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温暖贴心的朋友问候短信息,人生快乐处处有

2012-12-22 17:04:40  来源: 祝福短信 


温暖贴心的朋友问候短信息,人生快乐处处有

1、人生快乐处处有,关键看你怎么走,朝着幸福大步走,向着爱情勇敢走,碰到烦恼绕道走,看到忧伤倒着走,祝你一生走不出快乐的范畴,走不到甜蜜的尽头。


2、亲爱的朋友,冬姑娘来了。第一个喷嚏代表我想你!第二个代表又有人想你了!!第三个代表你感冒了!!我不在你身边记得多穿一点啊!!!


3、采一片雪花,融进我的思念,飘进你的视线;携一缕清风,揉进我的关心,划向你的天空;写一条短信,载满我的提醒,塞进你的心田:天冷,注意防寒!


4、虽然休息时间少,锻炼一样做得好:提提胳膊扭扭腰,跟我来做健美操;骑骑车子风萧萧,吹过心情没烦恼;露宿营地野餐饱,下个星期动力啸,工作似赛跑。


5、最近是否开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恋人是否真心,假如一切順心,举手画顆愛心,化作天际恒心,祝您永远开心。


6、祝愿你拥有:一栋洋房,两部华车,三口之家,四时来客,五岳游遍,六亲欢乐,七情不乱,八方友多,九九人生,十思无过。秋风起,寒流急;劝朋友,爱身体;盖好被,穿好衣;酒要少,烟要稀;勤锻炼,远病疫;祝朋友,展鹏翼;全家福,总如意。 问候祝福短信


7、炎热的夏天需要清凉,寒冷的冬天需要温暖。幼小的禾苗需要浇灌,久违的朋友需要问候。用短信捎去我的祝福,让幸福的阳光温暖你的心房。WWw.ZHuFU.Tv


8、送你100℃的诚心,24K的真心,360°的关心,100%的开心,把你放在我保护的中心,愿你健康身心,生活温馨,家庭幸福。


9、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經意之間,某种感覺的默契延续了您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您殷切的关怀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尘中有您同行。


10、愿你一天都高兴,两手把钱挣,三餐把杯碰,四面关系硬,五福同来庆,六处把宝进,七彩做好梦,八方有人敬,九洲显神通,十足发号令,一生都好命。


11、远离浮躁和争吵,静心会让你发现生活的美好;少点惊慌和忙乱,沉着会让你体会生活的舒畅;忘记攀比和计较,知足会让你感受生活的逍遥。愿你幸福围绕!

 


寒冷的冬天里,我们送出温暖问候祝福短信寒冷的冬天里,我们送出温暖问候祝福短信【冬天的问候祝福】


1、寒冬已到,气温骤降,温馨提示:注意保暖勤加衣裳,加强锻炼远离感冒,合理饮食营养健康,早睡早起神清气爽。愿注意身体,心情愉快。


2、冬日已来临,气温骤下降。不要只美丽,记得加衣裳。出门手套带,在家多喝汤。多吃水果青菜,保持良好心态。开心快乐每天,幸福健康每年!寒冷的冬天里,送出温暖的问候短信


3、冬来了,寒到了,温降了,风起了,也该注意保暖了,雾来了,雪多了,祝福了,叮嘱了,别忘出门添衣了,冬日严寒,要注意身体哟。


4、寒风吹走的是你的烦恼,大雪飘落的是你的幸福,冰川封印了你的难过,我的温暖祝福送给你满满的快乐!


5、叶落天凉好个冬,雪花飘落西北风,拿起手机写短信,祝福问候送温情。温降风凛变寒冷,多加衣服防寒冻,驱寒营养补充点,适当锻炼身轻松。祝愿情谊融冰雪,伴你快乐去过冬。


6、愿真诚的友谊,为你生一盆火焰,卸寒;愿虔诚的祈愿,为你加一件衣棉,保温;愿实诚的祝福,为你温一壶好酒,增暖;祝冬天里的你温暖相伴,幸福缠绵,好事不断!


7、友情是风,缓缓拂过心中那枚极微妙的记忆;友情是霏霏细雨,浸润着那尘封已久的豪情。在寒冬,友情就是那暖酒,知已相逢,千杯不醉,把酒临风间,激起心底那份默契的温柔。


8、冰封失意的苦烦,困惑的幽怨,迷茫的搅缠;释放成功的喜悦,幸福的温暖,和美的心愿;愿我冬天里送来的问候,能给你一丝抗寒的温暖,祝你冬天不再冷寒,顺心顺愿!


9、冬天是雪花的美丽拼图,每一片幸福你都能看得见,每一片快乐你都能感觉的到,最完美的一片就是你健健康康接到我的短信时微笑的那一片刻,亲爱的,冬天,你好吗?


10、寒冷的冬风是我在告诉你注意添衣;纷飞的雪花是我在提醒你保持美丽;冰冻的河川是我的祝福凝在你心里!

 

[1] [2] 下一页


微博祝福短信-温暖语录集最懂我们的心

微博祝福短信-温暖语录集最懂我们的心


1、一路之上,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不同的阶段与我们擦肩而过或是并肩同行。弯弯小路,清清溪流,疏影横斜间会有暗香盈袖。温暖我们,或是让我们暗自忧伤。柔情缱绻,低吟浅唱,在生命中划过深浅不一的印痕。


2、【把这些话看懂再去生活】1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2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3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4即使不开心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5先要学会自爱,然后别人才会爱你。6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


3、【人生格言】1.时运不济、妄求无益。2.行止不端、读书无益。3.父母不孝、奉神无益。4.心高气傲、博学无益。5.存心不善、风水无益。6.兄弟不和、交友无益。7.作事乖张、聪明无益。8.不惜元气、医药无益。9.妄取人财、布施无益。


4、命运是个欺软怕硬的家伙,碰到意志坚定、敢跟他叫板的人,他就会乖乖地服软;碰到缺乏自信、软弱可欺的人,他就会想着法子的捉弄他。只有真正让自己强大起来,命运才会对你和颜悦色。


5、【“做人十六别”】 1、别太懒 2、别太奸 3、别太滑 4、别太装 5、别太坏 6、别太傻 7、别怕苦 8、别太急 9、别怕脏 10、别怕累 11、别贪财 12、别怕挫 13、别气愤 14、别揭短 15、别滥情 16、别幼稚


6、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亲爱的自己,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7、【你是几月(阳历)出生】 一月:感性;二月:温柔;三月:理性;四月:疯狂;五月:善良;六月:随和;七月:傲慢;八月:火暴;九月:冲动;十月:凶猛;十一月:忧郁;十二月:敏感。看你的脾气如何?


8、最难开的门,是心门;难走的路,是心路;最难识的,是人心!大海深度可测,人的心灵却无底,相识容易相处难,做事容易知心难!愿珍惜,把幸福抓牢!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6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