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日常生活的朋友祝福短信-幽默藏其中

2012-12-22 17:03:38  来源: 祝福短信 
日常生活的朋友祝福短信-幽默藏其中


俺想你啊!俺真想去看看你,可你也知道,俺那辆洋车是,要啥没啥,毛病瞎大!前把没梁,座下没簧。大梁生锈,二梁弯,三梁眼看就要换。十根发条九根断,剩下一根还在颤。除了铃铛不响哪都响,除了轱辘不转哪都转。哈哈……最近天气转冷,俺不能去看你,请你注意保暖,爱惜身体。

每天开心地笑了,快乐地过了,心情跟着也好了,好运也就来到了,幸福自然敲门了,所以心态最重要了;祝你:心美了,一切更好了!

幸福,给我站住!你不是该留在看短信那人家里吗?你还要告诉他,有个朋友一直惦记他,提醒他爱惜身体,祝福他好运平安!

亲,昨天我用脸盆喝水,无意识亲了猫的嘴,还找不到回家的路,据说我患了寒冷冒失症,知道为啥吗?我等你送来暖手宝,等到天都变凉了,快冻死了。

葡萄很甜么?苹果很酸么?我们的感情很淡么?发个短信很难么?你不知道我在想你么?还好意思往下看么?你就不会回个信息么?想我一下不行么!

快乐在昨天,开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遥每一天;财富周一,好运周二,桃花运周三,贵人周四,收获周五,游玩周六,愿天天好心情!

天冷了,送你一个火锅:以快乐为锅底,以幸福为调料,添加开心丸子、幸运粉条、吉祥虾饺、如意海带,用平安炖煮,祝你吃出健康好滋味!祝福的话

你爱我吗?如果是,请承担一切爱情义务,即每天想我多一点,每天爱我多一点,每天关心多一点,每天联系多一点,一定要完成哟!

竹板这么一打,是别的咱不夸,咱来夸一夸,你我兄弟情义大,这个情义大,它大在哪?有钱一起花,短信互相发,有事没事常联系,快乐笑哈哈!

人生是道超难题,只要学会加减法。Www.ZHUfU.tV加上胆识和智慧,加上修养和练达;减去贪婪和浮躁,减去轻狂和虚假。信手拈来“加”和“减”,祝你快乐行天下。

我不小心弄坏了我家的冰箱门,于是冷气冒出来,天越来越凉了,估计我要到明年春暖花开时才能修好它,所以这段时间你一定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

你想在阳光下睡觉,你想在草原上奔跑,你想尝口长江水,你喜欢自由,于是冲出牢笼,享受新鲜的空气和美味,这时…有人激动地喊道:又来拱白菜啦。

好好活,慢慢过,一年更比一年乐;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只要吃饱饭,财源不会断!

爷爷时代发短信,显身份;爸爸时代发短信,赶潮流;哥哥时代发短信,追女友。阁下是哪个时代?自己定位。我现在还给你发短信,就为仨字:纯感情。

女人要有貌,和谁都搭调!男人要有钱,和谁都有缘!你因有了我,和谁都有仇!想知道为什么吗?有我这么好的朋友在你身边,可不羡煞旁人呀!

可爱的你盗走我的情谊,偷走我的祝福,霸占我的思念,所以我决定到幸福法院起诉你,告你过于重情重义,罚你快乐一生,不得上诉。

我被打下凡间时,月老告诉我,如果恋爱了这辈子只能对这一个人好,假如移情别恋,上天会再次惩罚我。虽然我很谨慎还是爱上了你,只想对你好!

问候真材实料,祝福货真价实,我的短信卖场给你放心,品质上乘,快乐用得放心,幸福买得安心,你的时间信用卡绝对给友谊刷的很舒心,祝你开心!

今天你生气吗?一生财气,二生霸气,三生牛气,四生运气,五生福气,六生朝气,七生人气,八生和气,九生喜气,十分福气!


朋友间的温馨祝福短信-日常生活中的朋友祝福问候朋友间的温馨祝福短信-日常生活中的朋友祝福问候


微微的清风吹散烦忧,暖暖的阳光蒸发惆怅;真真的祝福轻轻送达,诚诚的情谊温暖心田。朋友,愿你保重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快乐,顺心如意,心想事成!

指尖一条短信,祝福塞满字间,用真情细细品味,问候在文字间传阅;心中一个好友,惦记溢满心间,用真心真意对待,幸福在悄然中诉说。朋友,愿你幸福!

如果有泪,忍住它,温暖眼眶;如果疲惫,撑住它,继续坚强;如果有爱,放开它,尽情飞翔。偶尔联系不等于忘记,祝福放在我心底:朋友,祝你开心!

人生就像坐火车,爱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车,有人半路上车,多少人与你擦肩而过,只有知心朋友留到最后,并一直不忘给你送去关怀。

有一种幸福叫珍惜;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有一种快乐叫简单;有一种智慧叫低调;有一种心态叫包容;有一种美德叫微笑;有一种成功叫坚持;有一种真情叫关爱。朋友,祝你开心!

生活莫要紧张,只要快乐随心;工作莫要强迫,只要努力开心;家庭莫要代沟,只要相爱谈心;爱情莫要强求,只要彼此真心;朋友莫要烟酒,愿你健康身心。

时光匆匆,留不下岁月悠悠,留下了我浓浓的友情!岁月悠悠,走掉了时间匆匆,走不出我深深的牵挂!朋友,让我的祝福伴着你走过幸福的每一天!

用关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体贴的方式,要你轻松快乐;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短信的方式,告诉你:朋友想你了!常联系!短信大全

人生有时有无奈,爱不想爱的人,走不想走的路,做不想做的事,操不想操的心。还好有你这个朋友陪在身边,让无奈的人生平添了许多的快乐和精彩。愿你一切安好!

永远虽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朋友你就是我的永远,记得常联系!

生活有梦想,笑容就会清爽;未来充满希望,前路便会宽敞;心中有朋友,心情就会开朗,思念有对象,情谊就会绵长;时常送问候,感觉就在身旁!

夏的热度持续升温,每一度都蕴藏美好,每一度都寓意吉祥,每一度都凝结热情,每一度都饱含真挚。朋友,愿你感受夏的激情,开启夏的精彩!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雨,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日久弥新。

思念若风,绕在心底;祝福化雨,飘你心里。和你为友,生活如蜜;多日不见,甚是挂念。盼望早聚,畅舒心意;友情似水,奔流不息。如有空隙,多多联系!

一粒沙里有你的世界,一朵花里有你的天堂。当你的目光掠过手机屏幕,真诚的祝福刹那间被你收藏。无论你身在何方,祝你心情美丽、日子舒畅!问候短信

往事一幕幕,如云似烟,无悲无喜;岁月一轮轮,如花似玉,且歌且舞;日子一天天,如糖似蜜,亦甜亦酸;祝福一句句,如梦似水,有情有意:朋友常联系。

一个会心的微笑,抚平忧烦;一个默契的眼神,满含真诚;一份坦然的心态,乐观从容;一份真挚的祝福,轻轻送达。朋友,愿你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为受窘的人说一句解围的话,为沮丧的人说一句鼓励的话,为疑惑的人说一句提醒的话,为自卑的人说一句自信的话,为朋友说一句祝福的话。

想你爱你念着你,珍惜你我的情谊,思你盼你只为你,在每个值得祝福的时节里。平安是最大的福气,天贶节,为最亲爱的朋友许愿,让平安追随你一生一世。

享受生活的温馨,珍惜拥有的一切。凌动每一秒的喜悦,感受每一分的快乐,营造每一刻的精彩,珍惜每一段的美好。朋友,愿你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一剪素梅开,二叶芷兰垂。三里淡柳舞,四季翠竹清。五调巧丝篁,六月荷露滴。七分清幽境,八九十人往来。百年红尘路,千帆过尽来。知己同心开怀。

祝福送好友,愿你更幸福:快乐是手足,好运是知己,健康是亲友,舒心是恋人,财富是朋友,幸福是哥们。愿你时时刻刻甜蜜围绕,永永远远温馨永驻。


问候随风轻扬,洒下一路吉祥-日常问候祝福短信问候随风轻扬,洒下一路吉祥-日常问候祝福短信


问候随风轻扬,洒下一路吉祥;快乐舞动翅膀,向你奋力翱翔;幸福清了清嗓,为你高声歌唱。祝你快乐心情永远闪亮!

有彩虹的天空,天空不会失色;有鸟儿的枝头,枝头不会沉默;有星光的夜晚,夜晚不会无聊。祝你生活不单调,幸福又美满!

气温越来越热,工作有缓有急,心里十分想你,抽空发个信息,联络联络情谊,送上诚挚问候,希望你能欢喜。最后给你个灿烂欢笑。

温柔的心送给伤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送给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给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人!

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与众同乐,跟生活乐,跟自己乐;见到同事乐,见到亲人乐,见到老友乐。学会乐,一生快乐!

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烦恼就少,寂寞少的时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时候一切自然好!祝:一切随着心愿跑!

有朋友牵挂的日子,无聊也是有聊;有朋友祝福的日子,无心也是有心;有朋友联系的日子,无趣也是有趣!愿朋友你快乐无忧!

出门在外不容易,怀揣梦想去远行;努力拼搏不言弃,再苦再难也要挺;万水千山总是情,朋友祝福送不停!愿远方的你,一切如意。问候短信

愿池塘的风带给你夏日的宁静,愿恬淡的问候带给你不期而遇的清凉,愿真情的祝福带给你一夏的凉爽和生生不息的幸福!

放小假去郊游,放大假去远游,到全国去周游,到世界去环游,让梦想去神游,让快乐去梦游,让心情去云游。愿你:天天逍遥游!

盛夏时节雨纷纷,漫天祝福在飞飞,丝丝幸福化雨水,愿你总被好运追,出门被那快乐围,美丽心情永相随,愿你心美人更美!

柔和的清风,已慢慢褪去;流动的阳光,释放着热力;高温来袭,炙烤着情意;轻轻告诉你,健康莫忘记:闲暇也要多休息!

幽幽碧水,让你的脸凉爽起来;浅浅蓝天,让你的眼沉静下来;淡淡问候,让你的心清凉起来。愿你清清爽爽地快乐一夏!

把烦恼写在沙滩上,让浪花带走;把躁动画在蓝天上,让白云带走;把炽热放在草地上,让微风带走。愿你摒弃忧愁,幸福长!

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设置明天幸福,储存永远开心,取消世间偏见,粘贴美好心情,复制醉人风景,祝你永远快乐幸福!祝福的话

风儿敲门时,是我托它捎去的想念;月儿在云层里透出的笑意,是我告诉你我的甜蜜;想着你,是我每天开心的源泉,愿你也想着我。

平淡的生活,会带给你最简单的幸福;忙碌的脚步,会带给你最美丽的风景;真诚的祝福,会带给你最由衷的快乐!

用清淡的思念将你拥抱,用清凉的微风将你环绕,用清冽的山泉将你浸泡,用清幽的祝福送你微笑:祝快乐一夏、轻松一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1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