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祝福短信祝福语(暂放包袱放松一下心情)

2012-12-22 17:04:19  来源: 祝福短信 

周末祝福短信祝福语(暂放包袱放松一下心情)


1. 绿叶陪着花儿,一路细细呵护;白云陪着蓝天,总是风雨共度;关怀陪着好友,演绎快乐无忧;我陪着期待,在远方对你祝福:这个周末,愿你幸福!

2. 友情要像股票一直套牢,联系不能像经济一样疲软,发个短信祝福,愿你周末的心情要像林书豪一样,拥有无尽惊喜,迅速蹿红连连惊叹。

3. 懒惰扫一扫,锻炼搞一搞;烦恼消一消,火气浇一浇;嗜好戒一戒,熬夜减一减;睡眠补一补,身体护一护。周末到了到,短信发一发,祝你乐一乐!

4. 阳光,送给你温暖;明月,带给你浪漫;鸟语,送你欢乐;花香,捎给你甜蜜;亲朋,送你祝福;恋人,给你关爱。愿你周末愉快,笑容甜甜!周末祝福短信

5. 牵挂不是焰火,燃尽后就消失;思念不是花朵,开过后就枯萎。一生朋友,情谊珍贵,周末又至,短信送安慰,愿你周末愉快,无愁无烦不疲惫。

6. 寄天空送出我的一片温暖祝福,祝福朋友永远快乐无比!托风儿捎去我的一份真诚关怀,祝福朋友一生幸福如意!寒冷冬天,温暖渡过!

7. 周末了,丢弃心烦,抛开谜团,摒弃恩怨,披上潇洒,揣上青春,拿上简单,直奔悠闲。朋友,一起看海爬山,还原一个简约自然的你多好。祝愿周末你被快乐盯梢。

8. 又是一个周末,在这个初春时节,愿冷风吹走你所有的烦恼!愿冰雨落完你全部的忧愁!朋友,轻松周末,愿你过得惬意舒心,美满快乐!祝福你!

9. 天清清,地茫茫,又到周末!快乐过,不快乐,还是一周!忙工作,忙学习,充实生活!到周末,放放轻,开心快乐!朋友,周末又到,愿你过得舒服惬意!

10. 奉天承运,朋友诏曰:恰逢周末到,寡人准备召开一个大型亲友PARTY,现短信喧你参加,周六晚7时准时进宫参见,不得有误,钦此!

11. 阳光送出祝福,秋风吹来快乐,一首和谐音乐,奏出美妙曲调,友情轻轻问候,关怀体贴传到。wWw.zHUfu.TV愿凉爽的秋风吹掉你所有的烦恼,带给你一周的好运,周末快乐。

12. 又到周末,找把躺椅,晒晒冬日暖阳;捧杯清茶,看看风景美丽;约上好友,聚聚不再孤寂;放松身心,甩甩一身倦意。朋友,愿你周末快乐安宁!

[1] [2] 下一页


精彩的周末祝福短信,幽默爆料送上快乐祝福精彩的周末祝福短信,幽默爆料送上快乐祝福


从容面对生活,让生活更舒坦;积极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如愿;乐观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圆满;感恩面对生活,让生活被幸福霸占。朋友,愿你周末万事圆满!

周末身心是否疲惫,失恋是否无泪?还是老友给力,约会给你安慰!忘却心底疲惫,放松一周劳累,见面再吐苦水,啤酒火锅任啐!别失约哦!

又快要到一个周末了!怎么样,大家一起出去吃一顿吧!肯德基、必胜客也可以,湘菜、粤菜也没关系!最主要大家一起吃得开心,吃得起劲!来点小酒,五粮液、茅台你说了算!怎么样?最主要的是我来点菜,你来付费哦!

联系少,不代表情谊浅;距离远,不表示关怀少;文字短,不代表问候稀。好久未曾联系,一直对你惦记,发条短信祝福你,祝你周末拥有好心情。祝福短信

岁月荏苒朱颜短,与快乐相伴,快丢掉烦恼;时光流转风景好,敞开怀抱少计较,踏遍青山人不老。又是一个周末到,愿你快乐每一天,幸福乐逍遥。

周末到,莫烦躁,好心情,莫抑郁;烦恼事,要忘记,放轻松,缓压力;散散步,喝喝茶,看风景,心平静;要乐观,要开怀,心舒坦,幸福展。愿秋来如意!

夏日炎炎,“懒懒”的天空白云飘。知道你面对着重重困“懒”,看在你我朋友一场的份上,周末了,我就替你撵走烦恼“懒”路虎,愿你快乐一“懒”无余。

候渐渐包含暖意,既然夏季就要远去,为何不把疲惫转移,转作快乐动力,转作幸福话语,转作周末放松身心的惬意,朋友,周末愉快。

闲时走走停停,看看美丽风景;烦恼忧伤忘掉,保持快乐心情;唱歌跳舞闹闹,释放心中激情;朋友偶尔联系,莫忘自在随性。祝你周末幸福如意!

忘了时间,忘了诺言,忘不了对你的挂念;忘了工作,忘了睡眠,忘不了对你的祝福,周末来临时,愿你开心快乐,万事顺利!

周末把忙碌清空,与悠闲花前月下。你我不是“烦”人,何必拒绝快乐。让心情在微风中绽放,让友情在阳光下炽烈,愿你拥有一个逍遥周末。

好久未联系,从不曾忘记;关怀送给你,多保重身体;烦恼要丢弃,快乐要维系;悲伤要忘记,生活更如意。短信关怀记心底,愿你周末快乐满足!

周末到,晨光宜人景色俏,早起锻炼身体好;落日黄昏静悄悄,携手散步心情妙;烹制品尝美佳肴,娱乐游戏趣味高。短信往来聊一聊,愿你周末乐淘淘!周末短信

[1] [2] 下一页


美好的周末到来,亲密祝福短信联络亲朋好友


美好的周末到来,亲密祝福短信联络亲朋好友

春风沐浴,周末及至,带着妻子孩子,一起出去走走,享受阳光,享受大自然的恩赐,一起健身,一起玩乐,一周的烦恼统统的忘掉,祝君周末愉快!

春天的风舒缓,像你说过的话吹拂耳边;春天的雨浪漫,像你眼眸里痴痴的迷恋;春天的田野绿意绵绵,像你的关心舒心温婉。重温我们的眷恋吧,哪怕是明眸对视一瞬间。祝福周末愉快。

忘却忧烦,上网听歌,乐在周末;逛逛商场,花花小钱,美在周末;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笑在周末;祝福声声,问候连连,幸福周末;祝你如意,开心周末! 周末祝福短信

嗨!朋友,还在犹豫什么?一周中最美好的日子就要来了,小弟邀您相聚寒舍,饮酒作乐,畅谈共饮,将烦恼抛之脑后,对了,千万不要开车哦!快来度过一个让你难忘的周末吧。

对于上班的来说,周末的时光最美好的。你可以懒懒的睡上一天,放松你身体的每一处关节,轻轻松松让你过好这一天。

工作可以放一放,对你的想念不能断档。追逐可以站一站,对你的思念不能减慢。给我们彼此一点时间吧,让快乐在周末疯狂发散,比我的披肩长发还散乱,多么轻松惬意啊。此刻的阳光弥漫房间,你也感到温柔慵懒了吧,那是我的微笑蔓延到了你眼前。想你。

亲朋聚会,一起吃喝,你若喝多我扶着;逛街购物,一起玩乐,走走逛逛不寂寞;上网游戏,一起奋战,同甘共苦真不错。祝周末快快乐乐,记得约我哟!

今天是周末。没有玫瑰,担心花刺扎手。没有巧克力,害怕卡路里丰腰。善解人意的好情人,打着灯笼也难找,晚餐的烛光更显微弱。倒不如一起坐在海滩上慢慢聊。看夕阳西下,我们手牵手。

周末无限好,让我把你找,我们逛一逛除去工作的烦恼,我们喝杯酒好运天天有、周末我来啦。

忙碌的六天工作日又过去了,终于又有一天休息的时间啦,早晨起来就开始搞清洁,洗窗帘、洗被子、洗床单、与孩子玩耍,这些事情成了每周的必做“功课”。哎、周末也不好过。

周末来临心欢颜,工作压力莫运转,脱离烦恼的纠缠,签约快乐的订单,寻找休闲的港湾,做个幸福的密探,莫让郁闷再反弹,祝周末快乐,笑容不断!祝福短信2012

周末到,阳光照,心情妙,无烦恼。睡懒觉,人未扰,除疲倦,清闲了(liao)。到处走,邀好友,喝小酒,叙家常。祝你周末快乐舒畅!

上班五天,疲惫不堪,周末休息,大家欢颜,减轻压力,休闲港湾,脱离烦躁,快乐无边,短信多发,幸福无限。

送你一把倚天剑,把你一周的压力全斩完;送你一把屠龙刀,把你的烦恼消。送你一把金丝剪,剪出笑脸常相伴。周末快乐!周末短信

周末好时光、情侣们可以上公园逛一逛。夫妻带孩子上游乐场。周末真是好时光,全家喜气乐洋洋。
www.dxju.com

周末七规则:一收敛,二把握,三投入,四稳住,五冲刺,六去疲劳,七温馨。又是周末到,祝愿所有的朋友开心幸福无烦扰。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1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