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寒冷的冬天里,我们送出温暖问候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4:34  来源: 祝福短信 
寒冷的冬天里,我们送出温暖问候祝福短信【冬天的问候祝福】


1、寒冬已到,气温骤降,温馨提示:注意保暖勤加衣裳,加强锻炼远离感冒,合理饮食营养健康,早睡早起神清气爽。愿注意身体,心情愉快。


2、冬日已来临,气温骤下降。不要只美丽,记得加衣裳。出门手套带,在家多喝汤。多吃水果青菜,保持良好心态。开心快乐每天,幸福健康每年!寒冷的冬天里,送出温暖的问候短信


3、冬来了,寒到了,温降了,风起了,也该注意保暖了,雾来了,雪多了,祝福了,叮嘱了,别忘出门添衣了,冬日严寒,要注意身体哟。


4、寒风吹走的是你的烦恼,大雪飘落的是你的幸福,冰川封印了你的难过,我的温暖祝福送给你满满的快乐!


5、叶落天凉好个冬,雪花飘落西北风,拿起手机写短信,祝福问候送温情。温降风凛变寒冷,多加衣服防寒冻,驱寒营养补充点,适当锻炼身轻松。祝愿情谊融冰雪,伴你快乐去过冬。


6、愿真诚的友谊,为你生一盆火焰,卸寒;愿虔诚的祈愿,为你加一件衣棉,保温;愿实诚的祝福,为你温一壶好酒,增暖;祝冬天里的你温暖相伴,幸福缠绵,好事不断!


7、友情是风,缓缓拂过心中那枚极微妙的记忆;友情是霏霏细雨,浸润着那尘封已久的豪情。在寒冬,友情就是那暖酒,知已相逢,千杯不醉,把酒临风间,激起心底那份默契的温柔。


8、冰封失意的苦烦,困惑的幽怨,迷茫的搅缠;释放成功的喜悦,幸福的温暖,和美的心愿;愿我冬天里送来的问候,能给你一丝抗寒的温暖,祝你冬天不再冷寒,顺心顺愿!


9、冬天是雪花的美丽拼图,每一片幸福你都能看得见,每一片快乐你都能感觉的到,最完美的一片就是你健健康康接到我的短信时微笑的那一片刻,亲爱的,冬天,你好吗?


10、寒冷的冬风是我在告诉你注意添衣;纷飞的雪花是我在提醒你保持美丽;冰冻的河川是我的祝福凝在你心里!

 

[1] [2] 下一页



冬日温暖人心的短信祝福,送在寒冷的日子中


1、上帝创作了这条属于你的短信,快乐编写着属于你的祝福;幸福发送了属于你的文字;梦想传递着新的希望。收到了,微笑了。确定了,祝福你!


2、吃亏吃到再也吃不进的时候,就不会吃亏了。吃苦吃到再也不觉苦的时候,甜就来了。吃亏是福,苦中也能作乐。快乐不是因为拥有得多,而是因为计较得少。


3、短信祝福随铃到,请君读完微微笑;保你事业节节高,让你生活步步妙;沟通全凭语言好,健康锻炼是高招;愿你幸福常发达,修身齐家胜天下。


4、携一缕清风,飞扬你的神采;兜一丝快乐,舒畅你的心情;捉一抹阳光,温暖你的心灵;送一声问候,提醒你的友情;周末了,该联系了,一起快乐吧!


5、一周工作辛苦多,周末来临轻松过:多多休息听听音乐,少点劳累;玩玩游戏看看电视,少点工作;发发信息打打电话,少点寂寞;跟我联系吃饭聊天,多点快乐!还不快快约我!


6、短信传我心愿,快乐传给你,幸福伴左右,幸运天天有,健康常相伴,日子红似火,生活更美好!


7、六脉神剑,助你成功:第一人脉,得道多助;第二动脉,保持激情;第三静脉,沉着冷静;第四命脉,切中要害;第五商脉,善于理财;第六喜脉,保持快乐!


8、健康有方:每天少抽一支烟,如意祥云绕身边;每天少喝一杯酒,祥和安宁天天有;每天坚持搞锻炼,感冒疾病全不见;每天坚持露笑脸,福气财运不间断,愿你幸福又平安。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4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