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新婚贺语贺词大全,新婚祝语祝词

2012-12-22 17:04:27  来源: 祝福短信 


新婚贺语贺词大全,新婚祝语祝词


百年好合 永浴爱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结同心 相亲相爱

白头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圆

福禄鸳鸯 天缘巧合 美满良缘 郎才女貌

缘订三生 成家之始 鸳鸯壁合 文定吉祥

凤凰于飞 美满家园 琴瑟合鸣 相敬如宾

瓜瓞延绵 情投意合 夫唱妇随 珠联壁合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开并蒂 缔结良缘

 

---------------------------------------结婚祝福语
好事连连,好梦圆圆合家欢乐,双燕齐飞。

祝你们夫妻恩爱,早生贵子!!!

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妇妇敬夫夫妇相亲。

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愿意你们能永远拥抱着爱情的甜蜜。

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祝福你们。wWw.Zhufu.tV祝福短信


新婚贺语贺词-经典雷人的结婚祝福语新婚贺语贺词-经典雷人的结婚祝福语


1. 承诺两个字而已,无需漂亮高贵华丽,两个人一纸婚书,可能生活是平淡无其的像白开水,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两人若同心咸鱼白菜又何防,同进退,共患难,快乐无其也,至XXX新婚贺语,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到白头。

2. 柳绿桃红莺燕语,吉日良辰,遍洒烟花雨;喧天鼓乐笙歌缕,好友亲朋,贺语齐声聚;比翼双飞开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侣。今天是结婚的大喜日子,祝福你们相亲相爱、新婚愉快!愿你们爱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业甜甜蜜蜜,一生不离不弃。

3. 爱是蜜糖,是花环,是泉水,是雪莲,是永恒的赞歌,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牵挂,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心颤的期盼。今天是你们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们相亲相爱,同德同心,一生幸福!祝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爱河永浴,白头偕老!

4. 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蝴蝶落绣球。今天是一个幸福美满的日子,祝我们才子佳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借一首 《天仙配》树上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你我好比鸳鸯鸟比翼双飞在人间表达我们的心情。请接受我们的祝福,接受我的喝彩。

5. 昔日的伙伴,今天的嫁娘,将我沉沉的新婚祝福给你,愿你快乐,祝你幸福!

6. 清水盈盈芙蓉碧,愿如水中莲并蒂。白云悠悠几万里,愿如天上鸟比翼。春光满院芬芳季,愿如花间蝶双起。最是百年好合意,愿如水中鸳鸯戏。

7. 雷人的新婚贺语,关系一般的朋友千万别发: 来“日”方长,勿“操”劳过度。

8. 大喜的日子,因为特殊情况,无法见证你们幸福的瞬间,在这里真诚的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努力经营你们幸福的婚姻!结婚贺词

9. 拿着鲜红的结婚证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10.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恭贺新婚之禧!

11. 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梧桐枝上栖双凤,菡萏花间立并鸳。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用满怀真挚的友谊 给你祝福千万千的贺礼!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www.dxju.com

12.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13.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14.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5.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16.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非常好的结婚祝贺语,新婚祝词贺语非常好的结婚祝贺语,新婚祝词贺语


一拜天地从此受尽老婆气 ;二拜高堂你睡地板她睡床 ;夫妻对拜为她辛苦为她忙 ;唉~你是绵羊她是狼 。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新婚祝词)


结婚了,我发昏了,眼花缭乱的眼前都是幸福的笑容,你晒你的幸福呗,干嘛在我眼前转,哈哈,原来是我忘了给你祝福,补上补上,祝你新婚快乐!


婚礼虽只一时,相爱是一辈子;洞房春意常在,围城风景长存;慢慢变老的,是彼此的容颜;永远不减的,是相互的真情。


愿你们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彼此相爱、相顾,互相体谅、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爱情感言)等待教堂的钟声响起,挽你的手穿过铺满玫瑰的红地毯,让雪白的婚纱渲染我们的鬓发,在生命的长河中,慢慢诠释我们曾经的誓言。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 搞笑的结婚祝福语 )


听说你最近结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丰满,皮肤白理透红,所以大家说你们是猪联碧合的一对。


一纸老虎,一米老鼠,点花烛,一起住;一个成了丈夫,一个未来当母,噜噜噜,真幸福!祝小两口结婚快乐乎!


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爱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


结婚叫入网,重婚叫一卡双号,婚外恋叫呼叫转移,情人多了叫移动梦网,离婚叫销号,分居叫停机保号,复婚叫复机,女人再婚叫过户,男人再婚叫补卡。祝福短信


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贴上去很麻烦,撕下来很困难;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贴上去与撕下来都容易;影视界的儿戏婚姻像气球,飞到哪里,就算哪里。(关于婚烟的搞笑幽默,结婚祝福语中插几段幽默)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2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