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发给爱人的生日祝福短信,因为有你

2012-12-22 17:04:19  来源: 祝福短信 


发给爱人的生日祝福短信,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爱不曾离去;因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爱你无需深情的言语,只要我们一直手牵手走下去就足矣。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让爱陪伴我们一直到永远。

虽然时光飞逝,但对你的爱未曾消减;虽然季节变换,但你依旧是我的永远。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感谢你默默无悔的付出,愿我永远的爱能换得你永远的笑。

感谢你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感谢你在我哭的时候,逗我微笑。感谢你亲爱的老公,感谢你在我身边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负太大的压力;我希望能够陪你到牙齿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风雨,我们都能在一起。老公生日快乐,我爱你!

不需要浓浓的烛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把我的心意编进小小的一方短信息,再多的烛光,再多的言语,都让秋风稍给你,生日快乐!

总有一份思念萦绕心头,总有一个回忆心间绽放,总有一个梦想展翅飞翔,总有一股愿望正在期待,总有一个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亲爱的生日快乐!

今天是天使的诞辰,春风将带给她滚滚的财源,阳光将带给她幸福的生活,白云将带给她成功的事业,我的短信现在就带给她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送你一块爱心蛋糕:底层送一生平安,中间放无限祝福,四周注满富贵吉祥,上面铺满开心快乐,再加上永远幸福,祝我最爱的人天天如愿!生日快乐!

有月的夜晚,有你和我的夜晚,我们共同在一起相伴,在温暖的今日,我只想轻轻的向你道声,我的佳人祝你节日快乐!

春暖花开草儿绿,有伙恶魔正寻你,它们扬言下狠手:剥去你的烦恼皮,抽去你的痛苦筋,要用平安的绳子拴住你,幸福的枷锁套牢你。www.zhuFU.tv祝老婆生日快乐!

无论空间如何改变,你永远走不出我视线;无论时间如何转变,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思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老婆生日快乐!

一年一年,是岁月流过的痕迹。一天一天,是幸福快乐的水滴。一点一点,是回忆留下的足迹。一句一句,都在唱着歌儿:我祝你生日快乐!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让你拥有我的爱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字:生日快乐!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写下的祝福音,送给你快乐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后至上生日祝福:快乐永久,甜蜜相随。


快乐周末祝福 亲密周末短信发给朋友爱人快乐周末祝福 亲密周末短信发给朋友爱人


想与你携手一起吃街边小吃,想与你并肩一起逛超市商店,想与你一起沉浸在歌房舞池,又是美好周末到,让我们把一周工作的疲惫赶走,亲爱的,走逛街去。

一周烦恼全抛掉,阳光心情迎周末,春暖花开好时节,何不相聚在一起,莫负浓情春暖意。

快乐+新口号:快乐天工作,充实发展自我;周末天笑呵呵,放松娱乐享生活。一周欢声笑语过,烦恼无聊都没辄。周末了,一起快乐!

周末秘密:放下工作,放下负累,放下忧愁,放下烦恼,轻轻松松,自由自在,快快乐乐,潇洒逍遥。这个密语,只告诉你,相信你懂,周末快乐!

把一周的烦恼在购物中消费掉,把一周的疲惫在聚餐中消化掉,把一周的思念在短信中释放出,又是周末到,想你想的感觉时间好久,亲爱的,周末一起烛光晚餐,你可愿意?

周末快到了,烧烤店的羊肉串把你想念,美容院的面膜对你招手,服装店的小衫将你牵挂,你还忍受得住种种“诱惑”吗?快点梳妆打扮,准备周末和我去逛街吧!

送一把梳子,梳理一周的疲劳;送一面镜子,照出快乐的笑容;送一把扇子,扇动慵懒的惬意;送一张宣纸,请你与我描画周末的精彩!

周末即将上演“快乐”话剧:舒心蹦蹦跳,如意开口笑,平安翘翘脚,好运把你瞧,短信送美好:周末,邀您共浴欢乐海洋,请您共赏幸福大戏!

周末到了,朋友放下手中的工作,放下烦恼,丢掉包袱,抛弃忧愁,带上快乐,带上笑容,带上祝愿,出来搓一顿聚聚吧!

我托空气为信差,把我在寒冬里热腾腾的祝福装订成包裹,真心为邮戳,闪电一般的速度送给周末的你,愿你周末快乐。

我用真心将你的压力赶,用真情将你的疲劳散,用真爱将你的烦恼弹;周末到了,我会用我的真诚,让你快乐比蜜甜,亲爱的,请记住我俩的约定,不见不散!

周末到,心情好,几人行,去踏青,天气好,幸福绕,春风吹,阳光媚。周末了,朋友,出来聚聚吧,我请客,你买单,不要不好意思哦。周末愉快!周末祝福短信

把繁重的工作抛在脑后,把五天的疲惫留在昨天,把几日的不快扔在一边,周末啦,姐们儿,你还想宅在家里吗,快出来和我一起逛逛街吧,我的时间任你消费,不见不散哦!

父母带给你的是慈爱,爱人带给你的是恩爱,朋友带给你的是关爱,周末到了,给慈爱充充值,给恩爱加加分,让关爱变充足,周末愉快,一起聚聚。

周末你最大,啥都听你话,周末你做主,想干啥干啥,周末你地盘,干啥都由你,周末你小蜜,快乐粘着你,幸福拥抱你,密语甜蜜蜜。

从周一到周五,忙忙又碌碌,数一数,日子是真难度,终于到了周末日,老板要加班,不干,发个短信邀朋友,今明两天属于咱,只要哥们儿你买单,你说上山就上山,你说吃饭就吃饭。呵呵,祝你周末心情好!

周末到了,朋友放下手中的工作,放下烦恼,丢掉包袱,抛弃忧愁,带上快乐,带上笑容,带上祝愿,出来搓一顿聚聚吧!

周末约会你:头戴羽毛帽,手拿7支花,边走边跳恰恰恰,接头暗号:“我是江南七怪的老大,齐齐哈尔你在哪”,呵呵,周末快乐,不见不散哦。祝福语 朋友

周末要到,想念将苦闷“一网打尽”,让快乐“无处可逃”;期盼将烦恼“抛置九霄”,让忙碌“云散烟消”,联络在此刻,约会在周末。祝你周末愉快,记得请客哦!

本周末的安排,星期一,我构思;星期二,写草稿;星期三,我修改;星期四,来敲定;星期五,我发送:周末请你跟我来,尽享欢乐情满怀!


8月18日祝福短信发给你,愿生活工作发发发

8月18日祝福短信发给你,愿生活工作发发发

1、如期而至的不只是节日,还有幸福和欢乐;与日俱增的不仅是年龄,还有情谊和健康;今天是818发财日,祝你在这个节日里:工作顺利,发财永远!


2、八一八,发一发!愿你一元钞票袋里装,十元钞票箱里放,百元钞票满柜藏!一脚踩到黄金块,抬头天上掉金砖,吃饭钻石磕到嘴!发财快乐!


3、吃多你就爱放屁,刮风你就流鼻涕,吃了鸭梨闹痢疾,最大愿望是娶妻,想我帮你来保密,八一八来发信息,给我祝福是前提,否则人人了解你,还不回信息!


4、山不在高,有money就行。地不在广,风水妙就行。房不在多,地段好就行。钱不在多,能升值就行。车不在多,劳斯莱斯就行。发财日,你不发不行!


5、知道你想我想的辗转难眠,爱我爱的死心踏地,羞于启齿你的心意,发一发日可是大好时机,回条信息代表“我爱你”,不回信息是你在默许,等你答案哟!


6、转眼就到818,写个短信发一发:祝你身体倍儿棒,祝你爱情美如花,祝你事业年年顺,祝你财运大把抓,只要你把短信转,万事如意永远发!


7、818发财日教你发:“8”就是要你我紧握双手,站在同一战线上,相依相靠并肩奋斗。发财日,赶快给朋友“发一发”,我们大家一起“发”!


8、飞流直下三千尺,你的财运不可止。问君能有几多钱,疑是银河落九天。人生何处不相逢,愿你日子更加红。劝君更听我一言,薪水狂加涨无边。发财日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1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