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美丽春天生日祝福语,幸福无数生日快乐祝福语

2012-12-22 17:04:12  来源: 祝福短信 
美丽春天生日祝福语,幸福无数生日快乐祝福语

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维生素C,天天陪着你,为你增减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巧克力,天天陪着你,给你无数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乐。

温馨的蜡烛闪烁光芒,绚丽的鲜花飘散芬芳,欢快的话语笑声爽朗,浪漫的礼物情谊悠长,生日的祝福满含吉祥。祝:生日快乐,幸福飞扬!

虽然时光飞逝,但对你的爱未曾消减;虽然季节变换,但你依旧是我的永远。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感谢你默默无悔的付出,愿我永远的爱能换得你永远的笑。

让荡漾的春风把烦恼统统送走,让浪漫的春雨把梦想慢慢滋润,让绚烂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装扮,让温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挂满,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岁月总是越来越短,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年年岁岁一圈又一圈。走过生命的这些年,淡忘了许多人或事,唯一留在心里的只有朋友的情谊。今日是你的生日,得以与你成为知己,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把时间折成花海,有一朵是为你绽开,把快乐散落人海,有一种是为你回来,把祝福送进心海,有一句是祝你生日愉快,亲爱的,生日开开心心哦。

天空中绚烂的烟花为你绽放,城市里华灯初上为你闪亮,我心中诚挚的祝福为你唱响,www.dxju.com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年年青春永驻,岁岁幸福平安。

这个日子特殊又温暖,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愿。WWw.zhufU.tv你天天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快乐美好,幸福无数!祝福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没能在你身边陪伴,但我的祝福早已飞过万水千山,我的心意早已不用当面表达,发一条短信,传递真挚祝福!祝生日快乐!

因为有你,爱不曾离去;因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爱你无需深情的言语,只要我们一直手牵手走下去就足矣。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让爱陪伴我们一直到永远。

你的生日到了,俺要送你的是:独一无二、温暖无比的温馨被,记住那可是用真心做的里子,用热情做的面子,用幸运扦的边,能抵挡一生的风寒哦,每天要盖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早上0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我没有采摘到五彩缤纷的鲜花,我没有写出浪漫华丽的诗句,我也没有买到贵重精致的礼物......但是我有轻轻的祝福,送给你逾越的心情,祝福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一切顺利。生日快乐!祝福短信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知道吗?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为你而开,每一张快乐的脸都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为你而发,每一个幸运的人都为你祈祷,祈祷你天天有今日快乐,岁岁有今朝幸福。生日快乐!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畅快,生日要喝彩,寿星才愉快。亲爱的,生日快乐。


朋友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美丽温馨)朋友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美丽温馨)


愿我的祝福包围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愿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飞翔的这一片天空!今天,连太阳都放射最热烈的温度!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人生在世,没有那么简单,就可以找到聊得来的伴;生活没那么容易,多少苦闷在心间。还好友情在这世间陪伴,祝生日快乐,幸福绵绵!

淅淅沥沥的细雨敲打着门窗,扰乱着我的心房;缠缠绵绵的微风散发了幽香,轻抚着我的脸庞;娇艳欲滴的花儿绽放着芬芳,装扮着我的梦想;出类拔萃的树儿挺拔着坚强,保护着我的烈刚;鲜红艳艳的蜡烛点燃着烛光,庆祝着我的生日的愿望,让细雨、微风、花儿、树儿、烛光为你的生日冥想,把你的生日祝福绽放荣光。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有份报纸,一年一份,头版头条叫做快乐,N年前订阅,N年后送到,板块叫做春夏秋冬,编辑叫做生命,朋友,请你阅读生日报,请你幸福每天报。

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边,消你烦恼,添你微笑。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阳光灿烂,如花笑颜,我采集一束明媚笑容,愿你与快乐一世缠绵;风轻云淡,岁月似烟,我剪裁一缕清澈光阴,愿你与幸福一生缱绻。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小小的礼物,代表着我的情谊,愿你喜欢。再送上我浓浓的祝福,愿甜甜蜜蜜属于你的生日,属于你所有的日子。生日快乐!

今天,送你365个快乐,愿你每天都有快乐生活;今天,送你365个幸福,愿你每天都有幸福守护;今天,送你365个梦想,愿你每天都有梦想希望;今天,送你365句吉言,愿你每天都有吉言陪伴;今天,送你365条短信,愿你每天都有短信舒心;今天,送你365个春天,愿每天都有春天为你送去祝愿、送去平安!生日快乐!

虽然温度总在变化,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此刻你我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条信息,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是跟随着你,生日快乐!

昨晚,我向流星许愿:愿今天看到短信的第一人,将短信传递给364个人,那么我的愿望就会成真!今天我发送短信给的第一个人就是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赶紧转发吧,一个接着一个的短信,直到第365人,我的愿望就会成真!偷偷的告诉你我向流星许愿:“愿今天的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不要再犹豫了,抓紧时间转发吧!

清爽的微风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沥沥的雨滴,淅沥沥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诗句,淡淡的诗句里有浓浓的牵挂,浓浓的牵挂里有绵绵的祝福,绵绵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断的美满和幸福,生日快乐。

绵绵的火焰,点燃了幸福的蜡烛,那微光中的明亮是我深深的祝愿;层层的奶油,包裹着真挚的友情,那纯净中的洁白,是我粘粘的思恋,此刻的我无以表达对你的祝愿,愿这条短信带给你生日的温暖,传递着我的祝愿: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微风吹啊吹,祝这轻柔的风吹走你所有的烦恼,留下的是开心与欢笑;细雨浇啊浇,祝这缠绵的雨浇跑你所有的悲伤,留下的是幸福与逍遥。生日快乐!

几十年前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几十年后这个秋风习习的季节,我们一起庆祝你的生日!朋友,愿你的生活前程似锦,流光溢彩!生日快乐祝福语

给雨天充上电就有彩虹的美丽,给夜晚充上电就有白天的魅力,给时间充上电就有奋斗的动力,给祝福充上电幸福就更加给力,朋友,生日快乐。

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降温入冬温馨短信祝福语,冬日生活更美丽降温入冬温馨短信祝福语,冬日生活更美丽


1、入冬了,降温了,上下牙齿打架了,少张嘴少说话,防止寒风进入嘴;入冬了,天冷了,身体爱打颤了,多穿衣少臭美,伸伸胳膊踢踢腿,收到短信速速回。


2、短信一毛表我心,轻于鹅毛情意深。好久不见常挂念,电话这头等佳音。秋风乍起柳荫飞,河畔倒影夕阳辉。天冷加衣莫着凉,常发短信表我慰。


3、亲爱的朋友,最近可好,是否想我,是否念我,不想我可以,不念我可以,但是天冷别忘加衣,天热不要中暑,在外多交朋友,在家多与家人团聚,还有要想着我的祝福哦。


4、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结束,我把最真挚的问候,最贴心的关怀和最深的祝福送给你,轻轻的告诉你:天冷加衣,照顾自己。


5、气候多变,问候也跟着变。天冷别忘添衣,手脚别忘保暖,劳累别忘休息,开水别忘多喝,健康别忘锻炼,愿我切时的问候让你微笑,愿你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6、清晨出门迎来一阵寒风,那是风在替我问候你。在大街上有树叶在肩上落下,那是树叶替我再问候你。晚上回家收到一条短信,那是短信替我再问候你。天冷了,注意保暖啊!


7、寒风吹吹冬更深,知心朋友最贴心。一阵寒流一阵冷,一条短信融真情。你我相隔千万里,相见一面不容易。只好短信传问候,天冷记着添衣裳。


8、气温非常低,保重好身体,天冷多添衣,不要冒险抵,晚上早休息,每天有朝气,朋友常联系,祝福多传递,愿你冬日生活更美丽。


9、离离原上草,天天要起早。一岁一枯荣,营养要均衡。远方侵古道,天冷多加袄!晴翠接荒城,没事少出门。门外流感闹,小心别感冒!祝你天天开口笑!


10、寒冷天气转眼到,问声好友你可好:天冷记得多添衣,随身备点常用药;觉要睡足饭吃饱,不要忙碌熬通宵。愿君多些锻炼身体好,爱情事业步步高。2012新年短信


11、寒潮涌动,抵挡不住快乐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冻不住生活的温馨。岁月变迁,改变不了诚挚的友情。步履匆匆,带走不了默默的牵挂。天冷,多保重。


12、建设要有规划,天气要看变化,穿着要时尚化,花钱要经济化,交流要普通话,短信要有文化,朋友要讲实话,问候要平常化:天冷多穿点,注意保暖!


13、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愿你的心永远是暖暖的。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9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