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学会珍惜生活(珍惜身边的人珍惜当下的拥有)

2012-12-22 17:04:03  来源: 祝福短信 


短信提醒朋友学会珍惜生活,珍惜身边的人身边的物珍惜当下的拥有。


年华似水,光阴似飞,珍惜现在,幻想未来,珍爱生命,放松心情,知足常乐,幸福多多,凡事看开,健康常在,得失看淡,快乐永远。

都知一寸光阴一寸金,却都在挥霍金子!世间事大抵如此。朋友,珍惜青春,珍惜生命,祝幸福快乐、开开心心、活在当下、创造奇迹!

曾经以为,梦想最大,远方最美。现在感到,珍惜拥有,爱在身边。嗨,哥们,珍惜现在,珍惜拥有,祝好运连连快乐开心每一天!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不要压抑自己。祝你幸福!

珍惜生活,你会开心快乐;珍惜朋友,真诚情谊拥有;珍惜爱情,甜蜜伴你一生;珍惜家人,幸福好运降临;珍惜当下,愿你身体健康,平安顺利。珍惜生活的祝福短信

3D泰坦尼克上演,百看也不厌倦。那是“一片真心”,盛开的无限纪念;斟上一壶美酒,倒出一片祝愿;为患难真情干杯,祝好人一生平安。愿朋友,珍爱惜缘,书写爱情传奇,创造无限奇迹!

阳光下的倩影,多姿的夏日,恍然回首间,擦肩而过的记忆,花开花落的淡淡忧伤,亲爱的朋友,美好的生活需要用心去体会,每一个爱你的人都是你一生最大的财富,珍惜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幸福的大门永远都会为你打开!

珍惜生活得到惬意宁静,珍惜工作得到好运眷顾,珍惜朋友得到快乐无限,珍惜家人得到幸福无数,愿你懂得珍惜,望你收获欢乐,盼你笑口常开。www.ZHufu.Tv

珍惜眼前的,才会尝到幸福的滋味,珍惜身边的,才会知道快乐的味道,珍惜拥有的,才会知道生活的趣味,愿你好好珍惜,得到幸福无限,快乐无数,生活越来越好。关心的短信

拥有幸福很简单,珍惜;得到快乐很简单,珍惜;增加友情很简单,珍惜;美好爱情很简单,珍惜;浓厚亲情很简单,珍惜;美妙生活很简单,珍惜;朋友请珍惜一切,愿你万事如意,好事连连。

陌生人之间,距离是礼貌;同事之间,距离是友好;亲人之间,距离是尊重;爱人之间,距离是温馨;朋友之间,距离是珍惜。我和你之间,距离是阳光微笑。祝快乐幸福把你天天拥抱!

生活需要一种态度,人生需要一种信念,时光在指尖滑过,告诉你我:“珍惜眼前,珍惜拥有的一切,你就是幸福的。亲爱的朋友,我们阻止不了时光的流逝,却能把握今朝,用行动去做好自己,拥有幸福!

珍惜幸福,拥有快乐;珍惜快乐,拥有健康;珍惜健康,拥有财富;珍惜财富,拥有幸福;愿你珍惜,身边的一切,不要后悔,不要遗憾,珍惜一切的一切。朋友祝福语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www.dxju.com从不依靠从不寻找”。亲,如果来世我是树,你会做植物吗?如果来世我是牛,你会做动物吗?呵呵,朋友,来世太遥远,珍惜今生缘,希望你永远和我在一起,互相吹捧,相互臭美!

人生苦短啊!假如一个人的寿命为60岁,那么他总共只有21900天。一生时间的用途分别为:睡20年(7300天);吃饭6年(2190天);穿衣和梳洗5年(1825天);生病3年(1095天);打电话1年(365天);照镜子70天;抹鼻涕10天。最后只剩下3205天,即8年又285天,用来做真正想做的事。呵呵,“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祝福朋友,珍惜快乐每一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转眼花谢了,从现在起,要努力做个奋斗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追自己的梦,直到成功!

珍惜生活点滴,享受多彩人生,珍惜身边朋友,快乐无处不在,珍惜眼下拥有,幸福投怀送抱。拥有是快乐的,珍惜才是幸福的,朋友珍惜身边的一切吧!让幸福和快乐永远围着你转!

如果命运抓住了你的喉咙,你就挠命运的胳肢窝。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等会儿笑。愿你珍惜当下幸福好时光,乐乐呵呵每一天。

幸福需要珍惜,才能感觉温暖;爱情需要珍惜,才能感觉甜蜜;事业需要珍惜,才能感觉不错;世界上的一切,都需要你珍惜,不要等到后悔,才知道珍惜,愿你珍惜一切。

 



同学会成立贺词

  永遇乐

  ——贺华工国贸同学会成立暨毕业15周年聚会

  2011,农历庚寅虎年夏,恰国贸毕业15周年。南宁同学会诸君不畏辛劳,情堪酷暑,规划同窗南天一聚!惜持节于公,不假盛会。遗憾之余,草草数文,书以贺之!

  壬申金秋,大江南北,同侪聚首。

  南三舍前,翩翩公子,抚琴诉情愁。

  东五楼中,婷婷桃李,案牍佳人烦忧。

  曾记否,喻家山上,纵览东湖绝秀?

  碧野球场,扬尘蔽天,挥洒几多意气!

  蜗居东城,古惑行令,酒醉皆兄弟!

  数载梦醒,书生忍别,四海鲸波骤起!

  从头望,华工情结,到老犹系!

  ————程鹏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47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