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我在这儿用短信祝福你-真心的祝愿生活中的朋友

2012-12-22 17:03:37  来源: 祝福短信 
我在这儿用短信祝福你-真心的祝愿生活中的朋友


朋友,你已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好多圈了。马上,又到起跑点。休息一下吧。马上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深夜时会给你留言,清晨时会把你呼唤,快乐时和你一起疯狂,挫折时让你出谋出面。你是时时举着的旗子,给我力量无限;你是一直流淌的泉眼,无声的给我支援。亲爱的朋友,祝你平安快乐,岁岁年年。

老朋友,我的祝福送给你: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朋友一左一右陪伴你:有空就聚有话就说;好运一前一后跟随你:人生福气工作顺利;牵挂一心一意想着你!

幸福是烈日炎炎时为你撑起的一把阳伞,是天气转寒时从身后为你披上的一件衣裳,是在你寂寞时总在身边陪着你,是在不能相聚时一声声衷心的祝福。

心灵是片纯净的沃土,有温情滋润才不会荒芜,理想的种子灌溉勤奋的琼浆,成功的果实才会散播芳香!莫让心灵沙漠化,真心祝福你有灿烂的前程!

时间可以让我们的额头增添几道皱纹,却不会让我们的记忆抹上灰尘;距离可以让我们的见面增添几分麻烦,却不会让我们的友谊越来越远。朋友,你在他乡还好吗?请你记住,在远方会有一个永远牵挂你的人为你祝福!祝福短信

花开花谢,友谊之花常开不谢;云卷云舒,聚散如云舒卷自如;日出日落,问候真情水落石出。亲爱的朋友,愿你平安健康福永在,天生一个乐天派!

摆脱赘肉,夏季必吃的三大纤体养生食物:木瓜、马铃薯、黄瓜。这几种食物,是养生纤体的极品哦,祝您在暖洋洋的季节里吃出火辣辣的身材!

人生有风雨,一把伞可为你遮挡;生命偶遇严寒,一个问候可把荒漠变春天,六一七,防治心灵荒漠化,用短短信息打破沉寂,转发给除我而外最关心的一个人。WWw.ZhuFu.tv

就算天气再恶劣,也要学会找乐趣。下了暴雨,出去划船游泳。下了大雪,出去堆雪人搞创作。太阳暴晒,出去做物理实验。换个角度看天气,愿你开心!

今生的相遇,注定缘分的奇妙;友情的珍贵,永远无法忘掉;生活的烦恼,愿你早日丢掉;轻声的问候,祝你幸福快乐。

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没遇见时,我们都不会感觉到彼此的重要。致陪我一起傻一起2的闺蜜。夏天的热情和秋天的凉爽调成了春天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常问候少不了,我把祝福放在一年四季里送给你——春天愿你播种新希望,生活朝气蓬勃;夏日祝你事业飞黄腾达,如夏花般灿烂;秋天想你收获硕果累累,享受丰收的喜悦;冬日提醒你注意防寒保暖,身体健康!

思绪在风中旋转,惦记在云间纠缠。彼此的友谊和情感,系牢于心灵的两端。不管世事如何变迁,真挚的情谊不变。问候抛出真心一片,愿你幸福绵绵不断!

你是每一夜安眠的序曲,相依相伴就是幸福;你是每一次烦恼的荡涤,理解鼓励就是甜蜜。四季无声流转,对你的爱恋每一天都新鲜。祝福爱人,健康快乐,吉祥常伴。

酒,少喝一点,对肝有好处;烟,少抽一点,对肺有好处;运动,多做一点,对身体有好处;钱,多赚一点,对生活有好处;心灵,洁净一点,对心智思维有好处。心情,放开一点,对情绪有好处。短信,多发一点,对人脉有好处。祝朋友天天好运,天天快乐。

朋友如酒,越久越醇;朋友如茶,越品越香;朋友如花,越赏越美;朋友如诗,越吟越赞。祝福我的好朋友,天天快乐,祝福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我在这里真心祝愿:快乐追随你;温馨拥抱你;幸福伴着你;家人爱着你;爱情甜蜜你;平安与你同在;我在这儿短信祝福你,上帝爱护爱你!短信大全

问候随风轻轻飘荡,洒落一路情意芬芳。季节更替春梦一场,年岁轮回一弯月亮。润色过往念念难忘,只因情谊地久天长。风雨兼程再诉衷肠,句句真言触动心房。云开雾散意气飞扬,问候伴你扬帆起航。快乐每天心情徜徉,劳逸结合身体无恙。好运垂青步步康庄,吉祥如意福运绵长。

老朋友,我的祝福送给你: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朋友一左一右陪伴你:有空就聚有话就说;好运一前一后跟随你:人生福气工作顺利;牵挂一心一意想着你!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1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