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快乐短信祝福送关怀,有点搞笑有点快乐

2012-12-22 17:04:15  来源: 祝福短信 


周末快乐短信祝福送关怀,有点搞笑有点快乐

一周的工作,累了吧;一周的心情,烦了吧;清闲的周末,到了吧;周末的时间,足了吧;快乐的心情,有了吧;幸福的感觉,多了吧;我送的祝福,收了吧;最终的目的,周末愿你就开心吧。

用遍地红叶铺成床,把碧空蓝天当做房,伴着鸟儿的歌唱,闻着桂花的清香,枕着天边的云霞,香香甜甜入梦乡。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绵长。

转眼一周已过,美好周末又到!朋友,放下忙碌的脚步,收拾疲惫的心情,让快乐充盈你的身体,让舒畅萦绕你的耳畔!这个周末,让我们快快乐乐过!

忙碌的工作带走的只是时间,对你的牵挂永远留在心间,你我相识是今生的缘,声声问候,声声祝愿,周末相聚比蜜甜,开心快乐时常伴。周末祝福短信

用“真诚”画对“思念”的心,拜托周末来传讯,距离再远,拉不断我对你的爱恋,周末又现,你我即花好月圆,两颗心紧靠,幸福不再缥缈。亲爱的,想你的思绪不断,周末见!

周末来到,睡个懒觉,精力充沛;不用赶早,神安气闲;听听鸟叫,心情舒展;活动腿腰,健康美好;想起朋友,忙发短信,联络情感,表示问候,祝你周末快乐。没事常来玩玩哦。

手忙脚乱是忙day,熙熙攘攘求死day,无头无尾未死day,山穷水尽受死day,柳暗花明福来day,终于迎来洒脱day,最后发现是伤day。你的一周是这样过的吗?周末来了,还不快和咱兄弟去洒脱一把?

周末到来,烦恼走开,幸福到来,笑口常开,一米阳光的温暖,夕阳落下的余光,漫步人生的小路,祝福长在,青春永驻,爱我你,你的爱我,心情愉快!

将忙碌丢脱,将快乐把握,给心情放个假,不把自己折磨,品味休闲生活,尽情潇洒高歌。wwW.ZHUfU.tv美丽周末开心过,别嫌朋友话啰嗦,真诚祝你笑多多,常常联系勿忘我。

别让咖啡提醒你已经疲惫,别让药物警告你已经劳累,别让时间诉说你已经好久没有安安稳稳的入睡,朋友,工作积极,健康更要积极,周末,放松一下吧。

高原,空气稀薄,却充满阳光,丘陵,绵延不绝,却充满快乐,盆地,四面密闭,却充满积极,平原,人来人往,却充满风尚,山地,高高低低,却充满执着,人生就是这样起起伏伏,日子也是这样磕磕绊绊,所以,周末就要放松心情,看看轻松风景,周末愉快。

别总是想着周末,有意思么,五天的充实不好好过,两天的无所事实你到想的挺多,你这人真没追求,朋友,这周准备去哪里玩啊,记得一定要带上我。

冬天周末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周末最痛苦的事天太冷;冬天周末最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周末最最痛苦的事是天冷还得加班。别因加班而烦恼,记得周末开心哦!

工作繁忙,降降火气!天气变冷,多多穿衣!多吃瓜果,肠道惬意!无聊时候,记得联系!朋友,又是一个周末,忙完了一星期的工作,愿你过得快乐和满意!

周末两天,尽情休闲,把忙碌挤干,让烦恼靠边,跟好运相伴,与快乐见面。收到就与幸福连线,共逍遥翩跹,愿你常开笑颜。周末短信

周末如此多娇,引无数忙人尽折腰。逛街购物,略费钱财,呼朋唤友,又太风骚。意待添觉,趁机嘶喊,只是碗觥舍不掉。俱往矣,数真心问候,还看这条。

红色星期一,热情!绿色星期二,活力!紫色星期三,高贵!橙色星期四,忙碌!粉色星期五,快乐!五颜六色星期日,悠闲又自在!朋友,周末快乐!

真正的朋友,不是生命的一段插曲,而是永久的知己,你我这份情谊,我会永久珍惜。周末如约而至,愿疲惫离去,幸福留在心底。


分享美好人生,周末祝福短信传播祝福分享美好人生,周末祝福短信传播祝福


周一你可以摇头,周二可以叹气,周三你可以没精神,周四可以没情趣,周五你可以不开心,但周六必须无忧无虑,劳逸结合,生活才会更更甜蜜,玩得开心。


周末又至,别再瞎忙了,放下手头的工作,好好享受假期的乐趣吧!歇一歇,让身体健康;歇一歇,让精神得到放松;歇一歇,有空就和我聊聊吧: 


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甜蜜温馨!周末愉快!


哥们,在你发工资的时候,勿忘我;在你坐奔驰的时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们的时候,更应勿忘我!还有一点要补充的,在周末的时候,也应记得我


让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让小雨送去清爽的凉风,让好运和美丽永远追随你一生,让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远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周末愉快!


送一份美丽让周末好心情,送一份关怀让您骄傲,送一份青春让您不老,送一份梦想让您实现,送一份友情不需回报,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乐!


周一送你开心果,周二送你吉祥豆,周三送你幸运草,周四送你爆米花,周五送你飞机票,周末出去瞧一瞧,愿你开怀大笑,开心就好! 


友情就如一坛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开启坛盖品尝浓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轮红日默默付出而无求一声轻轻问候就是一束温暖阳光.祝周末愉快!


轻风,荡漾起紫色的烟和雾;细雨,浇灌起绿色的草和树;大地,飞腾起黄色的尘和土;短信,弥漫起红色的寿和福。愿你永远平安幸福!周末愉快。  


不同的风景,一样的美丽;不同的故事,一样的精彩;不同的日子,一样的牵挂。牵挂着你是否一切美好、开心依旧。周末到了,送上问候,希望你能更快乐! 


一周工作很疲惫,吃的不好还受罪,房子不大自我安慰,默默无语不掉泪,粗茶淡饭无所谓,周末了,好好休息吧,我的小猪。   周末短信


此信息言简意赅,短小精悍,加之以感叹号收尾,意境幽远,浑然天成,舍弃了浓词艳赋的堆砌,一缕墨香数行字流淌出真情的天籁,周末快乐!

[1] [2] 下一页


幽默精彩的周末祝福短信,祝愿朋友有个快乐周末

幽默精彩的周末祝福短信,祝愿朋友有个快乐周末


1. 以前有个老板叫周一,勾结周二周三周四横行霸道,还将其亲妹妹周五许配给一个叫加班的恶棍。其罪行难恕,已遭处决!周六周日与你和好如初,切记开心!

2. 周末短信来提醒,多多户外做运动;环保骑车去旅行,防尘口罩不能松;篮球排球和游泳,身心愉悦好心情;工作之余多放松,生命在于多运动!

3. 周一快乐找你报道,周二幸福前来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拥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乐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来到你身边,祝你快乐!周末祝福短信

4. 眼睛因为周末而满目芳菲,呼吸因为周末而芬芳满溢,耳朵也在周末听到我对你的祝福,希望美好的周末能带给你美妙的好心情!

5. 我的祝福占了一周的七分之二,剩下的七分之二要你幸福,七分之一要你开心,七分之一要你快乐,还有七分之一要你不烦恼,周末愉快!

6. 好久不见,你还好吧?事业爱情都如愿吧?是否升上了经理枝桠?是否娶了心仪的她?是否已有温馨的家,是否已有牵挂的娃?记得常联系哦!

7. 一周有七日,周末最高调:白天懒被窝,夜晚精神高。超市大减价,货品任你挑。亲友常欢聚,乐趣真奇妙。难得休闲日,定要乐陶陶!祝您周末愉快!

8. 选择高山,就勤奋登攀;选择宁静,就忍受孤单;选择机遇,就战胜风险;选择求索,就别怕磨难;选择朋友,就时常惦念。周末了,祝你快乐是我最大心愿!

9. 周末到了,悠闲去过。睡个懒觉,伸个懒腰;爬山运动,强身健体;朋友相聚,情谊厚增。周末愿您心情顺顺畅畅。

10. 周末到,悠闲享,健康身体要关照;莫烦恼,莫忧伤,莫让心情多烦躁;笑脸展,享悠闲,轻松自在逍遥显;愿舒坦,愿开怀,幸福快乐无边界。

11. 如果疲惫,就用美觉解解乏,如果辛苦,就用美食来解除,如果烦恼,就用远足来开导,如果周末,就用些时间来快乐,祝福周末开心!祝福短信

12. 一周品牌,愿你精彩:周一心情微软,周二做事方正,周三烦恼松下,周四霉运理光,周五尽情联想,周末快乐奔腾。周末到,祝身体尼康,万事佳能。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50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