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工作中职场中的祝福短信大全,商务关系的祝福

2012-12-22 17:04:38  来源: 祝福短信 
工作中职场中的祝福短信大全,商务关系的祝福


1、用春风化雨滋润你劳累的心田,用高瞻远瞩鼓励你魅力的无边,用生生不息支持你坚毅的笑脸,用快乐无比祝福你忠诚的平安。发个短信祝福你,老领导,多保重身体,你永远是我们大家的高山。


2、送你三幅“图”,愿你更幸福:不怕难得糊“图”,宽容知足心舒服;事业辉煌有前“图”,升职加薪不辛苦;生活快乐走坦“图”,日子逍遥家和睦。


3、领导好,领导忙,领导“打仗”一流棒,直来直去很嚣张,没有一次丢过“枪”,跟着您走没有错,一起走过幸福桥,祝愿领导身体好,福如东海幸福长。


4、一瓣一瓣,花香弥漫;一缕一缕,阳光灿烂;一丝一丝,轻风拂面;一段一段,似水华年;一声一声,问候缱绻;一句一句,祝您平安。


5、最近疏于联系,只因迫于生计。短信前来问候,表示灰常想你。和你一起,除了默契还是默契。可以长谈促膝,也可吹破牛皮,更希望和你,将合作进行到底!


6、懂得生活才能领略到腊梅的清馨,懂得关爱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丽,经过不懈努力方知幸福来之不易,愿你懂得生活的意义,感受人生的真谛,珍惜我的友谊!


7、为人咱不贪,金钱永远挣不完;为人咱莫累,身体永远最可贵;为人咱别烦,家庭和睦笑容甜。信息送身边,温馨提醒不间断:祝健康永远,幸福美满!


8、人在职场混,送你十二心:对待工作要细心和耐心,对待亲友要有诚心和爱心;对自己要有信心和赏心,工作生活要开心和尽心;获取成功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那样才会更深得民心,一切事情更加顺心和安心!


9、第一最好不相欠,如此才可常相见;第二最好有合约,信用的大帐合约算;第三最好共发展,道路越宽越能远;最后最好把信息看,我的祝福在里面,生意通达达四海,财源滚滚囊中来!


10、一二三,努力干;四五六,手拉手;七八九,成功有;九八七,创奇迹;六五四,多做事;三二一,捧荣誉。WWw.ZHUFU.Tv各位朋友要做到,成功就会属于你!


11、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天有不测风云,人有喜怒哀乐;职场压力大无边,要靠自己去取舍;奉献索取均科学,为人为己要兼得;工作生活两不误,自己才华别埋没;祝福职场各朋友:收获多多,幸福多多!

 

[1] [2] 下一页


工作以外编写温馨的问候短信,希望朋友好好的


工作以外编写温馨的问候短信,希望朋友好好的

一角钱买不到甜美玫瑰,一角钱买不到幽香咖啡,一角钱买不到温暖手套,一角钱能买到祝福的微笑,一角钱阻挡不了寒流的入侵,一角钱能送去寒冬的关心。


吃得好,睡的香,是我一直关心滴;工作顺,身体棒,是我始终在意滴;心情好,无烦恼,是我永久祈祷滴;多添衣,防寒冻,是我现在提醒滴。


这年头,手机像恋人,形影不离;电脑像朋友,常常依赖;搞得生活不带手机就会像丢了魂,没有电脑就会像没了乐趣。对于这种现象我不得不温馨提醒:电脑对眼不好,适度即可;手机辐射较大,发短信比打电话健康,短信一条,祝愿你平安健康每一天!


在冰冷的冬日里,就算没有寒风骤起,没有雪花飘起,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照顾好你的身体,我的惦记伴随你快乐如意,冬日开心,时刻欢喜。写给朋友祝福的话


天苍苍,野茫茫,秋去冬来落叶黄,现代生活节奏忙,做人别做工作狂,添衣保暖甲流防,保重身体业辉煌,前途似锦显芬芳,幸福人生长长长。


穿毛衣,穿棉衣,咱得笑傲冷空气,戴个帽,戴手套,防寒保暖很重要,勤锻炼,多喝汤,这样才能保健康,朋友,降温下雪了,祝你快乐过冬。


你知或不知,寒冬已经到来;你爱或不爱,必须时刻保暖;你忙或不忙,保持身体健康;你看或不看,短信已然而至;你回或不回,关怀始终真诚。


风,不一定吹过最美,花,不一定开时最美,雪,不一定融时最美,月,不一定圆时更美,现在,你一定是最美,工作不忘浪漫,祝你工作愉快。祝福短信大全


香蕉苹果水蜜桃,天天都吃新鲜果!幸福如意乐开怀,日日心情乐又美!工作学习又游戏,悠闲不误手中事!愿你每天开开心心,乐乐呵呵,快乐过生活!

 

[1] [2] 下一页


工作之余增添一份祝福与问候,编写有心意祝福短信


工作之余增添一份祝福与问候,编写有心意祝福短信

1、学会感知,知晓人情体会冷暖;学会坚强,扛起压力大步向前;学会幽默,寻找快乐驱除落寞;学会珍惜,朋友爱人多发信息。祝你:幸福快乐到永远!


2、亲爱的朋友,原谅我渐渐少去的问候。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


3、看场搞笑的电影,能使人快乐!听首动听的歌曲,能使人感动!闻朵香香的花儿,能感到美味!发条短短的祝福,能使人幸福!朋友,短信又至,祝你开心!


4、阵阵秋雨阵阵寒,柔柔轻风吹面冷!秋高气爽登高处,遍地菊花黄灿灿!秋又到,天气冷,朋友记得多添衣多盖被,冷冷清秋,心里温暖!秋天快乐!


5、一段旅程会让人看到很多风景,也会让人读懂很多道理,所以我祝你一路顺风,一段经历会让人成熟很多时间,也会让人相信很多誓言,所以祝你愉快,加油。


6、秦时明月汉时关,国庆长假过得欢。好吃好喝腻脾胃,还是信息最实惠。一声问候与祝福,节后开工温馨相随!祝你及家人:节后工作顺利![ 短信居 编写有心意祝福短信大全 ]


7、工作辛苦压力大,即使再大也不能把健康放下;情绪紧张弦绷紧,即使再紧也别影响了心情。多找点时间休息,多找点娱乐放松。真心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8、片片枫叶红,簇簇野花艳;高高稻穗黄,粒粒果实满;阵阵花香浓,片片云儿淡;茵茵芳草绿,高高天儿蓝;问候声声传,祝福绵绵甜;祝心情无比灿烂!(感恩节)


9、秋天止住了暑气,止不住你的运气;时间更替了天气,更替不了你的福气;愿友谊为你带来喜气,问候为你带来财气,祝福为你加大力气,祝你美丽更加洋气!


10、打开心灵,剥去春的羞涩;舞步飞旋,踏过夏的火热;凉风簌簌,迎来秋的萧瑟。在这金色的秋天,真诚的祝愿带给远方的你,愿你事事顺心、快乐相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5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