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非常好的结婚祝贺语,新婚祝词贺语

2012-12-22 17:04:29  来源: 祝福短信 
非常好的结婚祝贺语,新婚祝词贺语


一拜天地从此受尽老婆气 ;二拜高堂你睡地板她睡床 ;夫妻对拜为她辛苦为她忙 ;唉~你是绵羊她是狼 。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新婚祝词)


结婚了,我发昏了,眼花缭乱的眼前都是幸福的笑容,你晒你的幸福呗,干嘛在我眼前转,哈哈,原来是我忘了给你祝福,补上补上,祝你新婚快乐!


婚礼虽只一时,相爱是一辈子;洞房春意常在,围城风景长存;慢慢变老的,是彼此的容颜;永远不减的,是相互的真情。


愿你们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彼此相爱、相顾,互相体谅、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爱情感言)等待教堂的钟声响起,挽你的手穿过铺满玫瑰的红地毯,让雪白的婚纱渲染我们的鬓发,在生命的长河中,慢慢诠释我们曾经的誓言。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 搞笑的结婚祝福语 )


听说你最近结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丰满,皮肤白理透红,所以大家说你们是猪联碧合的一对。wwW.zHufU.tV


一纸老虎,一米老鼠,点花烛,一起住;一个成了丈夫,一个未来当母,噜噜噜,真幸福!祝小两口结婚快乐乎!


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爱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


结婚叫入网,重婚叫一卡双号,婚外恋叫呼叫转移,情人多了叫移动梦网,离婚叫销号,分居叫停机保号,复婚叫复机,女人再婚叫过户,男人再婚叫补卡。祝福短信


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贴上去很麻烦,撕下来很困难;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贴上去与撕下来都容易;影视界的儿戏婚姻像气球,飞到哪里,就算哪里。(关于婚烟的搞笑幽默,结婚祝福语中插几段幽默)


非常好的2012日常问候语,问候短信关心朋友非常好的2012日常问候语,问候短信关心朋友


鲜花送给你,愿你工作多顺利,好好爱自己;美酒送给你,愿你爱情多甜蜜,烦恼来抛弃;祝福送给你,愿你快乐多幸福,生活永如意。


朋友,寒冷的冬天到了,祝愿你被窝暖心、工作舒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事事称心,永远开心!


祝福年复一年,有你在我心间。兜里永远有钱,存款有增无减。工作比较清闲,脸上展开笑颜。日子越过越甜,生活永远向前。吉祥一生一世,幸福快乐万年!


我的手机里珍藏着你的名字,就像我的心里珍藏着你的影子,在每个特殊的日子里,你注定被我想起,只愿祝福送到你心里。


背上梦想行囊,在尘世喧嚣中,早已习惯孤独的跋涉。梦己启航,心已上路,希望在追逐中放飞,能量在创造中释放。愿我的祝福,伴你前行,收获四季精彩!关心的短信


一句话一颗心,心心相印有灵犀。一个字一份情,字字演绎是真情。联系不多,思念不少。问候不多,心意不少。祝福不多,却是最好!


生命有你而精彩,回忆有你而温馨,心中有你而坚强,梦中有你而灿烂,路上有你而踏实,结局有你而圆满。朋友相聚有缘,孤独从此不再!


当天空呈现出彩屏,当心跳调节为震动,当笑声转变成和弦,当你的身体由折叠变成直板,当太阳升起的时候,请接收我的快乐祝福,用手机收藏你的幸福时光。


人生四季,有爱就有风景,有梦就有超越,有冬就有守望,有雪就有浪漫。我的虎年祝福,如太平洋暖流,漫过你的心海,消融无形的冰山,席卷快乐的彼岸!( 祝福短信 )


送你平凡但不卑微,送你热忱但不虚伪。送你愉悦但不颓废,送你坚持但不气馁。送你宽容但不愚昧,送你宁静但不沉醉。智慧与财富并轨,送你精彩一生无悔。


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心是平静的,再大的风雨也是等闲的。如果心是愉悦的,平凡的生活也是精彩的。收到我的祝福,再冷的天也是暖的。


天空吸引你亮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疆。前路漫漫踏歌行,心生双翼待时飞。愿你鹏程万里,前途无量!


送你一个铁三角,健康平安人更俏;送你一对同心圆,花好月圆人团圆;送你一根如意棒,万事如意身体棒;送你一颗幸运星,福星高照喜临门!


寂寥的风,吹落晶莹的雪花;萧瑟的记忆里,因为有你而温暖。思念,是我为你燃点的烟花,为你的天空绽放永恒的祝福。你的幸福,是我永远的牵绊。


让手机振动代表我的心跳,铃声代表我的问候,屏幕代表我的微笑,短信代表我的心意,每天为你为祝福祈祷,愿你无忧无虑无烦恼,笑口常开乐滔滔!


一个字一份情,字字演绎是真情。一句话一颗心,心心相印是灵犀。问候不多,挂念不少,联系不多,想念不少。愿此限量版祝福,伴你一生平安!

( 延伸阅读 2012春节祝福短信 )


用这些短信作为问候祝福,生活美丽非常


1、^-^这是开心的你,@-@这是舒服的你,+﹎+这是清爽的你,$﹎$这是发财的你,祝收到短信的你开心舒服清爽发财。


2、微笑,是春天里的一丝新绿,是秋日里的一缕阳光,是骄阳下的一片浓荫,是冬雪中的一株梅红……微笑着去面对吧,你会感到人生是那样的温馨与甜蜜![祝福短信,www.dxju.com]


3、常有压力=工作不差!常换衣服=有个好家!常去购物=有钱可花!常被宴请=仍有身价!常有约会=年龄不大!常收信息=有人牵挂!愿事事顺心快乐幸福!


4、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爱,有的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


5、昨天,今天,明天,天天好舒心!愿平安,快乐幸福,永远伴随你; 让理想、幻想、梦想,心想事成; 公事、私事、天下事,事事称心; 财路、运路、平安路,路路畅通; 昨天,今天,明天,天天好舒心!


6、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7、给你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或许仅仅一切只是形式,但我希望能为你的心灵带去片片温馨,关怀着彼此,走到哪里都会安心。


8、漫漫人生路,谁都难免会遭遇各种失意或厄运。在凄风苦雨 惨雾愁云的考验面前,一个强者,是不会向命运低头的。风再冷,不会永远不息;雾再浓,不会经久不散。风息雾散,仍是阳光灿烂。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3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