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每天送给朋友的问候短信,日常祝福幽默短信

2012-12-22 17:04:36  来源: 祝福短信 


每天送给朋友的问候短信,日常祝福幽默短信

1、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闲游,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2、朋友,是你劳累时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时的一句鼓励话语;朋友,是你烦闷时的一条问候短信。春末转暖,好友送上真挚问候,祝你:心情爽朗!


3、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趋向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祝福可导且大于零。祝快乐和幸福的复合函数永无最大值。


4、你的样子有点呆,不过看着还算乖;你的动作有点拽,霸气里面透着帅;虽然偶尔会耍坏,但是个性挺实在。短信祝福要豪迈,祝你:健康快乐微笑常在!


5、几天没见,开始想念。客气的话儿不想说,祝福的话语不算多,只想说:愿你少一些烦恼压力,多一些快乐惬意。保持好心情哦!


6、缴款提醒:鉴于你长期疲劳工作,心情欠佳,烦恼花费过多,健康透支严重,特提醒你尽早缴清快乐的本金,还完喜悦的利息,让幸福银行的存款越来越多。


7、送你件外套,前襟是平安,后襟是幸福,吉祥为领,如意做袖,甜蜜是线,左口袋装满温暖,右口袋全是金钱,穿着每一天,开心每一年。


8、世有渊明,菊花无憾也;世有白石,梅花无憾也;世有稽康,琴瑟无憾也;世有伯牙,子期无憾也。wwW.zHufU.Tv吾有汝为友,今生亦无憾也!。


9、鉴于你:美味的饭菜总觉无味;轻松的脚步开始后退;幸福的话机已经欠费。所以请你务必:加点料,充点费,让快乐的生活从此永不断线。


10、用关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体贴的方式,要你轻松快乐;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短信的方式,告诉你朋友想你了!


11、几天没见,开始想念。客气的话儿不想说,祝福的话语不算多,只想说:愿你少一些烦恼压力,多一些快乐惬意。保持好心情哦!


12、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快乐密集像雨点,烦恼飞去像流云,忧愁灭绝像恐龙,幸福甜蜜像蜂蜜。祝你今天好心情。祝福短信大全


13、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里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早上好!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每天的问候祝福短信,每天的问候语每天的问候祝福短信,每天的问候语


1) 每一次的真诚,我们不需要寻找,只需要感受;每一份的祝福,我们不需要怀疑,只需要接受。愿与您继续鼎力合作,共同迈向事业的巅峰!


2) 老朋友多日不见,心牵挂十分想念,工作忙没有时间,打电话多聊聊天,发短信表达祝愿,愿我俩友情常在,愿朋友健康平安,愿朋友快乐相伴,心情愉快。


3) 半贫半富半足安,半智半愚半圣贤。半有半无半苦乐,半醒半梦半神仙。一个“半”字,恰好找到世间万物的“度”。世间哪有十全事,愿你人生完美只求半。


4) 人生虽短,情却可以永远;身虽相隔,心却可以无间。蓦然回首,岁月如流, 一声祝福,真心依旧,好久不见,最近怎样?愿快乐伴你每一天。


5) 亲爱的宝贝,天冷啦,我特地为你订做了一件小棉袄,以爱情为领子,以珍惜为扣子,以关怀为袖子,愿你穿上它暖意洋洋过冬季,永远都是我的贴心的小棉袄。


6) 为生活装上翅膀,就能快乐飞翔;为心灵装满真情,就能温馨荡漾;为短信装载祝福,就能暖意流淌。愿小小的短信,为你送去一片吉祥。祝你幸福每一天。


7) 阵阵秋雨阵阵寒,柔柔轻风吹面冷!秋高气爽登高处,遍地菊花黄灿灿!秋又到,天气冷,朋友记得多添衣多盖被,冷冷清秋,心里温暖!秋天快乐!www.dxju.com


8) 你是绿色的叶,为我撑起一片爱的森林,人生路上遮风挡雨;你是动听的歌,为我创造一个美的天堂,幸福旋律永远回荡;愿我的朋友幸福安康!


9) 生命的可贵与精彩,在于拼搏与奋斗;友情的温馨与快乐,在于真诚与关怀。愿我小小的短信,给你带去长长的祝福,祝你每天都精彩无限,每天都快乐无边。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55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