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2012春天祝福短信-祝福温馨、浪漫、愉快、永恒

2012-12-22 17:04:22  来源: 祝福短信 


2012春天祝福短信-祝福温馨、浪漫、愉快、永恒

好也过,差也过,每天生活照样过;哭也过,笑也过,何不开怀大笑过;说烦恼,道忧愁,全部浮云飘散过;齐欢聚,笑欢颜,愿你无忧无恼过!开心就好!

工作虽然有点累,内心切忌莫憔悴;房价虽然有点贵,流汗也别流眼泪;情感虽然曲折多,坚持不懈别放弃;敞开胸怀多努力,快乐天天来相伴!祝开心!

吃得好,睡的香,是我一直关心滴;工作顺,身体棒,是我始终在意滴;心情好,无烦恼,是我永久祈祷滴;多添衣,防寒冻,是我现在提醒滴。

春暖花开好光景,闲来垂钓一身轻。洒下一把香酒米,浮沉随浪心不惊。愿者上钩多惬意,安时处顺可怡情。患得患失勿在意,安享清闲与太平。问候短信

决心是,如果有一个借口,就不会去做;行动是,即使有万千理由,还义无反顾。亲爱的朋友,愿你对自己好点,勇敢一回做自己!

天气真好,平静的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得格外美好。平淡的生活,努力的工作,偶尔也会遇到烦忧苦恼,但只要保持一颗乐观平和的心,生活自会轻盈美妙!祝福的话

雨丝连绵,情意拳拳。天冷地寒,祝福温暖。携手成功,平安向前。好运常伴,幸福无限。季节多变,真情不变。短信一现,情暖心田。

春天来了,思念升温了,心情复苏了,问候发芽了,祝福开花了,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请放下所有的牵挂,尽情享受生活,迎接人生美好的春天!

心情疲惫,我来问候;工作劳累,我来安慰;生活无聊,我来作陪;生活辛苦,我来鼓舞;天气渐冷,我来预告;注意保暖,我来提醒;记得添衣,时常联系。Www.ZHUfU.tV

温馨的祝福,蕴涵着暖暖的感动;珍藏的回忆,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秋去冬来,传递关怀,愿你保重身体,心情愉快。

气温急转直下,思念无可代替。忙碌的日子别忘记多休息,相别的岁月请记得常联系,寒冷的时刻要想着勤添衣,想我的时候给我消息。

“快乐的祝福”送给忧愁中的人,“浪漫的祝福”送给恋爱中的人,“愉快的祝福”送给寂寞中的人,“永恒的祝福”送给看短信的人!

淘宝夸女语:善解人意的亲,温柔动人的亲,年轻漂亮的亲,人见人爱的亲,贤淑文雅的亲,楚楚动人的亲,高贵典雅的亲,落落大方的亲!

采一片雪花,融进我的思念,飘进你的视线;携一缕清风,揉进我的关心,划向你的天空;写一条短信,载满我的提醒,塞进你的心田:天冷,注意防寒!
www.dxju.com

亲爱的朋友,让我送你一份礼物!用关怀制成领口,用温暖制成纽扣,用祝福制成衣袖。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因为我一直在你身边,祝你幸福每一天!


2012周末快乐祝福短信大全,周末关怀问候短信


2012周末快乐祝福短信大全,周末关怀问候短信

周末待遇好,可以睡懒觉。心情放轻松,疲惫先卸掉。太阳当空照,路上捡个宝。闲来把乐找,生活不撩草。开心跟着跑,幸福要兜牢。周末快乐!

孤独的时候,祝遇见安慰,寂寞的时候,祝遇见温暖,周末的时候,祝不用加班,又是周末,倍思亲,思念不是想停就能停,把一周的思念化作祝福发给你。

我在星空的一边,等你抬头发现我的视线,而你总是低头思考,我只好发条短信让你知晓,告诉你我在这里为你祈祷:周末快乐!周末祝福短信

周末到了吧,骨头懒了吧,又赖床了吧。天下掉钱了吧,美女放电了吧,香车豪宅有了吧。短信响了吧,瞌睡跑了吧,好梦醒了吧。祝福来了吧,你就收了吧。

曾经一觉醒来,iPhone5没了;又一觉醒来,乔布斯没了;再一觉醒来,周末又快没了。所以过去的留做回忆,今天的当倍加珍惜。周末了,祝你惬意!

一个苹果一个梨,祝你心情好的就像是拉皮,两个香蕉两个枣,祝你的身体好的就像是水饺,六个丝瓜六个桃,祝你的运气好的就像是像面条:周末快乐!

周末终于又来到,来个心情大清扫;快乐平安又吵闹,所有幸福争先到;短信祝福不忘掉,轻轻问候周末好。祝你周末快乐,生活乐逍遥!

周末,喜欢躺在床上,透过天窗,看云卷云舒。听着音乐,身体飘上云端,思想遨游三山五岳。结庐溪边,潜心修炼,魔心种道,与天同寿,与你同老!

我的祝福占了一周的七分之二,剩下的七分之二要你幸福,七分之一要你开心,七分之一要你快乐,还有七分之一要你不烦恼,周末愉快!

心情好,小河云朵也是碧水蓝天,快乐时,砂石土丘也是青山翠峦,周末时,愿疲惫烦劳都变成美好幸福,祝福你周末轻松愉快!

周“末”了,好运“未”曾了;周“末”了,开心“未”减少;周“末”了,朋友情“未”了。周“末”了,心“未”老,抛开工作表,快乐没完没了。

走不完的路程停一停,忙不完的工作放一放,www.dxju.com接不完的应酬丢一丢,干不尽的事情留一留。周末又来到,轻松跟着走,愿你心情美丽无忧愁!

一周有七日,周末最高调:白天懒被窝,夜晚精神高。超市大减价,货品任你挑。亲友常欢聚,乐趣真奇妙。难得休闲日,定要乐陶陶!祝您周末愉快!

如果疲惫,就用美觉解解乏,如果辛苦,就用美食来解除,如果烦恼,就用远足来开导,如果周末,就用些时间来快乐,祝福周末开心!

【笑一笑】烦恼跑、怒气消,憾事了,病魔逃,人不老,乐逍遥。天天开口笑,寿比彭祖高。你是唯一的,你的微笑也是唯一的笑容,周末念念你,因为我想你。

经过一周的工作劳累,美美的睡一觉,忘掉你所有的烦恼,饱饱的吃一餐,填满你饥饿的肠胃,好好地玩一次,放松你紧绷的神经,祝愿周末愉快!

眼睛因为周末而满目芳菲,呼吸因为周末而芬芳满溢,耳朵也在周末听到我对你的祝福,希望美好的周末能带给你美妙的好心情!

一周心情守则:周一可以如临深渊,周二可以如履薄冰,周三可以摇头叹气,周四可以无精打采,周五可以六神无主,周末一定要放松心情,违者罚请客一次!

联系少,不代表情谊浅;距离远,不表示关怀少;文字短,不代表问候稀。好久未曾联系,一直对你惦记,发条短信祝福你,祝你周末拥有好心情。

周末到了,悠闲去过。睡个懒觉,伸个懒腰;爬山运动,强身健体;朋友相聚,情谊厚增。周末愿您心情顺顺畅畅。

周一快乐找你报道,周二幸福前来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拥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乐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来到你身边,祝你快乐!

你的周末余额已不足,请及时拨打快乐热线,向好运中心申请,预约成功,连线健康,呼叫平安,用幸福充值。这样你周末就可以随心所欲,逍遥自在。

要不瞌睡,要不喝醉,总之别太累;不要买贵,不要浪费,总之要实惠;快乐排队,好运紧随,总之心情媚。周末悠闲,尽情好睡,总之幸福翻倍。

 


2012周末祝福短信最新分享,周末快乐短信2012周末祝福短信最新分享,周末快乐短信


1) 寒冷冬天,悠闲周末,难得休整,绽放快乐。愿你在暖暖的被窝中做一个甜美的梦,在懒懒的感觉里拥一颗舒适的心,在真真的祝福中享一份独有的情。

2) 周末来临心欢颜,工作压力莫运转,脱离烦恼的纠缠,签约快乐的订单,寻找休闲的港湾,做个幸福的密探,莫让郁闷再反弹,祝周末快乐,笑容不断!

3) 五天的疲惫,在今天化解,五天的收获,在今天盘点,五天的愉快,在今天蔓延,请接受我的周末祝福,拥抱一个快乐开心的周末“情人”,祝你周末幸福!

4) 在这个温暖宁静的周末,阳光灿烂一如春天,花香阵阵一片繁盛!送出我的一片温馨祝福:朋友,周末快乐!愿你永远幸福无边,快乐无比!

5) 忘却忧烦,上网听歌,乐在周末;逛逛商场,花花小钱,美在周末;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笑在周末;祝福声声,问候连连,幸福周末;祝你如意,开心周末!

6) 亲爱的朋友,周末快乐!愿一扫而过的北风带走你的所有烦恼,留下来的是一星期的快乐和幸运!让美好伴在你的身边,愿你周末过得开心!

7) 寒风有多凌厉,冷暖自知;一周有多辛劳,苦累心中;周末有多惬意,放松放松。多休息身不累,多锻炼体健美,多逛街少消费,多联系情珍贵。周末开心!

8) 把快乐心情打包,装进周末的背囊,带着阳光一起上路,在悠闲的时光里坐坐,在明媚的心情里逛逛,在祝福的短信里笑笑,在幸福的梦境里躺躺。

9) 周一可以耍点小脾气,周二可以偷懒省力气,周三可以有点泄气,周四可以摇头叹气,周五可以有点怨气,但周末一定要快乐喜气,祝你越来越美气!

10)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所以我送一份特别礼物给。你想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你正看着的手机,而手机上显示着我对你的祝福,今天是周末,愿快乐伴随你!

11) 我对着流星许下我的第一个愿望!让它带给你快乐的周一,美好的周二,幸运的周三,成功的周四,美满的周五!还有开心到极点的周末!祝你快乐!周末短信

12) 周末到了。请剔除一身疲惫,放下满心忧虑烦恼,舍弃愁眉阴霾,出门看看,游游春景,见见友人,谈谈往事。来个全身心的呼吸,感受彻底放松。祝福短信

13) 愿你周一平安顺利,周二称心如意,周三充满活力,周四做出成绩,周五加薪升职,周六驱除疲惫,周日开心甜蜜!祝周末开心快乐!www.dxju.com

14) 亲朋聚会,一起吃喝,你若喝多我扶着;逛街购物,一起玩乐,走走逛逛不寂寞;上网游戏,一起奋战,同甘共苦真不错。祝周末快快乐乐,记得约我哟!周末祝福短信

15) 周末别睡懒觉,赶紧起床,快乐等着跟你共进早餐,好运盼着跟你一起逛街,悠闲想着跟你去攀高山,幸福惦着跟你把手儿牵,我的祝福还等着你仔细阅读呢。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1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