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问候短信诗-祝朋友一生幸福乐悠悠

2012-12-22 17:03:39  来源: 祝福短信 


问候短信诗-祝朋友一生幸福乐悠悠

1、走马西来欲到天,四海喜事家里添;辞家见月两回圆,件件实现你心愿;今夜不知何处宿?今生不知啥是输;平沙万里绝人烟,到处都是福绵绵。祝君种树开金花,栽苗发金芽,收获的是金果,眼前一片金光灿烂。

2、葡萄美酒夜光杯,能喝几杯喝几杯;欲饮琵琶马上催,人生难得几回醉;醉卧沙场君莫笑,甜言蜜语美人抱;古人征战几人回,开心快乐永陶醉;春光无限好,尽情乐逍遥。

3、有梅无雪不精神,雪花漫天妆点晨。有雪无诗俗了人,胡乱吟诵莫当真。日暮诗成天又雪,三两知己来相约。与梅并作十分春,笑语欢声心头润。感谢有你这个朋友的陪伴,愿天天快乐如意!

4、远上寒山石径斜,见到美女就叫姐。搞个烧烤借刀叉,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落红片片偶伤感。吃着烧烤品着辣,霜叶红于二月花。好朋友,我想你了,祝你快乐!

5、渭城朝雨浥轻尘,辞别好友天下雨;客舍青青柳色新,心中惆怅柳絮飞。劝君更尽一杯酒,且把祝福作美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原君一路平安走。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好走,一生幸福!

6、独在异乡为异客,上铺兄弟不在这;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梦想要打拼。遥知兄弟登高处,坚定走好脚下路;遍插茱萸少一人,心若磐石事业成。7月毕业季,我所有亲爱的兄弟们,各自珍重!

7、夜凉吹笛千山月,乡音乡情入耳来。路暗迷人千种花,乡土乡亲挂嘴边。棋罢不知人换世,客居他乡为异客。酒阑无奈客思家,儿行千里母担忧。WWw.zhUfu.Tv愿你常回家看看,阖家团圆,尽享浓浓亲情。

8、千里黄云白日曛,千万里我牵挂你;北风吹雁雪纷纷,雪花飘飘祝福你。莫愁前路无知己,不要畏惧向前走;天下谁人不识君?我的祝福伴你行。祝最亲爱的朋友,一生幸福乐悠悠。祝福短信

9、归山深浅去,踏青去愁忧。须尽丘壑美,苦恼莫逗留。莫学武陵人,做个快乐人。暂游桃源里,幸福每时刻。生活中,愿你无忧无虑,幸福永远。

10、横看成岭侧成峰,左看右看有才能;远近高低各不同,各行各业你都通;不识卢山真面目,你的人气耀人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一马平川早兴隆。祝你事业早成功,前景处处红。

11、胜日寻芳泗水滨,心情快乐又缤纷。无边光景一时新,因为开心陪在身。等闲识得东风面,好似挚友做着伴。万紫千红总是春,只为美好不离分。让快乐美好时时相伴,祝你天天幸福如意。

12、莫道谗言如浪深,只要自信不沉闷;莫言过客是沙尘,有勇气才是最真;千淘万漉虽辛苦,努力却是必经路;吹尽狂沙始到金,收获成功看我行。希望你在人生路上战胜挫折,自强不息,是金子总会发光!

13、折戟沉沙铁未销,失败过去不再提。自将磨洗认前朝,经验教训记心底。东风不与周郎便,借助天时与地利。铜雀春深锁二乔,努力工作不放弃。愿你坦然面对失败,重新振作,走上成功之路!

14、胜日寻芳泗水滨,心情快乐又缤纷。无边光景一时新,因为开心陪在身。等闲识得东风面,好似挚友做着伴。万紫千红总是春,只为美好不离分。让快乐美好时时相伴,祝你天天幸福如意。
祝福的话 )


关心朋友的祝福问候短信 朋友间平常生活的祝福

关心朋友的祝福问候短信 朋友间平常生活的祝福


让手机的振动代表我的心跳,铃声代表我的微笑,屏幕代表我的关照,信息代表我的忠告,每天为你祈祷:愿你远离烦恼,夜夜美梦围绕!

生命最苦,要承受无尽的磨难;生命最美,可享受无限的甘甜;生命最短,眨眼就是百年;生命最长,千古仍可流传;生命如茶,飘散淡淡幽香;生命如酒,弥漫熊熊烈火。品尝生命的味道,把握生命的长短,一切都在于你的选择。愿你尽情享受生命的快乐,把幸福紧紧拥抱。

累了,就要多休息;困了,就要入梦里;饿了,就要吃东西;烦了,就要解闷气;乐了,就要笑嘻嘻;想了,就要多联系。常给我发短信息,包你快乐又美丽。

温柔的心送给快乐的人.浪慢的心送给有情的人.寂寞的心送给伤心人.永恒的心送给等待的人.我愿把这科祝福的心送给正在看信息的人!

一声温暖的问候,一个体贴的拥抱,一条小小的短信,一个深情的祝福!送给我最关心的朋友,祝福你在这个风清云浅的日子快乐无忧,幸福无边。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面对现实,好好把握生活!

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天气多变,注意身体!

一个不干示弱的人,总习惯雷厉风行做事,注重事物结果,却忘却了欣赏沿途风景。事实上,我们的幸福都隐藏在沿途点滴风景中!愿你那边风景--独好!

没有风,也摇摆;没有云,也自在;没有天,也呼唤;没有山,也攀岩!真正的快乐,在自己,别人不能给;真正的幸福,靠自己,别人不会阻拦。更应常常仰望天父,因为他是造物主。

美好的回忆溶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在生活这个舞台上,我会把祝福的投影仪锁定你的身体,从此你的人生会更加美丽!

笑话是快乐的起点,假话是美丽的谎言,闲话是生活的体验,情话是爱情的贡献,无论你每天的工作压力有多大,希望都能找到快乐的根源,保持一张灿烂的笑脸!

阳光在播撒,花儿在绽放,鸟儿在欢唱,小草在生长,生命在搏动,绿色在萌发,我在为你深深牵挂,祝福为你早早送上,愿你幸福永无边,快乐永无疆。祝福短信

生活不会一帆风顺,困难挫折总会出现,不要心烦不要悲观,用阳光心态来面对;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给你勇气克服困难,忘掉劳累忘掉忧虑,人生道路充满自信;控制情绪保持心静,莫要随便乱发脾气,聪明一点莫起争执,凡事切莫折磨自己。贴心关怀愿你牢记,愿你生活更顺利。

我的关心,天冷时升温;我的牵挂,风起时摇荡;我的思念,下雨时滴落;我的祝福,飘雪时飞扬!停留在有我体温的短信上,为你送去冬日暖阳!

工作堆积如山,山不倒;时间流逝如水,水不断。工作抓紧时间,高效率;下班留出时间,享生活! 善待自己,宽容别人。

人是铁饭是钢,现在流行讲立方。奥运会水立方,阅兵式光立方,短信是信立方。立是立竿见影的“立”,方是方便快捷的“方”,信立方,交流沟通的秘方。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太阳也如你一样年轻;果实是甜蜜的,因为她经历过酷暑与严冬;祝福是真诚的,因为同样的经历已让你我心灵相通。

你的美丽、雅纯是子弹,会深深地击中我的心,让你的情话和动人在我心中一生美丽,一条短信却蕴含着我千千万万个心愿,祝你天天快乐、高兴。

如果快乐可以异地存取,我愿将我的快乐存入您的银行储蓄;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邮寄,我愿将我的幸福发给您.祝愿您幸福快乐!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顺利!


问候随风轻扬,洒下一路吉祥-日常问候祝福短信问候随风轻扬,洒下一路吉祥-日常问候祝福短信


问候随风轻扬,洒下一路吉祥;快乐舞动翅膀,向你奋力翱翔;幸福清了清嗓,为你高声歌唱。祝你快乐心情永远闪亮!

有彩虹的天空,天空不会失色;有鸟儿的枝头,枝头不会沉默;有星光的夜晚,夜晚不会无聊。祝你生活不单调,幸福又美满!

气温越来越热,工作有缓有急,心里十分想你,抽空发个信息,联络联络情谊,送上诚挚问候,希望你能欢喜。最后给你个灿烂欢笑。

温柔的心送给伤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送给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给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人!

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与众同乐,跟生活乐,跟自己乐;见到同事乐,见到亲人乐,见到老友乐。学会乐,一生快乐!

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烦恼就少,寂寞少的时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时候一切自然好!祝:一切随着心愿跑!

有朋友牵挂的日子,无聊也是有聊;有朋友祝福的日子,无心也是有心;有朋友联系的日子,无趣也是有趣!愿朋友你快乐无忧!

出门在外不容易,怀揣梦想去远行;努力拼搏不言弃,再苦再难也要挺;万水千山总是情,朋友祝福送不停!愿远方的你,一切如意。问候短信

愿池塘的风带给你夏日的宁静,愿恬淡的问候带给你不期而遇的清凉,愿真情的祝福带给你一夏的凉爽和生生不息的幸福!

放小假去郊游,放大假去远游,到全国去周游,到世界去环游,让梦想去神游,让快乐去梦游,让心情去云游。愿你:天天逍遥游!

盛夏时节雨纷纷,漫天祝福在飞飞,丝丝幸福化雨水,愿你总被好运追,出门被那快乐围,美丽心情永相随,愿你心美人更美!

柔和的清风,已慢慢褪去;流动的阳光,释放着热力;高温来袭,炙烤着情意;轻轻告诉你,健康莫忘记:闲暇也要多休息!

幽幽碧水,让你的脸凉爽起来;浅浅蓝天,让你的眼沉静下来;淡淡问候,让你的心清凉起来。愿你清清爽爽地快乐一夏!

把烦恼写在沙滩上,让浪花带走;把躁动画在蓝天上,让白云带走;把炽热放在草地上,让微风带走。愿你摒弃忧愁,幸福长!

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设置明天幸福,储存永远开心,取消世间偏见,粘贴美好心情,复制醉人风景,祝你永远快乐幸福!祝福的话

风儿敲门时,是我托它捎去的想念;月儿在云层里透出的笑意,是我告诉你我的甜蜜;想着你,是我每天开心的源泉,愿你也想着我。

平淡的生活,会带给你最简单的幸福;忙碌的脚步,会带给你最美丽的风景;真诚的祝福,会带给你最由衷的快乐!

用清淡的思念将你拥抱,用清凉的微风将你环绕,用清冽的山泉将你浸泡,用清幽的祝福送你微笑:祝快乐一夏、轻松一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1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