,有进步才有功绩,周二很忙,忙里寻找梦想,努力向前冲,希望在天空。


2) 周二牛仔很忙,忙的晕头转向,忙的压力直转,忙的天昏地暗,忙的浑身杆颤,忙的筋疲力尽,忙的停止不前。哥们,送你霹雳快乐弹,专扫压力和肝颤,治疗筋疲力尽和停止不前,让你开心工作乐翻天。


3) 有压力,有匆忙,周二就是不平常,工作多,事情急,周二工作就是急,心情乱,书桌乱,周二一周最混乱,过周二,要不凡,拼点成就来纪念,事情多,好贡献,激情拼搏梦早圆。


4) 哥们,请记住:不要向往天空,那是鸟儿天堂,不要向往大海,那是鱼儿池塘,不要畅想周末,那是劳作的休闲,不要厌倦压力周二,这是成绩的殿堂,方向从周一开始,努力从周二迈步,幸福在未来守侯!奋进吧!


5) 路过周末的潇洒,经过周一的调整,开始周二的紧张,抛开欢笑的时刻,走过轻松的准备,开始工作的繁忙,周末开心快乐,周一轻松淡然,周二很忙,愿你忙里忙出梦想,苦里苦出希望。www.dxju.com


6) 周二压力大,心情起变化,周二疲惫多,得过又且过,周二劳累苦,咬牙得挺住,周二不轻松,减压进行中,哥们送祝福,愿你忙里偷闲轻松休闲,调整心情,压力减轻,疲惫无影无踪,劳累消失在工作中。wWW.zHuFu.tv


7) 别人忙不过来去帮帮,自己忙不过来找人帮帮,同志压力大过去分一些,自己压力大找人分一些,冲击不能停歇,拼搏不能懈怠,理性不能暂歇,向前冲,周二繁忙也疯狂,祝你一周业绩更突出,工作突出更成功。


8) 周二,忙忙忙,忙到跟钟表比速度;周二,累累累,累到跟毛驴拼辛苦;周二,烦烦烦,烦到跟噪音闹脾气,周二,糟糟糟,遭到你把我都给忘记。现在特把短信来发送,愿你天天有个好心情。


9) 无论什么样的工作,做的开心就好,无论多么繁忙的时刻,学会安排就好,无论多么有压力的一天,学会休息就好,无论多么想没有周二,周二来了用心就好,用责任和担当,让我们的周二成绩多多,硕果累累。


10) 周二,压力缠;文件,堆如山;工作,多而繁;苦累,身压弯;郁闷,伴心间;烦恼,时时伴;为了,生活好;请你,坚持点;愿你,周二乐;赶走,苦累烦;心爽,事业顺;气质,打满巅!周二祝福短信大全


11) 不要说压力很大,不要说分工不平,别抱怨薪水太低,别嫌弃周二太累,生活需要加把劲,牛仔很忙业绩强,友情需要加把劲,牛仔很忙细细详,真情实意表我心,事业腾达是我愿,祝你芝麻开花节节高,连连升!


12) 周二的日子,忙碌的你,为迎合你的工作,赠此四句箴言,以积极进取为荣,以不断抱怨为耻;以努力工作为荣,以怠工懒散为耻;以团结同事为荣,以自私自利为耻;以劳逸结合为荣,以玩命加班为耻。怀揣我满满的祝福,希望你有一个充实的星期二。


星期三短信祝福语,周三祝福短信带来快乐给你减压星期三短信祝福语,周三祝福短信带来快乐给你减压


1) 一周过半,周三来到,心情骤变,压力加大,学会减压,积极工作,放平心态,迎接周末,快乐周三,属于你我,愿‘周三工作开心’。


2) 一周过半,重压难堪,送上“六笑”,让你奋前:送上周一的笑言笑语应对冲锋,送上周二的笑容满面应对疲惫,送上周三的笑意犹存应对劳累,送上周四的笑脸期盼应对乏味,送上周五的笑迎春风应对溃退,送上周末的笑声依旧尽情陶醉。周三到了,祝你用美好的笑声赶走劳累,永不言溃。


3) 周一紧张,周二烦,周三压力,在加大,适当休息很重要,空闲时候深呼吸,一呼一吸解压力,放平心态过周三,愿‘周三快乐度过’。


4) 周三压力大,朋友莫要怕,轻轻松松过,教你去减压。减压妙招:站在室外深呼吸,双手紧握张开再紧握张开重复数次,全身四肢做360度顺时针转动,然后放嗓大喊,绝对可以减压,还有一点,要跑的快,不然会有人找你pk。


5) 今天天气好晴朗,风儿吹得精神爽,周三来了你别紧张,很快就过假日档,日子不能消极过,千万不要心慌慌,幸福路儿漫远长。


6) 周三压力譬如山,头号任务减负担,抛下周一的迷茫,周二的烦恼,带上周四的希望,周五的憧憬,轻轻松松工作日,开开心心把钱数,美美满满人生路!


7) 周三到,压力烦恼包围你,送你快乐作为“支点”,欢笑作为“砝码”,定能撬起压力,让压力化为你前进的动力,祝你轻轻松松工作,开开心心数钱!


8) 生活中压力多多,人生中挫折多多,周三到了,发条短信劝慰你:承受压力大了,面临挫折多了,何不听听小曲,哼哼小调,让快乐多多,幸福多多,抖擞抖擞精神,重新踏上生活的旅程,一直向前向前!


9) 周三到了烦恼多,工作消极体疲乏,多多进行深呼吸,放平心态来工作,周三照样心情好,愿‘周三快乐’。( 祝福的话 )

 

[1] [2] 下一页


星期六问候祝福短信,今天你问候了吗


星期六问候祝福短信,今天你问候了吗 ( 星期六,你收到朋友的问候了吗.今天问假你的朋友了吗 )

在你梦的古堡里,有没有一只小熊在寻找你要的蜂蜜,在你梦的河流里,有没有一只蝴蝶在偏偏跳起你爱的舞曲,亲爱的,好人好梦,晚安。


我们跟着时间走了,时间跟着青春走了,青春跟着生命走了,生命跟着城市的喧嚣走了,喧嚣跟着我们儿时的牵挂走了,牵挂跟着我的问候走了,朋友,你还好吗。


公元多少年,我们相见,又过了多少年,我们怀念,时间听没听见,我们承诺的友情不变,时间有没有看见,我们写给彼此的祝愿,朋友,你要幸福。


随便的穿戴一些快乐,随便的安慰一些过往,随便的给天空上个颜色,随便的给一些时光编一些情节,随便的让自己在这炎炎夏日幸福一下吧。


拉开百叶窗,阳光开场,从温柔的序曲,到温暖的旋律,时而热烈的音调,时而狂野的高调,奔跑在热爱中的欢笑,是人生最美丽的容颜,朋友,周末祝阳光相伴。


打扮一颗星星,给你晴朗好心情,打扮一句问候,给你努力奋斗等候,打扮一段岁月,给你朋友关怀甜似蜜月,朋友,忙碌一周了,周末休息一下吧。


秋天累了,换来冬天,下一场雪,冬天累了,换来春天,开一片花,春天累了,换来夏天,散一空星,忙碌一周累了,换来周末,问候一声。


生活时,安逸自在,工作时,怡然自在,开心时,分享存在,郁闷时,唠叨存在,团聚时,朋友常在,分离时,牵挂常在,问候时,祝福常在,朋友,我在。


虽然城市里爱美的人都喜欢减肥,我的想念还是我行我素的增肥,虽然雨后的彩虹七种颜色很美,我还是希望白天换来黑夜后跟你问候一句,晚安。


夏天的夜空那么完美,谁的奋斗还没入睡,起起伏伏海在依偎,缠缠绵绵风在追随,每一颗年轻的心都跳的有力,每一个真诚的梦都照进现实,朋友,加油。[ 短信居 星期六问候祝福短信 ]


翻过时间的山山水水,给久未见面的你一点安慰,跨越距离的春夏秋冬,给离开太久的你一声问候,朋友,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惦记你的头发花白,惦记你的时间苍白,惦记你的经典对白,惦记你的勇敢坦白,岁月匆匆,一清二白,简简单单,无悔黑白,岁月,祝你一路好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57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