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新温馨甜美的生日祝福语,愿祝福包围你

2012-12-22 17:04:13  来源: 祝福短信 

最新温馨甜美的生日祝福语,愿祝福包围你


愿我的祝福包围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愿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飞翔的这一片天空!今天,连太阳都放射最热烈的温度!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惊喜连连:先送你好运紧紧缠绕,再送你快乐时时相伴,后送你健康快乐以待,最后送你幸福溢满心怀!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把世界上最美丽的玫瑰送给你!愿你拥有一整天的快乐,二十四小时的如意,一千四百四十分的幸福!朋友,生日快乐!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谊草,串一个开心圆。别让快乐越长大越孤单,把我的短消息种在你的心田,愿你年年今朝,岁岁幸福。生日快乐!

在这个属于你的精彩日子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如意,爱情甜蜜,工作顺利!愿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为你开心,为你祝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因为你的降临,这世界多了一片缤纷的美丽,我也拥有了一个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把烛光点燃,把快乐放飞,让心情美丽,让幸福永恒。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烛光带给你无限的福气,愿祝福送给你不尽的运气。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虽然现在我们相隔天涯,但是我对您的思念却没有因此而丝毫减分,祝您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祝福的话说也说不完,托短信送出!快乐的心情藏也藏不住,来向你倾诉!一串美丽的祝福,一份浓浓的关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生】命之光璀璨开启,【日】常生活平淡有趣,【快】把祝福整理收集,【乐】观心态善待自己。www.ZhUFU.tv生日快乐!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以后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祝】福话儿传递,【你】定皆大欢喜,【生】命父母给予,【日】常疏于联系,【快】报亲人恩育,【乐】在生日之际。祝你生日快乐!

人生在世,没有那么简单,就可以找到聊得来的伴;生活没那么容易,多少苦闷在心间。还好友情在这世间陪伴,祝生日快乐,幸福绵绵!

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烛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采一朵美丽的鲜花,撷一束火红的枫叶,装进思念的信封,遥寄给远方的朋友!在这个一年中最最美丽的日子里,真诚地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www.dxju.com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个日子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梦!你就是我一生的牵挂,祝福你!

祝福直奔生日主题,牵挂是彼此的银行账号,祝福是解开心结密码,快乐是你的空白支票,关爱是我最真的签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乐!

一年一次祝福,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你的微笑,比烛光更迷人;你的许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丽的年轮;你的生日,总有一个惦记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乐!


八一建军节最新祝福短信-2012建军节的短信


八一建军节最新祝福短信-2012建军节的短信


建军节,我的祝福水陆空三路并发:水路,祝你如鱼得水,游龙戏水;陆路,祝你脚踏实地,迈步而越;空中,祝你如虎添翼,青云直上!建军节快乐!

钢铁意志,铸就钢铁般的军队,金银思念,映衬金银般的友谊,精灵祝福,送来精灵般的问候,八一建军节,祝你身体如钢铁,赚钱皆金银,好运似精灵。

插上飘飘红旗,坚守幸福阵地,全歼烦恼来袭,郁闷立马枪毙,攻克健康堡垒,屏蔽不快信息,事业步步为营,轻松决胜千里,打赢生活硬仗,快乐度过八一!

一口锅里盛日月,一把汗水写忠守,一副肩膀扛泰山,一曲羌笛奏春秋,一种大爱感天地,一心奉献无所求,一腔情意杯中酒。祝你:八一建军节快乐!

八一建军节,给你升职送祝福:升你做排长,祝你做老板,出门有排场;升你做连长,祝你事业顺,工资连连涨;升你做营长,祝你生意经营好,利润往上涨;升你做团长,祝你家庭团团圆圆,幸福万年长!祝你八一快乐!

我是一个兵,来历说不清。祝福战争哺育了我,立场更坚定。八一建军节之际,我要坚定不移地祝你笑口常开,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军人响亮而崇高的称号,在军人血汗的见证下,才有了祖国的强大富有和安康,人民的生活才这样的幸福安静和温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全国人民为军人歌唱,将心中最美的歌送给军人,向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铮铮铁骨战沙场,器宇轩昂斗志扬,保家卫国好榜样,不管大漠与边疆,争当英雄好儿郎,为国奉献好荣光。八一建军节到了,向人民子弟兵致敬,祝军人朋友们节日好!

战友是梦,睡也思念;战友是魂,嵌入心田;战友是金,沉沉甸甸;战友是缘,一世相牵;战友是路,越走越宽;战友是福,吉祥无边。

扛起枪,穿戎装,带着梦想保边疆;不怕苦,不怕脏,心甘情愿驻沙场;为国家,把汗淌,好男当兵在四方;军旗展,军歌亮,永葆平安国运昌。8.1建军节,祝你雄赳赳,气昂昂,保家卫国美名扬。

装满一个班的祝福,携着平安来到;装满一个连的厚礼,拥着快乐来到;装满一个团的真情,绕着幸福来到;装满一个旅的问候,祝你建军节快乐自豪!

建军节到了,我这个小衰神祝你这个大富翁破产:祝你的烦恼股被套牢,伤心谷失守,忧愁船抛锚,痛苦鸟飞走,只给你留下开心这个侍从.神的祝福很灵验哦!

一马当先有劲头,一鼓作气有势头,一气呵成有兴头,一路高歌有奔头,一帆风顺有彩头,一呼百应有派头,一本万利有赚头,一劳永逸有盼头,八“一”快乐!

总想沏一杯醇香的茶, 递给那站岗的士兵, 让这一分暖意, 来抵挡夜晚那寒风冷雪。 总想唱一首歌, 用尽心底的真情, 来歌颂军人的雄壮, 来表达兄弟姐妹父老乡亲对你们深深的思念。八一建军节,祝愿全国军人家庭和美,生活快乐。短信大全

八月一日建军节,我的祝福很特别:你的事业像空军,青云直上飞向天;你的爱情像海军,一帆风顺美无边;你的生活像陆军,脚踏实地真安心!祝你建军节事事顺心,快乐连连!

八一建军节来到,送你八一大礼包:“八”一切烦恼抛掉,,“八”一切忧愁赶跑,“八”一切失败打倒,“八”一切恶梦燃烧;“八”一切快乐笼罩,“八”一切健康依靠,“八”一切幸福围绕,“八”一切好运拥抱。祝八一建军节快乐!


2012周末祝福短信最新分享,周末快乐短信2012周末祝福短信最新分享,周末快乐短信


1) 寒冷冬天,悠闲周末,难得休整,绽放快乐。愿你在暖暖的被窝中做一个甜美的梦,在懒懒的感觉里拥一颗舒适的心,在真真的祝福中享一份独有的情。

2) 周末来临心欢颜,工作压力莫运转,脱离烦恼的纠缠,签约快乐的订单,寻找休闲的港湾,做个幸福的密探,莫让郁闷再反弹,祝周末快乐,笑容不断!

3) 五天的疲惫,在今天化解,五天的收获,在今天盘点,五天的愉快,在今天蔓延,请接受我的周末祝福,拥抱一个快乐开心的周末“情人”,祝你周末幸福!

4) 在这个温暖宁静的周末,阳光灿烂一如春天,花香阵阵一片繁盛!送出我的一片温馨祝福:朋友,周末快乐!愿你永远幸福无边,快乐无比!

5) 忘却忧烦,上网听歌,乐在周末;逛逛商场,花花小钱,美在周末;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笑在周末;祝福声声,问候连连,幸福周末;祝你如意,开心周末!

6) 亲爱的朋友,周末快乐!愿一扫而过的北风带走你的所有烦恼,留下来的是一星期的快乐和幸运!让美好伴在你的身边,愿你周末过得开心!

7) 寒风有多凌厉,冷暖自知;一周有多辛劳,苦累心中;周末有多惬意,放松放松。多休息身不累,多锻炼体健美,多逛街少消费,多联系情珍贵。周末开心!

8) 把快乐心情打包,装进周末的背囊,带着阳光一起上路,在悠闲的时光里坐坐,在明媚的心情里逛逛,在祝福的短信里笑笑,在幸福的梦境里躺躺。

9) 周一可以耍点小脾气,周二可以偷懒省力气,周三可以有点泄气,周四可以摇头叹气,周五可以有点怨气,但周末一定要快乐喜气,祝你越来越美气!

10)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所以我送一份特别礼物给。你想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你正看着的手机,而手机上显示着我对你的祝福,今天是周末,愿快乐伴随你!

11) 我对着流星许下我的第一个愿望!让它带给你快乐的周一,美好的周二,幸运的周三,成功的周四,美满的周五!还有开心到极点的周末!祝你快乐!周末短信

12) 周末到了。请剔除一身疲惫,放下满心忧虑烦恼,舍弃愁眉阴霾,出门看看,游游春景,见见友人,谈谈往事。来个全身心的呼吸,感受彻底放松。祝福短信

13) 愿你周一平安顺利,周二称心如意,周三充满活力,周四做出成绩,周五加薪升职,周六驱除疲惫,周日开心甜蜜!祝周末开心快乐!www.dxju.com

14) 亲朋聚会,一起吃喝,你若喝多我扶着;逛街购物,一起玩乐,走走逛逛不寂寞;上网游戏,一起奋战,同甘共苦真不错。祝周末快快乐乐,记得约我哟!周末祝福短信

15) 周末别睡懒觉,赶紧起床,快乐等着跟你共进早餐,好运盼着跟你一起逛街,悠闲想着跟你去攀高山,幸福惦着跟你把手儿牵,我的祝福还等着你仔细阅读呢。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9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