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春天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还原自我,祝你开心洒脱)

2012-12-22 17:04:07  来源: 祝福短信 
春天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还原自我,祝你开心洒脱)

 

一周的忙碌远去,秋叶翻卷着欢快的思绪,一切都充满诗意。阳光的炙热淡去,但牵挂的温馨犹在;昼夜的轮回,祝福依旧如昔。祝你周末快乐,天天好情绪!

【笑一笑】烦恼跑、怒气消,憾事了,病魔逃,人不老,乐逍遥。天天开口笑,寿比彭祖高。你是唯一的,你的微笑也是唯一的笑容,周末念念你,因为我想你。

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丝暖暖的思念,一声淡淡的温柔,一份满满的关怀,一首美美的歌谣。在周末这一天,悠悠的送到你的面前,愿你周末快乐,幸福绵绵!

一周心情守则:周一可以如临深渊,周二可以如履薄冰,周三可以摇头叹气,周四可以无精打采,周五可以六神无主,周末一定要放松心情,违者罚请客一次!

丢掉包袱,抛下烦恼,放空自己,拥有周末好心情;亲近自然,拥抱阳光,呼吸芬芳,享受周末好时光。你的快乐你做主,你的周末你享有!

与我而言,你快乐,我才能快乐;对我来说,你难过,就是我的深渊;如果不想我万劫不复,那么就时刻开心吧,如果想让我快乐,那么周末就加倍快乐吧!祝福语

上班累,上班烦,天天都把周末盼;上班困,上班倦,下班时间秒秒念;短信短,意不简,送去问候你欢颜;不叨叨,不埋怨,平心静气把钱赚。短信俗,情不俗,对你俺是天天念;莫激动,莫哀叹,要想平衡回复俺;

为人民服务了一周,同志们辛苦了!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望保持艰苦奋斗光荣传统,周末继续加班,钦此!

事务实在繁多,累了马上歇歇,烦恼丢在一边,心中装满欢乐。wwW.ZhUFU.TV周末要多联系,来点笑话幽默,不要心疼话费,钱要花的值得,比起朋友情谊,一毛钱算什么!

今天日子不一般,每个朋友要请安。联络感情莫疏远,逐一问候莫嫌烦。尽管平时少见面,友谊珍贵在心间。欣逢周末即将到,祝福之舟快扬帆!

又到周末,去尽情享受生活!梦里睡着笑醒,小猫一样怡然自得,和浪漫甜蜜拍拖,看晚霞染红村落,邻里亲朋打个照面,谈笑间洒下一地欢乐。祝周末开心!

去户外转转,让风景望过;去网上聊聊,让神秘经过;去公园玩玩,让快乐路过;去商场逛逛,让钞票花过;在今天聚聚,让周末来过;祝周末愉快,记得联系哟!

千千万万个朋友,我想到了你;千千万万个号码,我找到了它;千千万万个周末,我选择了今天;千千万万句祝福,我只表达一句:你千千万万要快乐!

冬日一抹艳阳,铺满生活喜气洋洋,冬日一把烟火,燃烧生活色彩斑斓,冬日一条短信,祝福生活如意甜蜜。周末快乐。

又是一个美丽周末的日子,在这个风清云浅的时光,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您你周末过得快乐、舒服、轻松、惬意!开开心心过日子,美美甜甜享生活!

又是轻松周末,心情好得唱歌。到处走走逛逛,看谁比你快乐。娱乐比比手气,闲聊趣事多多。运动小试身手,洒点汗水快活。周末还原自我,祝你开心洒脱!

台灯,伴我们耕耘工作,红灯,教我们忙碌生活,路灯,让我们发现未来,心灯,让我们生命精彩,朋友,让我为你点盏灯,住你周末愉快。


春末夏初的日常祝福(春天即将过去,夏天随之而来)


春天即将过去,夏天随之而来,送出春末夏初的日常祝福。

春末无限好,夏初好运来,祝福好朋友:忧愁春水流,幸福夏花开,人见人微笑,花见花开艳,天天好心情,时时乐逍遥!

春末夏初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祝君初夏愉快!

春日之情,不会忘,夏日之风,真凉爽,春日之阳,真温暖,夏日之电,真明亮,春日之花,真飘香,夏日之云,真飘荡,春末夏初时节,祝你好事放心上,快乐又健康!祝福短信大全

春风吹过百花香,夏雨连连精神爽,季节变换多保养,锻炼身体坚持经常,送个短信祝健康,祝你春末夏初喜洋洋。

春天即将离去,夏天随即而来,季节悄悄变换,祝福如期而来。春末夏初,祝愿你:笑容阳光灿烂,心情天天晴朗,快乐持续升温,好运越来越长,清凉一夏无忧,生活无比舒爽!

草木之春不久归,炎炎夏日来相会。季节更替在变换,关心问候不间断。愿春走明媚依旧,春去温暖遗留;愿夏来阳光灿烂,夏至清凉舒坦。春末夏初,祝你:不论春去夏来,好运时刻在,天天乐开怀!

春离去,夏来到,季节变,情未变,发短信,送问候,换季时,重养生,保健康,送祝福,祝愿你,事业上,如夏季,热火火,许心愿,希望你,乐无边,福常绕。

春的情怀,催发了夏的热情;春的希望,勾起了夏的欲望;春的滋补,孕育了夏的生机;春的播种,激活了夏的活力;春的灵动,促成了夏的美好;我的问候,则传递了夏的情思:春末夏初,愿你日子红火,幸福无恙!激情澎湃,活力无限!百事无忧,快乐无限!

我点击了初夏的脑袋,看到了荷花的盛开,复制它可爱的脸蛋,触动我心间的思念,下载那末春的回忆,保存在我的脑海里,永远都会回想起,春末夏初的时节里,愿朋友天天都有好心情,就像夏天吃冰激凌。

明媚的阳光,挥洒着幸福的光晕;潺潺的流水,流淌着快乐的浪花;娇艳的花朵,绽放着迷人的笑意;青青的草地,散发着清新的气息;深深的情感,酝酿着纯纯的情谊;真真的牵挂,诉说着心中的想念;美美的问候,则传递着无限的美好:春末夏初,愿你开怀,幸福如意!

春风带走你的烦恼,夏雨滋润你的心房,www.dxju.com季节变换使你精神更爽,工作劲头更强,生活心气更旺,夫妻情感更好,幸福指数更高,祝你一切一切更好!问候短信

春末夏初温暖无限,温暖不只是身体感觉,温暖更是心灵的拥有,在温暖里人不会迷失,在温暖里人才能前进,祝愿春末夏初你的生活处处温暖。

春天静静的走了:带走了你的烦恼,带走了你的忧愁,带走了你所有的不如愿;夏天悄悄的来了:带来了你的快乐,带来了你热情,带来了所有的幸福和好运!春去夏来,愿你的生活绚丽多彩!

变化的是季节,不变的是关怀;流逝的是时间,沉淀的是友谊;祝福你依然是贯穿四季的永恒话题,春去夏来,美好祝福送给你!

春去夏来,褪去烦恼的厚衫,褪去忧伤的长裤;春去夏来,换上快乐的薄衫,换上幸福的短裤;春去夏来,为自己戴上一顶遮挡霉运的小帽,携带着激情,迈向阳光最灿烂的地方!

春天还没走,夏天将来到,送串春天的桃花,祝你好运连成串,送你五月的樱花,祝你夏初美梦圆,送条今天的祝福,祝你春末夏初快乐。关心的短信

春末的柳絮载着我对你的思念,飞越高山大海飘落在你的身旁;初夏的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时时送给你布谷鸟的欢唱,那歌声在说:“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浪迹天涯从此并肩看彩霞,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家。”春末夏初时节,愿我们遥遥相望,盛开出情感的鲜花!

春末夏初,季节变换,温度变高,心情变美,真情更真,友情更浓,祝福更火,祝愿好友,春天在心,夏梦成真,天天快乐,幸福美满!

春去春回来,再见百花开。辛苦等一年,不如赏夏天。一畦韭子绿,十里稻花香。春去多惆怅,夏来喜洋洋。夏季多阳光,护肤勤保养!


春天祝福短信(短信送来平日里的问候)

春天祝福短信(短信送来平日里的问候)


春水荡漾,荡去你的惆怅;碧草轻摇,摇走你的忧伤。春天闪亮登场,将快乐温馨送到你的心上。愿你心情芬芳,生活顺畅,幸福绵长!

社会竞争很激烈,可是我们不能急于装满自己的钱袋,而忘了丰满自己的脑袋,学到了技术,却从此丢了生活的艺术,灌注了感情,却没了心情!要活得开心!

睁开双眼,迎接新的一天;张开双臂,拥抱新的生活。亲爱的朋友,又是新的一天,希望这条小小的短信能给你带去无限的祝福,愿你开心每一天。

新的一天,心的祝福,在这个充满希望的一天,祝你心想事成福如意,否极泰来好运多,天生我才必有用,生活美满幸福来。真心地希望你:事事顺利,一生平安。

春风,徐徐,吹来温暖;春雨,绵绵,滋润心田;春花,灿烂,绽开笑脸;春水,缓缓,快乐涌现。美好春天就在眼前,衷心祝你幸福无边!

幸福是家人的电话叮咛,是爱人的温馨拥抱,是朋友的嘘寒问暖,是工资的不断攀升,是事业的蒸蒸日上,是自我的成熟睿智,是家和万事兴。祝你拥有幸福!

又是月底了,愿所有工作的朋友都拿份满意的薪水,所有上学的同学都有个不错的学习成果,待业的哥们下个月有个好工作在等着你!无论如何要天天开心!

你好,这里是幸福快递,您订购的幸福一辈子已经送至,另附您开心一生专属套餐,请你尽快到平安街领取您的包裹,谢谢合作,祝你:好运连连,惊喜不断。

你深情的眼眸如晚风拂过昆明湖,你玲珑的笑容像春雨浸润丹霞山,你动听的声音似清泉的晨鸣,你的自信豁达总给人无尽的力量。亲,想告诉你你是最棒的!

朋友,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意;朋友,不需要过多的联系也能将对方记挂在心里。 不管你身处何地,但请不要忘记:远方的朋友正在为你默默祝福。

上班时感觉有干不完的事情,真正休息时却不知干什么才好。于是,每个周一,我们都会心烦不已,每个周末,我们又会无所事事。也许唯一让我觉得欣慰的是,隔三差五的能去关心一下远方的你。愿你天天快乐。

人们现在太多的关注房子车子票子,很少记得自己微笑的样子。其实放慢一点脚下的步子,自然会有很多的路子,不要奢求太多的圈子,简单过好快乐的日子!

春草江岸又绿,生发勃勃希望;小鸟低吟浅唱,声声愿你吉祥;花儿含苞待放,朵朵祝你安康;大地洒满阳光,驱走层层寒凉;问候发自内心,朋友别来无恙!短信大全

爱情“尖端”放电,胜过厮磨缠绵。爱前学会充电,热恋高压连线,爱情摩擦产生静电,爱情黑暗就得供电,爱情枯竭赶快发电,最好炼就金睛火眼,蓄足十足电源,回眸一电,秋水伊人等在灯火阑珊。爱是相互坚守,更是相互呵护,祝你一辈子都爱得蜜蜜甜!

愿春的复苏敲醒你梦幻的未来,愿春的百花芳香你飞扬的生活,愿春的生机蕴育你事业锦绣,愿春的雨露滋润你英姿勃发,愿春的蓓蕾绽放对你的清新问候!

同志们,春天来了,赶紧出去吻一下春天吧,看看小草,她在和你打招呼;听听小鸟,她正在为你歌唱;闻闻小花,她正在装扮美丽的春天。朋友,愿你的一切如春天欣欣向荣。

思念,在春光明媚的美景中,寄托期盼;牵挂,在轻风拂面的轻吟里,传递欢颜。淡淡问候凝结丝丝牵念,汇成缕缕真情,荡漾彼此心间:愿你快乐无极限。

美好春天翩翩来到,春花铺起祝福桥,我的短信在桥上跑,直接找你来报道。愿平安将你拥抱,快乐将你围绕,无边的幸福永远将你笼罩!

甜言蜜语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8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