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深爱老婆的生日祝福语-及情人爱人的生日祝福

2012-12-22 17:04:27  来源: 祝福短信 


写给最深爱老婆的生日祝福语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老婆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值,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生日祝福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生日快乐!爱你的人-我在你身边。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天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脸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乐!

天是蓝的,云是淡的,风是轻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别的,你是我爱的。祝幸运永远。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老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会铭记在心里。我确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后的日子我会陪伴着你,守护着你,疼爱着你,你会是我永远的天使,我会永远的爱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祝福语大全

老婆!生日快乐!谢谢你这么多年伴我一起渡过快乐的日子。WWW.ZHuFU.TV老婆生日祝福语,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谢谢你为咱们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远爱你和我们的女儿。

老婆: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写给恋人爱人的生日祝福语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读每句第一字)

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你用优美的年轮 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 年年 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月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快乐的源泉...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乐!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情话大全 )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小号声的豪迈,牧笛的多情,曼陀铃的甜蜜,构筑成你生日宫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这美妙音乐和灿烂烛光中度过。

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生日快乐……

( 2012龙年春节祝福短信 )



为最爱的人撰写最深情的生日祝福语为最爱的人撰写最深情的生日祝福语


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眼看你生日来到,却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贺卡稍嫌老套,送你鲜花太过招摇,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闪耀,满含温馨祝福环绕。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寻常,宝贝生辰日,如何敢忘记,短信打头阵,聊表我心意,惊喜接连在,只为你开心,祝愿我的宝贝美丽时时刻刻。

生日快乐!,送你香喷喷的蟹子大餐:葱+快乐+白糖+友谊+干辣椒+祝福+鸡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生日的烛火燃起,这一刻深情似海。就这样紧紧相握,任缤纷的花雨,任纷扬的祝福落满你,就这样让真的好梦永恒,任地老,任天荒。

梦在醉,有你来陪;心在醉,有你相随;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亲爱的,今天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生日快乐,亲爱的,在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的美丽改变了我对世界的审美,你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世界的认识,你的笑声改变了我疲惫的心灵。

手机铃响起的时候,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这是属于我们的热线,无论是生日还是每个时刻,两颗心都将在这里得到充分的表达:亲爱的,生日快乐!

甜蜜的爱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点滴。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我要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感谢这个日子,为我送来了你;感谢这个日子,诞生我的爱妻。你的生日我将永生谨记,你的生日我将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在我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快乐!生日快乐祝福语

你是365道风景中最美丽的那一道,是365个音符中最动听的那一个,是365个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开心快乐、幸福平安!

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浩瀚的星空,闪烁着点点的荧光;每一丝亮光,都承载着绮丽的梦想,祝福你今天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实现。生日快乐开心无限!

愿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绽放大自然的艳美;愿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时遍洒人世间的吉祥;愿我的祝福如蜜糖,愿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在你这个生日来临之际,让所有的祝福和温馨都装在这个小小的短信里,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祝福飞到你的身边,生日快乐!

搅拌生活的纷纷扰扰,装点生活的磕磕绊绊,把幸福涂上温暖的颜色,给快乐一个充分的理由,送上我亲手制作的爱心蛋糕,祝你生日快乐。

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时刻开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条,给你一个健康平安的金钟罩!生日快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52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