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逗乐调侃星期六的周末祝福短信,放飞美丽心情

2012-12-22 17:03:37  来源: 祝福短信 
逗乐调侃星期六的周末祝福短信,放飞美丽心情


周末了,都放假了,惟有我的这条短信在加班,它满载着我真切的问候,无限的祝福,翻越万水千山,穿过高楼大厦,来到你身边,祝你周末愉快,开心永远!

枕着幸福在梦中微笑,清零生活的压力烦恼,阳光透过窗与你拥抱,伸伸懒腰迎接周末来到,问候源于无法按捺的心跳,愿你周末乐逍遥,生活更美妙!

周末到了,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祝福,我将邀请阳光和你拥抱,好运和你牵手,幸福与你散步,健康和你做伴,再加上问候和你并肩,祝你周末快乐!

早上醒来微笑,一天精神好好;中午温馨一笑,自我感觉甚妙;工作之余笑笑,压力云散烟消;晚上甜蜜一笑,生活更有情调;周末多多笑笑,烦恼统统忘掉!

周末到了,将忧烦打包,送回老家;将惆怅冰封,沉入大海;将快乐释放,愉悦心田;将轻松弥漫,舒爽你心;将情谊浓缩,发送问候:周末愉快!

周末到,咱们携手去做件好事吧。有个家伙经常制造沙尘暴,还特别显摆,我们就打它一顿,为民出气。我负责望,你负责抽。对了,记住它的名字叫“风”。

伴随雪花飞舞,微笑送出祝福,周末已经倒数,暂缓忙碌辛苦,轻松启程上路,快乐正在路途,常有朋友关注,心情不会孤独,放飞美丽心情,快乐心中永驻!

周末无限好,闲时风景妙,放松睡大觉,细细品佳肴。锻炼扭扭腰,健康来报到,好友诚相邀,畅聊解烦躁。问候发一条,祝你周末快乐,幸福围绕!

不要瞌睡,不要喝醉,总之别太累;不要买贵,不要浪费,总之要实惠;快乐排队,好运紧随,总之心情美;周末悠闲,尽情好睡,总之幸福翻倍。WwW.ZHUfU.Tv

周末贪睡不误工,养好精神好轻松。没有电话添烦恼,唯有悠闲伴左右。朋友邀约酒宴好,开怀畅饮无挂牵。所有烦愁皆抛开,悠闲自在多逍遥。祝周末快乐!

周末时光不声不响,畅;开心笑容不早不晚,靓;亲友问候不折不扣,享;烦恼灰不溜秋走,光;清凉祝福不偏不倚,爽;开心快乐,幸福甜蜜响当当!

打开窗户,让心情追随风的脚步;轻歌一曲,让快乐翩翩起舞;花前月下,让柔情频频回顾;谈笑之间,烦恼都化作虚无。周末了,放松自己,开心度!

周末到,幸福周而复始,你是出发点;快乐周游列国,你是起始站;好运周规折矩,你是准则线;问候无比周到,只为你祝愿;祝周末笑容甜甜,快乐每天!周末短信

把你的周末我的周末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开心圆,让所有烦恼都随着风飘散,让快乐幸福都来到你身边,用真心问候,把悠闲逍遥种在你心田。

周末耍耍宝,心情保持好。抛开工作表,睡个大懒觉。温度有些高,心静别浮躁。防暑降点温,防晒加个罩。穿着要清凉,没事别乱跑。祝周末滋润逍遥!

周末轻轻又来到,问候随风飘,不在枝头绕,吹开心花乐陶陶。祝福正当时,不言晚和早,只把喜来报,报得福临门,报得吉祥照,愿你周末开心笑!



每天问候祝福短信,幽默逗乐祝福语


每天问候祝福短信,幽默逗乐祝福语

1、人生有许多的滋味,看你如何体会,短短数十酷暑,何不潇洒面对。走了春迎来夏,忙碌的日子里,清凉的祝福总回味。祝福又至,愿幸福与你相随。


2、工作辛苦压力大,即使再大也不能把健康放下;情绪紧张弦绷紧,即使再紧也别影响了心情。多找点时间休息,多找点娱乐放松。真心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3、背景是美丽,屏保是惬意;按键里按出好运,听筒里听出快乐;用健康做成机身,用喜悦做成铃声。我的短信一来,你的手机一响,你便拥有幸福无限!


4、学会感知,知晓人情体会冷暖;学会坚强,扛起压力大步向前;学会幽默,寻找快乐驱除落寞;学会珍惜,朋友爱人多发信息。祝你:幸福快乐到永远!


5、你的样子有点呆,不过看着还算乖;你的动作有点拽,霸气里面透着帅;虽然偶尔会耍坏,但是个性挺实在。短信祝福要豪迈,祝你:健康快乐微笑常在!


6、缴款提醒:鉴于你长期疲劳工作,心情欠佳,烦恼花费过多,健康透支严重,特提醒你尽早缴清快乐的本金,还完喜悦的利息,让幸福银行的存款越来越多。


7、朋友,是你劳累时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时的一句鼓励话语;朋友,是你烦闷时的一条问候短信。春末转暖,好友送上真挚问候,祝你:心情爽朗!


8、鉴于你:美味的饭菜总觉无味;轻松的脚步开始后退;幸福的话机已经欠费。所以请你务必:加点料,充点费,让快乐的生活从此永不断线。[短信居 www.dxju.com]


9、用关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体贴的方式,要你轻松快乐;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短信的方式,告诉你朋友想你了!


10、几天没见,开始想念。客气的话儿不想说,祝福的话语不算多,只想说:愿你少一些烦恼压力,多一些快乐惬意。保持好心情哦!

[ 每天祝福关怀短信,你每天都有收到吗? 中秋在即,特荐中秋节短信祝福专题 将祝福传递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1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