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福音祝福短信,将天国的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2012-12-22 17:04:18  来源: 祝福短信 
福音祝福短信,将天国的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1. 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后的颜色,喜欢那没有唱出来的歌,更喜欢和这个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主内知己!

2.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中的每一天只有一次,生命是何等珍贵,珍爱每一天的阳光,亦珍爱每一天的风雨,神赐下的总是好的。凡事谢恩!

3. 被惦记是温暖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您是被我惦记着、祝福着、祈祷着、保护着的朋友!

4. 亲爱的弟兄姊妹大家好,这里是福音点歌台,你的好朋友刚才为你点播了“我们相约在主里”这首诗歌,以表达对你的思念之情。但由于系统现在正忙,请先自己哼着。

5.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喜乐平安,灵性高升!感恩节祝福语

6. 睁开双眼,你会看到天空的辽阔;张开双臂,你会懂得大地的深情;投入心灵,你会闻到自然的沉香;回归安息,你将体会到在主怀中的安乐。

7. 能领导之前必须侍奉;能侍奉之前必须觉悟;能觉悟之前必须学到;能学到之前必须听懂;能听懂之前必须沉默。

8.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天是永恒的,信仰是不变的。

9. 在忙碌中能悠闲,在压力中能释放,在绝望中任有盼望,在冷漠中任有关怀,在惧怕时是任有依靠,在忧虑时任有交托有的快乐,雨天冲走所有的忧伤,无论晴天雨天,无论早晨夜晚,愿耶和华祝福你们!

10. 凡事要尽心,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走!凡事要尽力,殷勤不可懒惰!凡事要尽职。WWw.zHuFU.tv

11. 用一生的时间来了解上帝,用一生的岁月与救主同行,用一生的热情去爱我天父,用一生的行动把圣经遵循,人生最佳选择莫过于与此!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0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