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齐为奥运加油助威-为伦敦奥运会送上短信祝福

2012-12-22 17:03:38  来源: 祝福短信 
齐为奥运加油助威-为伦敦奥运会送上短信祝福 


快乐生活要无与伦比,心情灿烂要美轮美奂,勤奋工作要超群绝伦,再创佳绩要越次超伦。伦敦奥运会,让顺利如意轮番上阵,激励你我走向成功。

阳光下我们热情相拥,用汗水铸起“更高,更快、更强”的彩虹,奔跑中的你在掌声中昂起头,永不言败是你们脸上重新绽放的笑容,伦敦奥运会,我们来了,中国运动员加油!

伦敦奥运会开幕,我要送祝福,愿世界大团结,手拉手肩并肩;中国“军团”勇夺冠,金牌第一压群雄,五星红旗迎风飘,神州大地为你们自豪和骄傲。

愿最圣洁的奥运圣火,为你燃烧出最红旺的运气;愿最精彩的奥运盛会,为你聚集来最澎湃的快乐;愿最真诚的奥运祝福,为你带来最美好的生活!

奥运标志五环,成绩勇争十环。健儿来自五洲,耀眼还数神州。四年磨一剑,伦敦奥运试锋芒。万众齐瞩目,盛世再创新辉煌。奥运来了,为祖国加油吧!

伦敦奥运圣火点燃,照耀中国星光灿烂;举国上下齐心盼,世界各地同力传。祝福翻过大海和大山,传递友谊和平心愿。祝福奥运,祝福中国!

辛勤的付出即将迎来收获,艰苦的努力即将化为硕果,灿烂的奖牌上闪耀着快乐,沸腾的运动场见证着拼搏。精彩奥运,共同期待,一起祝愿。祝福短信大全

这段时间很特别:电视不看别的,广播不听别的,上网不搜别的,聊天不说别的,心里不想别的,因为除了伦敦奥运,咱心里再也装不下别的!祝你祖国健儿展实力,冠军没有别人的!

奥运圣会到,为你送祝福,快乐跑向你,好运跳向你,如意游向你,幸福射击你,共同许心愿,盼我国健儿,摘金夺银棒,再创新佳绩,为祖国争光。Www.ZhUfU.Tv

北京谢幕伦敦来,奥运之花开不败;中华健儿摩拳掌,独领风骚从头迈;巨龙腾飞雄赳赳,争金夺银展风采;华夏儿女齐呐喊,共襄盛举乐开怀。

如果胜利可以预定,我愿为奥运健儿锁定一生成功;如果幸运可以预售,我愿为奥运健儿特供一世幸运;如果冠军可以预约,我为你们准备好奖牌。这个奥运,祝福随行,奥运健儿们,快乐出发吧!

伦敦奥运到,比赛‘全武行’,各国‘群英会’,吹响‘集结号’:开心、快乐、好运、吉祥、精彩、成功、幸福,一起来报到。祝愿你奥运期间好心情,目不暇接看不停!www.dxju.com

泰晤士河边真热闹,伦敦奥运已来到。关注是咱的目光,微笑是咱的门票。五环架起连心桥,奥运旗帜随风飘。直播盛况瞬间到,五湖四海齐欢笑。祝愿祖国健儿胜利凯旋!

伦敦奥运会到了!好运吉祥一轮一轮云集,祝你:烦恼‘沦落谷底’,忧愁‘沦陷不复’,开心‘轮番轰炸’,快乐,‘轮流运转’,财富‘轮番上阵’,健康‘车轮滚滚’,幸福‘美轮美奂’!

伦敦奥运精彩,问候为你而来。愿你事业与博尔特比快,脸蛋与孙悦比帅,信心胜过刘翔豪迈,幸福金牌尽揽入怀,笑容天天都在,过得逍遥自在!

昨天奥运北京,今日备战伦敦。中华雄风依旧,健儿风采依然。采集梦想的火种,梦想从这里出发。在拼搏的赛场,举起希望的火炬,冠军从这里起飞!

奥运会是文明和谐的象征,是世界文明的殷殷期盼,世界人民的不懈努力让伟大的梦想腾飞,五环旗让伦敦的天空充满活力,祝愿体育健儿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伦敦奥运启航,梦想浪花激荡。大家热情开朗,心情愉悦飞扬。奥运健儿争光,国歌奏的响亮。五大洲四大洋,世界人民共同盼望。希望伦敦奥运顺利举行,各国健儿永争上!

奥运比赛,振奋人心,祝福的电波,跨越大洋,飞过伦敦。“奥”视群雄,好“运”追随;“奥”霜斗雪,幸“运”相伴。祝福奥运,祝福中国!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1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