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好事成双之经典祝福短信,今天是2月2日

2012-12-22 17:04:24  来源: 祝福短信 
好事成双之经典祝福短信,今天是2月2日

1) 成双日,穿鞋只穿“双星”鞋,运动只做撑“双杠”,抽烟只抽“红双喜”,游戏只玩“对对碰”,鞭炮只放“二踢脚”,短信只送“双福”信:祝福二月二日成双节日生活永“双栖”,财富来“双倍”!

2) 倾听日,左耳收纳你的“不快”,右耳承装你的“心声”,“加工”成“温情”片片“退还”给你,所有烦恼在今天化解,所有心事在今天轻放,让我做你的心情“收纳师”兼“加工师”!节日快乐!

3) 把“幸福”送一个,寄一个,把“快乐”抓一个,拿一个,把“美满”带一个,拎一个,把“开心”抱一个,背一个,2月2日成双日,把好事成双成对的送你,因为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4) 倾听快乐的昨天,让成功和喜悦留心田;倾听幸福的今天,让平安和健康写满脸;倾听美好的明天,让开心和快乐系腰间,倾听未来的美满,让祝福和心愿撒人间,二月二倾听日,怀着倾听的心情,送着倾听的祝福,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问候短信

5) 2月2成双日,祝福也成双:人生福又福,家庭和又和,天天笑又笑,日子美又美,事业顺又顺,生活乐又乐,梦想成又成,前途广又广,票子多又多,幸福一天又一天,快乐一年又一年,祝你成双日快乐!

6) 有一种语言,它无声无息,却能营造非凡,有一种语言,它如水柔弱,却又似水穿石,倾听日,用倾听作为介质,联通真心,以倾听作为战术,赢得众心,拿倾听作为鲜花,获取“芳心”,愿您牢握倾听这把“利器”,在人生的舞台上“左右逢源”!

7) 听一听心语,融成情怀相通,闻一闻良言,化作睿智无限,录一录嘈杂,滤成清新无限,阅一阅心意,在这个“倾听日”,让我的忠实“倾听”成为你人生的清风,扫去浮华,显现精纯!倾听日快乐!

8) 成双日,奏一曲“比翼双飞”调,弹出美好满人间,喝一杯“心心相印”茶,品出幸福的滋味,射一个“如意双雕”箭,“擒住”顺心又顺意,发一条“缔结美好”信,凝聚成双的美事!祝二月二日成双节快乐美满!

9) 2月2日事成双,温馨祝福翻倍涨,愿你:爱情甜翻倍,缠缠绵绵;事业顺翻倍,轰轰烈烈;家庭和翻倍,和和顺顺;发大财翻倍,许许多多;日子美翻倍,红红火火!

10) 采一朵并蒂莲送你,愿你们心心相印永相守;画一副鸳鸯戏水图给你,愿你们恩恩爱爱到白头;奏一曲鸾凤和鸣赠你,愿你们相亲相爱到永久;幸福的短信送给幸福的你,2.2成双日愿幸福快乐伴你生生世世。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优美的生日祝福语-祝你生日快乐好事连连优美的生日祝福语-祝你生日快乐好事连连


中文很经典,因为可以把你的微笑装裱,英文很浪漫,因为可以把你的快乐朗诵,阿拉伯文很精准,可以把你的生日计算进我的记忆,祝你生日快乐。

云儿在蓝天上飘荡,鸟儿欢叫着自由飞翔,友谊在真情中慢慢滋长,希望让生命灿烂辉煌,短信传来的是对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乐吉祥!

所有等待都能出现,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所有期待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兑现,所有神灵都能显现,所有祝福都能呈现,愿你的生日快乐无限。

悦耳的音乐传递梦想,璀璨的烛光闪烁希望,艳丽的鲜花飘散芬芳,精美的贺卡诉说吉祥,甜蜜的蛋糕寄托安康,温馨的短信祝福悠长。生日快乐!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给你,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的回忆,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

头版头条头一句,生日快乐,绝版绝句绝对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阅读一下我清晨为你送来的生日礼报吧。

我用滚滚的财富作为面粉,甜蜜的爱情作为黄油砂糖,成功的事业作为鸡蛋,再加上快乐和幸福做成一个大蛋糕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眼看你生日来到,却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贺卡稍嫌老套,送你鲜花太过招摇,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闪耀,满含温馨祝福环绕。生日快乐!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祝福语

用时间的链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会把幸福抓在手里面。用平安的诗谱写生活的歌,你就会让快乐长在心里头。祝你生日快乐!

问候,像一根弦,弹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线,把你我的情谊牵。知己是一生中的永远,愿幸福快乐与你相连,祝生日快乐,精彩生活每一天。

遥远的的距离,无尽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闪现!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快乐非你莫属!祝你生日快乐!

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一分真情,一分美丽,一分健康,一分快乐,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运。八分的美妙,为你做成好运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福气满满。

用轻松点燃紧张的空气,用晴朗点燃潮湿的心情,用时间点燃生命的灿烂,用祝福点燃幸福的快乐,拿起开心,祝你生日快乐!

一个小小的问候,是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乐欢天。

用我生命的力气,给你吹色彩斑斓的气球,送你环游世界的梦想;用我心跳的动力,给你做酷炫无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驻的容颜,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喧闹的派对笼罩欢乐的容颜,香醇的美酒传递幸福的甘甜,绚丽的烛光映照开心的笑脸,甜蜜的蛋糕表达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想要成为星星闪亮的眼睛,看护你度过静谧的夜晚,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梦的海洋,愿你今后的美梦终归现实,生日快乐

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

我把蓝天作为画纸,轻风作为画笔,为你画出美好的生日祝愿;我捧着白云,奉上星星,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祝福你生日快乐,好事连连。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2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