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有趣的立秋祝福短信-立秋温馨祝福送关心

2012-12-22 17:03:36  来源: 祝福短信 


有趣的立秋祝福短信-立秋温馨祝福送关心


秋风秋叶落纷纷,秋日秋水多丽人。云卷云舒云渐残,湘江水远楚云天。偶有秋雨意缠绵,秋游只带一画伞。漂泊江湖有时倦,听雨孤店伴书眠!立秋了,出去走走,快乐秋游!

今日立秋,秋天开张;真心祝福,立刻送上。祝你:秋雨淋至,愉悦清爽;秋风拂过,轻舞飞扬;秋果丰收,满园飘香;秋季快乐,幸福健康!

秋风送爽,红叶满山。挥一挥手,告别夏日的炎热与酷暑,愿你的梦想与激情常在;扭一扭身,迎接初秋的清凉与温馨,愿你的微笑与幸福长留,立秋快乐秋高气爽心情好,秋色宜人身体好,秋风吹动身体好,秋天美食胃口好,秋雨绵绵意境好。立秋到了,祝你享受秋天,赞美秋天,沉醉秋天!

立秋愿你收获多:送你温柔细胳膊,好怕无端惹风波;送你钞票加提包,又怕你会去赌博;送你秋“菠”最适合,裹着幸福保鲜膜,祝身体健康笑呵呵!

秋风送爽百果香,我发短信表衷肠;秋雨送凉好舒畅,爱你一生不思量;秋天刚至祝福传,愿把你的手儿牵。哈哈,亲爱的,这不是秋天的童话,我们要收获秋天的爱情!立秋到了,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夏有三伏秋有“虎”,秋风秋雨秋老虎。季节交替度寒暑,生活奔忙真辛苦。天气变化要记住,健康损失难弥补。立秋之际遥相祝,生活开心就是福。

知道吗?短信是一种无线电波,那么立秋的短信就是秋天的电波,简称秋波。我发条秋波,祝你愉快。你收到就行,别声张,就当我是暗送秋波好了

泉水叮咚响,情谊送心上,炎热将过去,笑脸迎秋爽。wWw.zHufU.tV捧一把泉水,滋润你心房,摘一轮明月,把舒畅荡漾。摘满天星星,化成祝福的清凉,携一缕秋风,让快乐四处飘荡。立秋了,祝你告别夏日的骄阳,拥抱秋天的芬芳。

风起的时候,带着思念;月落的时候,等待浪漫;云飘的时候,挥洒悠闲;潮涨的时候,快乐缠绵;立秋的时候,祝福无限:天气有变化,愿你多保重。

若你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会秋高气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业如春花秋实,生活会独有千秋,烦恼像秋天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

立秋天渐凉,请您及时添衣裳,身体健康万事都会如意,生活才会幸福,爱情才会甜蜜,愿你立秋节气过得快乐,还有一句忘说了,遇到“秋老虎”千万不要忘了脱衣服,小心捂出热痱子。

立秋到,你要笑,祝福信息来报道;立秋到,燥热跑,爱情秋实少不了;立秋到,好运绕,幸福吹起集结号;立秋到,心情妙,愿你天天乐弯腰,祝立秋常笑!立秋短信大全

炎炎夏日,报告你一个好消息,立秋啦!凉爽的秋天,正向我们走来。丰硕的果实,正等着我们采摘。流金的岁月,正在酝酿生活的甘甜。立秋快乐!

夏日去的真快,立秋悄悄袭来,对你甚是想念,短信捎来关怀:虽然立秋现在,在外仍要防晒,小心酷暑难耐,把好秋之命脉,秋天将是精彩!

这短信聚集了春日之快感,夏日之无忧,秋日之清爽,冬日之浪漫,还有我一毛钱邮局费,望你能妥善保管好,另外补充一点:立秋了,记得添衣。

尘归尘,土归土,最高温度三十五;花非花,雾非雾,光着膀子汗如注;桥归桥,路归路,立秋将至送祝福:心情越来越清爽,生活越来越幸福。

芦苇望着清风送来的晚霞,涟漪握着丰收带来的鱼虾,立秋,总有快乐在心里;单车走过安静的长夜,夜曲哼唱平和的安详,立秋,总有幸福在心底。立秋问候短信

秋风清爽送凉意,心情舒畅心欢喜;秋雨清澈淋运气,福禄寿喜落给你;丰收之时在秋季,工作顺利好业绩。立秋之日祝福你:事事顺心如意大吉大利!



幽默起头有趣生活祝福短信,没事发个短信儿送祝福幽默起头的有趣生活祝福短信,没事发个短信儿送祝福


练一套幸福迷踪拳,别太久;踢一脚快乐飞奔腿,别太晚;跑一阵吉祥如意路,别出汗;跳一段快乐甜蜜操,别犯难;祝幸福四处弥漫。

过去姜你军,只是逗你玩;后来蒜你狠,又以葱击波;现在流行樱谋诡计。物价虽涨了,友情不能贬,闲来无事,逗你没商量!

给你把钞票,我会心疼嗷嗷叫;送你个美女,能力有限做不到;陪你玩几天,对象肯定跟我闹;送条祝福花一角,你心情美我也笑!

好好活,慢慢过,一年更比一年乐;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愿你:天天闲里忙着乐!

哈哈是开心的笑,呵呵是会心的笑,嘻嘻是窃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诡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短信只为博你一笑,愿快乐开怀!

有一种默契,叫我挨骂你顶着;有一种和谐,叫我坐着你站着;有一种情谊,叫我吃肉你喝汤;有一种祝福,叫发短信要你开开心心。祝福短信2012

没事发个短信儿,祝你健康有劲儿,吃饭餐餐美味儿,天天净碰好事儿,工资年年翻倍儿,数钱数到手抽筋儿,总之幸福好运,一身福气儿!

幸福动作要领:烦恼忧伤,踢一脚;吉祥如意,抓一把;快乐甜蜜,亲一口;财源好运,抱一下。愿你快乐幸福,不止一下下。

送你七朵花:财运如爆米花,爱情如玫瑰花,事业如牵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爱情不心花,有了钱财不乱花,发了横财记得分我花!

花儿香不香,蜂儿说了算;云儿美不美,天空说了算;草儿青不青,牛儿说了算;有没有想你,心儿说了算;短信发不发,当然我说了算。

你一笑,雷公惊叫;你一叫,地动山摇;你一摇,火车倒跑,你一跑,发生海啸!呼啦啦的你,最近过的可好?若好,回复一个笑脸吧!

送你幸福编号,嘴角偷偷笑一笑,幸运马上就报到;心情悄悄美一美,编号定能往前飞;祝福话语收一收,编号排名你为首。幸福哟!

工作在案头,阔卓就在手头。休闲有派头,健康就在里头。爱情有来头,温馨就在肩头。舒展开眉头,快乐就在心头。愿你开心好兴头!

烦恼已被炒,忧愁已打倒,不快已外逃,失败已注销,成功正喧闹,开心正欢笑,如意正笼罩,吉祥正闪耀,祝福来围绕,幸福来报告!

哈哈是开心的笑,呵呵是会心的笑,嘻嘻是窃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诡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短信只为博你一笑,愿快乐开怀!

凡尘俗世,纷纷扰扰难以回避。让你生气的人请不要在意,让你快乐的人请记得珍惜,让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请藏在心底。

问候不请自到,狂发快乐信号;烦恼打个死结,霉运笤帚赶跑;笑个神魂颠倒,乐得没有解药;你若假装正经,砸你一捆钞票!

我把幸福装入“筒”子,健康缠上“条”子,甜蜜镶上“万”子,快乐伴着“发财”,开心刻入“红中”,送你天天开心!

休整休整,工作总是伤身;稍等稍等,应酬多了不理人;消遣消遣,空闲拿来锻炼;时间时间,今天让你蜜一样的甜。祝福的话

凉拌周一,红烧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乐调料,配上悠闲美酒,在周末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愿开心享用。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1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