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日常生活祝福语之经典短信(为人生创造辉煌)

2012-12-22 17:04:06  来源: 祝福短信 
日常生活祝福语之经典短信(为人生创造辉煌)


生活原则:就近处坐,向远处行,往高处望。生活态度:享下等福,存上等心,结中等缘。生活目标:为家庭制造温暖,为人生创造辉煌,为社会奉献经典!

有价值+没体现=零,有能力+没发挥=零,有知识+没应用=零;有机会+没抓住=零,有目标+没胆量=零,有原则+没坚持=零;有热情+没定力=零,有毅力+没恒心=零。有计划+没行动=零,有付出+没效益=零,一切重在行动,一切重在落实,一切重在自已。祝你成功!

有人笑贫不笑娼,只要有奶就是娘;有人笑智不笑傻,只要有钱就是款;有人笑真不笑假,坑蒙拐骗赚大钱;有人笑诚不笑奸,道德良心不吃香;有人笑勇不笑怯,见义勇为白受伤;有人笑廉不笑贪,有权不用白当官;有人笑善不笑恶,君子潦倒无人怜;有人笑你不笑我,只因“我爸是李刚”!

赌来的钱是不行的,偷来的钱是不行的,传销骗来的钱也是不行的,杀人越货抢来的钱更是不行的,合法挣来的钱、花得舒坦的钱才行。囊中羞涩是不行的,入不付出是不行的,富得冒油也是不行的,身无分文更是不行的,钱不多不少够花就行。祝福的话

人生最大力量:做情欲主宰,做命运纤夫;人生最大收获:跌跤的疼痛,攀登的喜悦;人生最大聪明:看镜子正衣帽,照人眼识自我;人生最大的平安:心安理得,俯仰无愧;人生最大的乐趣,是从瞬息即逝的事物中攫取永恒真理;人生最大的快乐:一生中不因私利而给别人带来不幸。

少年的味道如酸奶,甜而酸;青年的味道如白酒,烈而醇;中年的味道如浓茶,香而令人振奋;老年的味道如咖啡,苦但使人清醒。wwW.zhUfU.Tv朋友,你是什么味道?

(1)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2)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常(3)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4)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短信大全

人生的四个存折:健康、事业、金钱、情感。拥有身体的身体,创造事业的奇迹,积攒财富无比,获得亲情、友情和爱情一切顺利,这就是成功的至高境地!

放大了别人的幸福,缩小了自己的快乐,生活就会被欲望塞爆;凡事斤斤计较,心中充满欲望,理不清自己想要,幸福就会越来越远;彼此互相猜忌,对人缺少信任,朋友渐行渐远,人与人的心灵也会渐渐疏远。放开心怀,学会奉献,对人坦诚,生活就会被幸福填满。

生活是根绳子,总是牵着我们的鼻子走。为了生活,我们忍让、退缩、扭曲甚至出卖自己。不要以为这是正常的,很多时候我们习惯的东西,就这样偷偷地改变着我们的性格。不是生活决定我们去做什么,而是我们做的事情决定了我们要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你若把生活扛在肩上,它永远都是你的负荷。

以眼观世界,看清;以心待他人,真诚;以勤为工作,奋进;以达对生活,知足;以容经挫折,淡定;以卓迎成功,谦逊;以梦向未来,美好。祝福短信大全

人生五大发展阶段: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次,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此时,不用你说自己行!

生命中永亮三盏灯:第一盏灯:志存高远,步步为营;第二盏灯:把握当下,不负此生;第三盏灯:永不气馁,努力不停;永亮三盏灯,成功不是梦。

生活在于经历,不在于名牌;富裕在于感悟,不在于奢华。做不成元帅,就做无畏士兵;成不了明星,就做平凡百姓;钱多钱少健康就好,祝你身体康健。

昨天很重要,构建了我们的记忆;明天很重要,有了我们的憧憬和梦想;今天很重要,怀着积极心态过好每一天;不要躲藏在昨天的阴影里,忘掉昨天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做该做的事,明天自然会来,周末和你谈谈明天,祝你钱景似锦。

微博是什么?微博就是无聊人诉说无聊事、困惑人倾诉困惑情、捞钱人做广告、空虚人寻求心灵满足、无所事事人打发时光、有思想人放射思想的地方。


春末夏初的日常祝福(春天即将过去,夏天随之而来)


春天即将过去,夏天随之而来,送出春末夏初的日常祝福。

春末无限好,夏初好运来,祝福好朋友:忧愁春水流,幸福夏花开,人见人微笑,花见花开艳,天天好心情,时时乐逍遥!

春末夏初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祝君初夏愉快!

春日之情,不会忘,夏日之风,真凉爽,春日之阳,真温暖,夏日之电,真明亮,春日之花,真飘香,夏日之云,真飘荡,春末夏初时节,祝你好事放心上,快乐又健康!祝福短信大全

春风吹过百花香,夏雨连连精神爽,季节变换多保养,锻炼身体坚持经常,送个短信祝健康,祝你春末夏初喜洋洋。

春天即将离去,夏天随即而来,季节悄悄变换,祝福如期而来。春末夏初,祝愿你:笑容阳光灿烂,心情天天晴朗,快乐持续升温,好运越来越长,清凉一夏无忧,生活无比舒爽!

草木之春不久归,炎炎夏日来相会。季节更替在变换,关心问候不间断。愿春走明媚依旧,春去温暖遗留;愿夏来阳光灿烂,夏至清凉舒坦。春末夏初,祝你:不论春去夏来,好运时刻在,天天乐开怀!

春离去,夏来到,季节变,情未变,发短信,送问候,换季时,重养生,保健康,送祝福,祝愿你,事业上,如夏季,热火火,许心愿,希望你,乐无边,福常绕。

春的情怀,催发了夏的热情;春的希望,勾起了夏的欲望;春的滋补,孕育了夏的生机;春的播种,激活了夏的活力;春的灵动,促成了夏的美好;我的问候,则传递了夏的情思:春末夏初,愿你日子红火,幸福无恙!激情澎湃,活力无限!百事无忧,快乐无限!

我点击了初夏的脑袋,看到了荷花的盛开,复制它可爱的脸蛋,触动我心间的思念,下载那末春的回忆,保存在我的脑海里,永远都会回想起,春末夏初的时节里,愿朋友天天都有好心情,就像夏天吃冰激凌。

明媚的阳光,挥洒着幸福的光晕;潺潺的流水,流淌着快乐的浪花;娇艳的花朵,绽放着迷人的笑意;青青的草地,散发着清新的气息;深深的情感,酝酿着纯纯的情谊;真真的牵挂,诉说着心中的想念;美美的问候,则传递着无限的美好:春末夏初,愿你开怀,幸福如意!

春风带走你的烦恼,夏雨滋润你的心房,www.dxju.com季节变换使你精神更爽,工作劲头更强,生活心气更旺,夫妻情感更好,幸福指数更高,祝你一切一切更好!问候短信

春末夏初温暖无限,温暖不只是身体感觉,温暖更是心灵的拥有,在温暖里人不会迷失,在温暖里人才能前进,祝愿春末夏初你的生活处处温暖。

春天静静的走了:带走了你的烦恼,带走了你的忧愁,带走了你所有的不如愿;夏天悄悄的来了:带来了你的快乐,带来了你热情,带来了所有的幸福和好运!春去夏来,愿你的生活绚丽多彩!

变化的是季节,不变的是关怀;流逝的是时间,沉淀的是友谊;祝福你依然是贯穿四季的永恒话题,春去夏来,美好祝福送给你!

春去夏来,褪去烦恼的厚衫,褪去忧伤的长裤;春去夏来,换上快乐的薄衫,换上幸福的短裤;春去夏来,为自己戴上一顶遮挡霉运的小帽,携带着激情,迈向阳光最灿烂的地方!

春天还没走,夏天将来到,送串春天的桃花,祝你好运连成串,送你五月的樱花,祝你夏初美梦圆,送条今天的祝福,祝你春末夏初快乐。关心的短信

春末的柳絮载着我对你的思念,飞越高山大海飘落在你的身旁;初夏的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时时送给你布谷鸟的欢唱,那歌声在说:“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浪迹天涯从此并肩看彩霞,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家。”春末夏初时节,愿我们遥遥相望,盛开出情感的鲜花!

春末夏初,季节变换,温度变高,心情变美,真情更真,友情更浓,祝福更火,祝愿好友,春天在心,夏梦成真,天天快乐,幸福美满!

春去春回来,再见百花开。辛苦等一年,不如赏夏天。一畦韭子绿,十里稻花香。春去多惆怅,夏来喜洋洋。夏季多阳光,护肤勤保养!


日常的问候短信祝福语,温馨祝福送给朋友日常的问候短信祝福语,温馨祝福送给朋友


飘落的是梦,荡涤的是心,彼此起伏,落下的是根,将心系住,我嘱咐快乐的话已经上路了,路铺垫成白色,把今天的祝福刻在明天送给你,永远永远!

与健康为伍,你就会身体健康每一天;与幸福为伴,你就会被幸福常相伴;与快乐为友,你就会开心快乐每一秒。祝你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没有疾病来将二老纠缠,没有烦恼来让父母心烦,平平安安去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晚年。祝父母晚年幸福平安,快乐度过每一天。

送你一个蛋糕,愿你的生活比蜜甜,送你一杯清茶,愿你快乐的体会真谛,送你一短信,愿快乐长处翅膀飞到你身边。

友谊不会因时间而变淡,也不会因空间而疏远。老朋友虽然长久不见,但我仍然时常将你想念。发条短信将您问候,祝您开心度过每一天。

快乐的阳光陪你过好每一天的生活,温馨的月光陪你度过每个夜晚,发一条问候的短信陪您度过每一个开心的日日夜夜。祝您开心度过每一天。

快乐与你每日相伴、健康时时在你左右、好运一直在对你紧追不舍,不求成功辉煌只求快乐开心度过每一天,祝你好运连连,好事不断。

淅淅沥沥,扯不断的雨丝;绵绵长长,割不断的相思!相思的雨呀,是否也能温柔地洒落在你的发尖,沐洒在你心里?亲,愿这相思雨伴你一切安好。

幸福的奔跑者,从不会将快乐抛弃,理想的实现者,总会懂的不舍的勇气,快乐的天使,定会将这条短信转发,将快乐分享,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快乐的人!!祝福短信大全

太久没见你,有点小想你,发条短消息,代我问候你,繁忙日子里,偷点小空闲,增些小快乐,寻常生活里也有不寻常的幸福!

指尖流失的岁月,告诉你那是我对你真的祝福,流淌的记忆,把幸福沉淀,不能忘记的嘱托,快把这条短信发了,幸福就是你的了!!

听说日子过的挺“背”的,出门被快乐之石绊倒了,走在路上还被“健康”快车给撞了,还在被一个叫“成功”的不断骚扰,你可真“可怜”啊。祝你“美”运连连,惊喜不断啊。

送你朵快乐花,在你郁闷消沉时它能给你欢乐;送你把快乐扫帚,希望你能把每天的烦恼清扫干净;最后再送给你一句问候,祝你快乐度过每一天。

爱是一份勇气,对你的情意浓浓,www.dxju.com你躲在幸福的街角,怕我的快乐找不到你吗?每一天我为每一个美好的心愿守望,这时快乐跟我说:“她带着幸福找你去了。

生活是平淡的,别忘加点开心调料;生活是散慢的,不时放松忙碌的脚步;生活是优雅的,偶尔放纵自己把卡刷爆;生活是幸福的,用心对待每一天,记得保持会心的微笑,开心就好!

老师,虽然我现在离您已经很远,但您的音容笑貌仍会时常在我的脑海出现。虽然相处时间不长,您的教导却早已记在心间。向您发句问候,祝您工作顺利,快乐每一天。

爱你是我福气,想你是我的课题,疼你是我不变的中心,在远方的你一定要注意身体,亲想你的365天,愿你天天开心。祝福的话

好久没有联系,你是否把我忘记,发条信息告诉你,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你知道吗,想你想的我花都谢了,你在想我吗?想我的话,我祝你天天开心快乐;不想的话,信息收到赶紧想我。

( 爱情短信大全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8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