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2012年谷雨气节祝福短信(春风送温暖,春光无限好)

2012-12-22 17:04:04  来源: 祝福短信 

2012年谷雨气节祝福短信(春风送温暖,春光无限好)


谷雨,顾名思义,播谷降雨是也,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同时也是播种移苗、埯瓜点豆的最佳时节。每年4月19日~21日视太阳到达黄经30°时为谷雨。


春风送温暖,注意伤风寒,春雨润万物,保证心情舒,春光无限好,防病最重要,关怀贴士送,健康伴一生,谷雨节气到,愿你开心笑。

谷雨时节到,万物有生长.祝你生活小安康;全家和气喜洋洋;成双入队幸福来;生意好得忙不来!好运接着连连来,时时都开心!

谷雨时节雨菲菲,愿天好运常伴你;财源随着你;家和万事兴;拥有幸福甜美的爱情;财神宠信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谷雨快乐!

好雨生百谷,谷雨送祝福,祝福送好友,好友多欢欣。欢欣漫天飞,幸福送身边,飘洒灭忧愁,传送好心情。“谷雨”节气,祝福朋友开心幸福,多多益善。

谷雨的播种在开始,明日的收获在期待.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幸运的祝福为你在传递,祝你笑颜常开,好运常伴!

大雨带走你的怨气,中雨带走你祸气,小雨带走你霉气,暴雨带给你财气,谷雨带给你瑞气。谷雨节气,祝福你开心快乐,顺心顺气!祝福短信大全

谷雨到,庄稼乐逍遥;丰收节,人人笑开怀;谷雨时节,春色满园。愿你安好,幸福永远在身边。

春天绽开笑靥,“谷”物生长,愿你张开双臂,拥抱幸福浪漫;“雨”润心田,吉祥轻风拂面,好运锦簇花团。谷雨节,牵手开心春天,希望幸福无限。WWw.ZHufU.Tv

谷雨前后种瓜点豆,送你幸福瓜种子,愿你收获快乐无穷,送你开心豆种子,愿你收获欢乐无数,送你好运瓜种子,愿你收获财富无尽,送你吉祥豆种子,愿你收获喜悦无限,谷雨快乐!

谷雨时节,百花开,飞絮逐水乱纷纷,问候随风情切切。春好雨生百谷,好友常祝福!好朋友,在身边,相识相知是知心。迈入谷雨好时节,快乐度过每一天!

谷雨时节到,祝你拥有甜美的爱情,事业高升节节高,健康身心好心情,祝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收的喜悦永远伴随你!

雨水滋润谷禾,幸福遍地撒播:开心之雨瓢泼,汇聚开心欢乐;好运之雨泛滥,加薪升职一串串;吉祥之雨漫天,美满爱情赛天仙。谷雨节祝你开心永远!

谷雨时节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发财树,南方送你健康好,西方送你生意要兴隆,北方送你金元宝!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谷雨节,让幸福之雨从天滴下,让欢笑之雨尽情泼洒,让生活之雨潇潇洒洒,让好运之雨哗哗淋下,让健康之雨在身上漾起水花。谷雨节,祝你开心!

谷雨节,好友常祝福!愿你拥着健康、抱着平安和希望好,运财运伴着走;祝你:谷雨播种,来日丰收;好运常伴,时时笑开颜!

谷雨是播种时节。播下开心一点,收获幸福万千;播下相思一粒,收获爱情美满;播下持续锻炼,收获健康天天;播下几张钞票,收获滚滚财源。谷雨节快乐!

谷雨时节,喜雨降临,万物复苏,问候温馨,时刻牵挂,短信来发,愿你快乐无烦恼,生活顺利开心笑,身体康健到永远,家庭幸福比蜜甜。朋友祝福语

水在流,鱼在游,花在开,树再长,小草长嫩叶;谷雨谷雨好时节,生活过得多姿彩,自由自在不用愁,风调雨顺好时节;思念无数,真情永固,问候声声把福祝,谷雨快乐!

谷雨时节雨纷纷,送你一粒幸福种,发出快乐小嫩芽,长出吉祥小叶子,伸出好运小枝干,收获财富小果实,小小心愿送予你,开心永远伴着你,心情总是甜蜜蜜,谷雨快乐。

 


2012年小满节气祝福短信,发出小满的问候祝福


小满(grain buds)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5月21日或22日。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其含义是夏熟作物的籽粒开始灌浆饱满,但还未成熟,只是小满,还未大满。每年5月21日或22日视太阳到达黄径60°时为小满。给身边的人发出问候祝福短信


烈日炎炎似火烧,小满养生莫心焦,天热需把火气降,遇事静心莫着慌。平心静气精神好,怒火上冲伤健康。合理养生调性情,健康长寿享幸福。最后不忘送祝愿,小满节气心情好,万事如意不烦恼!

小满节气到,风干热汗流,多喝白开水,健康心情美;多吃绿蔬菜,快乐容颜美;适度常锻炼,幸福逍遥美。祝福好朋友,身心健康美,工作爱情美,生活无限美!

首先祝您拥有满腹经纶,其次祝您的收入盆满钵溢,再次祝您常常春风满面,最后祝您志得意满,小满节气年年有,攒满祝福送朋友!

小满节气,首先祝愿满腹经纶的你,不要骄傲自满,其次祝愿你的收入盆满钵满,再再祝愿你志得意满、好梦圆满,最后祝愿你生活美满,幸福圆满!

小满时节尚余春寒,气温渐增加。爱美的朋友莫要过早的穿上夏装,时刻要加上单外套。饮食宜清淡,常吃蔬菜水果。好花一朵,叫勿忘我。小满祝福到,愿幸福为你加满。快乐长相连!

小满到,愿你财运满满,钱包鼓鼓,幸福满满,笑容多多,吉祥满满,好运连连,平安满满,健康足足,小满愿你快乐常在,笑口常开。问候语

我来到你家门前,放了满满一篮水果,卡片上谢了满满的文字,表达了我满心的祝福:小满节气到,朋友祝福到,健康快乐到,福满财运到,事业亨通到,生活幸福爱情美满都来到!

小满节气到,愿你工作上满是好运,生活中满是幸福,家人里满是健康,朋友中满是情谊,一定要收下我这满满的祝福,愿你财富满满,开心满满。

小满节气,祝生活快乐,幸福“满”天飞;家庭和睦,平安“满”身缠;事业成功,金钱“满”地流;人生顺利,好运“满”头绕;祝你快乐满满,幸福满满。

把快乐充满,幸福就会无限,把好运装满,财富就会无数,把吉祥盛满,喜悦就会无穷,把平安填满,健康就会无尽,小满节气到了,愿你小满开心满满,笑容满满。

小满小麦粒渐满,温度升高日变短。风吹草地绿色满,好事时时跟着咱。上班薪水翻几翻,短信传递祝福满。日子越过越平安,幸福生活永相伴。

我翻过满是杂草的山坡,趟过满是泥巴的小河,穿过满是石子的小路,绕过满是荆刺的树林,来到满是憔悴的你家,看到满身脏乱的我,你露出了满脸惊讶,我满心欢喜的说了一句:“小满到了,你要幸福快乐哦!”我的任务圆满的完成,然后就满是疲惫的倒下。

小满节气,万物生长,小麦饱满,丰收在望,愿你快乐盈满,幸福美满,财富堆满,理想丰满,事业圆满!

对待困难要做到满不在乎,勇于拼搏,对待朋友要满腔热情,敢于买单,呵呵小满节气到了,愿你满脸春风幸福在,满面红光运气佳,满载而归财富多。

小满时节,早起早睡,满园绿色,朝夕锻炼,身体棒棒,健康丰满,祝福朋友,生活美满,爱情美满,事业美满,幸福永远!

小满节,烦恼闪,忧愁逃,霉运流,好运来,好事溢,薪水满,祝福你,财福满,平安长,幸福久,生活美,幸福满,到永远!祝福语

幸福撒了满屋,如意铺了满门;快乐贴了满面,吉祥挂了满心;欢快落了满地,开心抖了满身;心情得了满意,生活打了满分,祝你满门喜庆,满载幸运,小满快乐!

小满节气,祝工作顺利,钞票满满;爱情甜蜜,恩爱满满;心情舒畅,快乐满满;家庭和睦,幸福满满;吉祥如意,好运满满。祝福满、财满,运气满。

小满节气,麦粒小满,愿你意得志满;健康丰满,愿你“春风满面”;财运涨满,愿你财富溢满。好运盛满,愿你幸福美满!


2012周末快乐祝福短信大全,周末关怀问候短信


2012周末快乐祝福短信大全,周末关怀问候短信

周末待遇好,可以睡懒觉。心情放轻松,疲惫先卸掉。太阳当空照,路上捡个宝。闲来把乐找,生活不撩草。开心跟着跑,幸福要兜牢。周末快乐!

孤独的时候,祝遇见安慰,寂寞的时候,祝遇见温暖,周末的时候,祝不用加班,又是周末,倍思亲,思念不是想停就能停,把一周的思念化作祝福发给你。

我在星空的一边,等你抬头发现我的视线,而你总是低头思考,我只好发条短信让你知晓,告诉你我在这里为你祈祷:周末快乐!周末祝福短信

周末到了吧,骨头懒了吧,又赖床了吧。天下掉钱了吧,美女放电了吧,香车豪宅有了吧。短信响了吧,瞌睡跑了吧,好梦醒了吧。祝福来了吧,你就收了吧。

曾经一觉醒来,iPhone5没了;又一觉醒来,乔布斯没了;再一觉醒来,周末又快没了。所以过去的留做回忆,今天的当倍加珍惜。周末了,祝你惬意!

一个苹果一个梨,祝你心情好的就像是拉皮,两个香蕉两个枣,祝你的身体好的就像是水饺,六个丝瓜六个桃,祝你的运气好的就像是像面条:周末快乐!

周末终于又来到,来个心情大清扫;快乐平安又吵闹,所有幸福争先到;短信祝福不忘掉,轻轻问候周末好。祝你周末快乐,生活乐逍遥!

周末,喜欢躺在床上,透过天窗,看云卷云舒。听着音乐,身体飘上云端,思想遨游三山五岳。结庐溪边,潜心修炼,魔心种道,与天同寿,与你同老!

我的祝福占了一周的七分之二,剩下的七分之二要你幸福,七分之一要你开心,七分之一要你快乐,还有七分之一要你不烦恼,周末愉快!

心情好,小河云朵也是碧水蓝天,快乐时,砂石土丘也是青山翠峦,周末时,愿疲惫烦劳都变成美好幸福,祝福你周末轻松愉快!

周“末”了,好运“未”曾了;周“末”了,开心“未”减少;周“末”了,朋友情“未”了。周“末”了,心“未”老,抛开工作表,快乐没完没了。

走不完的路程停一停,忙不完的工作放一放,www.dxju.com接不完的应酬丢一丢,干不尽的事情留一留。周末又来到,轻松跟着走,愿你心情美丽无忧愁!

一周有七日,周末最高调:白天懒被窝,夜晚精神高。超市大减价,货品任你挑。亲友常欢聚,乐趣真奇妙。难得休闲日,定要乐陶陶!祝您周末愉快!

如果疲惫,就用美觉解解乏,如果辛苦,就用美食来解除,如果烦恼,就用远足来开导,如果周末,就用些时间来快乐,祝福周末开心!

【笑一笑】烦恼跑、怒气消,憾事了,病魔逃,人不老,乐逍遥。天天开口笑,寿比彭祖高。你是唯一的,你的微笑也是唯一的笑容,周末念念你,因为我想你。

经过一周的工作劳累,美美的睡一觉,忘掉你所有的烦恼,饱饱的吃一餐,填满你饥饿的肠胃,好好地玩一次,放松你紧绷的神经,祝愿周末愉快!

眼睛因为周末而满目芳菲,呼吸因为周末而芬芳满溢,耳朵也在周末听到我对你的祝福,希望美好的周末能带给你美妙的好心情!

一周心情守则:周一可以如临深渊,周二可以如履薄冰,周三可以摇头叹气,周四可以无精打采,周五可以六神无主,周末一定要放松心情,违者罚请客一次!

联系少,不代表情谊浅;距离远,不表示关怀少;文字短,不代表问候稀。好久未曾联系,一直对你惦记,发条短信祝福你,祝你周末拥有好心情。

周末到了,悠闲去过。睡个懒觉,伸个懒腰;爬山运动,强身健体;朋友相聚,情谊厚增。周末愿您心情顺顺畅畅。

周一快乐找你报道,周二幸福前来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拥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乐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来到你身边,祝你快乐!

你的周末余额已不足,请及时拨打快乐热线,向好运中心申请,预约成功,连线健康,呼叫平安,用幸福充值。这样你周末就可以随心所欲,逍遥自在。

要不瞌睡,要不喝醉,总之别太累;不要买贵,不要浪费,总之要实惠;快乐排队,好运紧随,总之心情媚。周末悠闲,尽情好睡,总之幸福翻倍。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7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