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快乐温馨祝福短信(真切的问候,无限的祝福)

2012-12-22 17:04:10  来源: 祝福短信 
周末快乐温馨祝福短信(真切的问候,无限的祝福)


周末了,都放假了,惟有我的这条短信在加班,它满载着我真切的问候,无限的祝福,翻越万水千山,穿过高楼大厦,来到你身边,祝你周末愉快,永远愉快!


小时候,要听父母的话;上学了,要听老师的话;工作了,要听领导的话;结婚了,要听老婆的话。周末了,请你听好友一句话:要快乐放松身心,多多休息!


如果静静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心会沉静像晨曦中透明的湖面,周围的喧嚣远离而去,你会发现快乐与幸福的感觉,其实就在你的心里!周末快乐! 


喜欢聆听一种声音,恰似水珠落银盘;喜欢感觉一种空气,恰似林间的氧吧;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我的友,停下你匆匆的脚步,祝你周末快乐!


周末又至,别再瞎忙了,放下手头的工作,好好享受假期的乐趣吧!歇一歇,让身体健康;歇一歇,让精神得到放松;歇一歇,有空就和我聊聊吧: 


一周工作很疲惫,吃的不好还受罪,房子不大自我安慰,默默无语不掉泪,粗茶淡饭无所谓,周末了,好好休息吧,我的小猪。  


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甜蜜温馨!周末愉快!


忙碌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对朋友的牵挂常留心底,一声问候一个祝福,在这美丽神怡的日子里祝您周末愉快!


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您,愿您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神采飞扬!祝您渡过愉快的周末. 周末祝福短信


不同的风景,一样的美丽;不同的故事,一样的精彩;不同的日子,一样的牵挂。www.ZHufU.Tv牵挂着你是否一切美好、开心依旧。周末到了,送上问候,希望你能更快乐! 


一点点心意,一点点情,一点点问候,一点点叮咛,天冷加衣,夜晚少行,精力充沛,才能干啥都行。读读书,看看报,没事想想我你就会由衷的笑。周末快乐! 


很想给你打电话,总是匆匆暂作罢。不是我心不牵挂,牵挂其实比天大。思来想去无他法,干脆送你两朵花:一是有钱花,二是随便花。周末愉快! 


送一份美丽让周末好心情,送一份关怀让您骄傲,送一份青春让您不老,送一份梦想让您实现,送一份友情不需回报,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乐!


周一送你开心果,周二送你吉祥豆,周三送你幸运草,周四送你爆米花,周五送你飞机票,周末出去瞧一瞧,愿你开怀大笑,开心就好! 


轻风,荡漾起紫色的烟和雾;细雨,浇灌起绿色的草和树;大地,飞腾起黄色的尘和土;短信,弥漫起红色的寿和福。愿你永远平安幸福!周末愉快。  


朋友是惆怅的解药,是迷途的路标,是伤痛的忠告,是失意时的微笑,是流泪时的拥抱,是患难中的依靠!朋友周末快乐!


生活是那一池清水,平淡无波却又耐人寻味;生活是那一曲赞歌,高亢激昂却又心情舒畅,只要用心去生活,每天都会那么美好,祝你周末愉快! 


友情就如一坛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开启坛盖品尝浓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轮红日默默付出而无求一声轻轻问候就是一束温暖阳光.祝周末愉快!


诗情画意,记录着生命中曾经的点滴;天高云淡,飘洒着心底流淌着的思念;高山流水,写满了我对你时刻祝福的深邃;周末了,祝你心情愉快!  


咸肉粉丝炖猪手,快乐生活扭一扭;大饼油条甜豆浆,青春活力赛珠江;心情惬意且微笑,好运好福齐来到。又是一周周末到,祝你百事可乐样样好! 

 


春季周末祝福短信(爱轻松,爱自由,爱晚起)春季周末祝福短信(爱轻松,爱自由,爱晚起)


落日余晖映彩霞,一缕微风遍地洒,温馨浪漫遍天涯,细雨濛濛连成纱,滴滴思念传牵挂,祝福随云往上爬,句句是我贴心话:周末来临笑哈哈,烦恼统统来爆炸,打开幸福快乐闸,拥抱吉祥如意花,祝你周末特潇洒,开心甜蜜你称霸!

一次次醉过,才知道你是佳酿;一遍遍看过,才知道你是风景;一回回迷失,才知道一路有你;一口口品过,才知道你是杯好茶。有幸与你结识,祝周末快乐!

玩它个活蹦乱跳,大闹“快乐宫”;美它个昏天暗地,逍遥“幸福岛”;乐它个东倒西歪,漫步“好运堡”;周末快乐加餐,超级划算物美价廉。订购快乐吧!

一周一共有七天,打开短信笑开颜,送你七个“好”心:周一,事事好舒心;周二,工作好顺心;周三,关怀好贴心;周四,帮助好慧心;周五,快乐好开心;周末,游玩好遐心;最后,愿你看到祝福好悦心,存储祝福好赏心,转发祝福好精心。

给小雀以翅膀,它就能飞翔!给花朵以阳光,它就能绽放!给朋友以短信,能让人快乐!给祝福以真诚,可拥有朋友!亲爱的你,周末快乐!

如果时间是一把刀,就让它割去烦恼;如果生活是一支笔,就用它来描绘美好;如果周末是一张床,那就美美睡一觉;如果问候是一条信息,愿你收到立马见笑!

卸下一周的劳累让春光把你照耀。抛下一周的辛苦让春花把你围绕。聚起一周的信心让春风为你开道。汇起一周的关怀让春天为你骄傲。

倾听溪水潺潺,欣赏星光璀璨;寂寞的周末,学会偷闲;枯燥的周末,学会释然;无聊的周末,学会游玩;孤寂的周末,学会思念。周末有空了,别宅在家哟!

周一到周五,忙碌又辛苦,周六和周日,向你诉诉苦:公交挤、地铁苦,出差远、坐班苦,上班累、赚钱苦,工资少,买菜苦,唯有想你最幸福!问候短信

路漫漫其修远兮,周末来得不容易;播放音乐舒缓兮,放松情绪莫压抑;游山玩水美好兮,整理心情神采奕;我将祝福送君兮,讯号电波传情谊。

爱轻松,爱自由,爱晚起,爱睡到自然醒,爱周末,也爱周末发短信给朋友。我不是什么大款,也不是假装有钱,我是你的朋友,短信只代表我记着你。

周末好清闲,保健来陪伴;面膜养养颜,美丽看得见;运动把身健,疾病必赶远;喝杯怡心茶,笑容也璀璨;音乐身边放,静心又安然。祝周末笑容不断。

问候朋友一声:周末快乐!愿淅沥小雨下完你所有的烦和忧!愿温暖晨风吹拂过你的快乐和幸福!愿你的日子天天阳光明媚,花香满园!周末短信

发条短息报个喜,今天周末要休息,吃喝玩乐都随你,没有老板和经理,逛街K歌你随意,不用文件和批语,证明光大的玩游戏,不怕老板炒鱿鱼。周末就这么两天,好好把握啊!

把气息给予大海就欢腾了,把爱心布施人间就温馨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又是一周最好时,周末了要你开开心心、温温馨馨。

周末来临带喜气,不良情绪会远离,快乐此时来占线,烦恼今日会停机,麻烦不敢靠近你,忧伤不在服务区,幸福来电骚扰你,祝你周末甜蜜蜜!

春季周末生活改革方向:杜绝家宅,提倡交流;拒绝网游,建议春游;放弃烟酒,呼吸自由;少搓麻将,户外多走;沐浴春光,行在周末,乐在其中。

爱你已经无秘密,一周七天想念你。欲把柔情全忘记,未想真的伤不起。曾把西湖比西子,淡抹浓妆总相宜。拟把君心比明月,随君直到月胧西!

周末到了,为你签下快乐的订单!无懒觉不快乐,无运动不快乐,无放松不快乐,无风景不快乐,无美食不快乐,无朋友不快乐,无问候不快乐。祝周末惬意!


幸福快乐周末祝福短信-周末睡一睡逛一逛幸福快乐周末祝福短信-周末睡一睡逛一逛


周末睡一睡,精神不疲惫;周末笑一笑,烦恼找不着;周末跳一跳,幸福少不了;周末逛一逛,开心又舒畅;短信周末到,朋友聚会闹,祝你周末快乐。

周末到,休闲了,发短信,联络你,秘密话,悄悄说,我请你,吃饭饭,我点菜,你买单,祝福你,周末好,心情美,乐逍遥。

人依旧,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周末快乐!

周末将至,把疲惫的心情放下,让快乐的情绪飞扬,拿轻松的笑容装扮,用真诚的心意邀请:老朋友,好久没见面了,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小聚吧!

休闲周末时间到,祝福短信紧跟来。愿漂亮的你,过得健康;可爱的你,过得快乐;体贴的你,过得幸福;休息的你,过得充实!周末愉快!

给把雨伞吧,这里下着绵绵相思雨,淋湿了坚强和矜持,我都撑不住了,只有你知道那一条街上有我的等待。周末来聚聚,快乐来续续。

欢是周末最开心的气氛,笑是周末最动人的表情,爱是周末最绚烂的阳光,情是周末最满怀的祝愿,周末就要来了,可以邀请已经久别一周的你把欢笑描绘,把爱情书写吗?

虽然在过去的周末里,你已经陪我逛街,购物,吃饭,美容,但是看着眼前临近的开心时光,我还是止不住想“霸占”你的时间:好姐妹,这个周末让我们再次快乐相聚吧!

好久没见面了,我想你了。今天是周末,有空出来聚聚?放松放松心情,把生活的烦恼忘掉,来和快乐紧紧拥抱。怎么样?周末乐逍遥。

有一种关系叫情深似海,有一种牵挂叫难以释怀,有一种季节是春暖花开,有一种祝福随短信而来:祝亲爱的朋友周末愉快,笑口常开!

周末到了,送你一朵鲜花,让清香散去你的苦烦;献你一首音乐,让美妙把你的疲劳驱赶;给你一本好书,让知识把你的空虚填满;邀你一起约会,让友情相逢散尽思念;聚聚吧?朋友,我会让你周末相聚比蜜甜,舒爽快乐时时伴!

快乐的时刻增加一分,对你的思念就增加一份;愉悦的歌曲多听一会,对你的牵挂就生长一截;休闲的美食多尝一袋,www.dxju.com对你的期待就多了一些:周末快到了,美好的时光里,你会来陪我度过吗?

周末到了,送你首歌,愿你快快乐乐;送你杯茶,愿你轻轻松松;送你袋糖,愿你甜甜蜜蜜,亲爱的朋友,周末愉快,天天幸福……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花儿对我笑,鸟儿对我叫,终于不用上班了(liao),周末到,休息好,朋友欢聚也不可少,亲爱的朋友,周末快乐……

邀你去旅游,别不愿;伴你去狂欢,别厌烦;对你述思念,别埋怨;周末到了,与你在一起,我祈愿;要你快乐伴,我心愿;让你轻松过,我甘愿;亲爱的,你愿意吗?( 祝福的话 )

周末在干吗?我想你了。想与你携手,一起看朝阳,看晚霞,看春夏秋冬变换,看风雨雷电交替,只要与你在一起,就幸福满溢!我爱你、周末快乐。周末短信

周末到,快乐到,朋友欢聚不可少,品品茶,唱唱歌,生活欢乐真美好;周末到,关怀到,父母儿女关心好,聊聊天,叙叙旧,家庭幸福很重要。周末愉快……

不见你的周末,是“冷冷冰雨”,没有你的周末,是“秋风瑟瑟”,少了你的周末,是“独钓江雪”,等待你的心情,是“望眼欲穿”,因为想念你,我一下子回到了“孤独西周”,为了拯救我这颗“孤星”,周末陪我度过吧!

想用最艳的服装把你在周末打扮,想用最美的词藻把你在周末描述,想用最真的情意把你在周末围拢,想用最大的努力让你在周末开心,请和我共享周末幸福时光吧!

别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温柔 莫因无奈的追求湮没享受 挣钱不是人生的全部 无限风光就在心灵深处 停停你匆匆的脚步 尽情享受生活的赐福!周末了,别忘了——好好歇歇!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8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