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关心朋友的祝福问候短信 朋友间平常生活的祝福

2012-12-22 17:03:35  来源: 祝福短信 

关心朋友的祝福问候短信 朋友间平常生活的祝福


让手机的振动代表我的心跳,铃声代表我的微笑,屏幕代表我的关照,信息代表我的忠告,每天为你祈祷:愿你远离烦恼,夜夜美梦围绕!

生命最苦,要承受无尽的磨难;生命最美,可享受无限的甘甜;生命最短,眨眼就是百年;生命最长,千古仍可流传;生命如茶,飘散淡淡幽香;生命如酒,弥漫熊熊烈火。品尝生命的味道,把握生命的长短,一切都在于你的选择。愿你尽情享受生命的快乐,把幸福紧紧拥抱。

累了,就要多休息;困了,就要入梦里;饿了,就要吃东西;烦了,就要解闷气;乐了,就要笑嘻嘻;想了,就要多联系。常给我发短信息,包你快乐又美丽。

温柔的心送给快乐的人.浪慢的心送给有情的人.寂寞的心送给伤心人.永恒的心送给等待的人.我愿把这科祝福的心送给正在看信息的人!

一声温暖的问候,一个体贴的拥抱,一条小小的短信,一个深情的祝福!送给我最关心的朋友,祝福你在这个风清云浅的日子快乐无忧,幸福无边。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面对现实,好好把握生活!

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天气多变,注意身体!

一个不干示弱的人,总习惯雷厉风行做事,注重事物结果,却忘却了欣赏沿途风景。wwW.ZhUFu.TV事实上,我们的幸福都隐藏在沿途点滴风景中!愿你那边风景--独好!

没有风,也摇摆;没有云,也自在;没有天,也呼唤;没有山,也攀岩!真正的快乐,在自己,别人不能给;真正的幸福,靠自己,别人不会阻拦。更应常常仰望天父,因为他是造物主。

美好的回忆溶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在生活这个舞台上,我会把祝福的投影仪锁定你的身体,从此你的人生会更加美丽!

笑话是快乐的起点,假话是美丽的谎言,闲话是生活的体验,情话是爱情的贡献,无论你每天的工作压力有多大,希望都能找到快乐的根源,保持一张灿烂的笑脸!

阳光在播撒,花儿在绽放,鸟儿在欢唱,小草在生长,生命在搏动,绿色在萌发,我在为你深深牵挂,祝福为你早早送上,愿你幸福永无边,快乐永无疆。祝福短信

生活不会一帆风顺,困难挫折总会出现,不要心烦不要悲观,用阳光心态来面对;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给你勇气克服困难,忘掉劳累忘掉忧虑,人生道路充满自信;控制情绪保持心静,莫要随便乱发脾气,聪明一点莫起争执,凡事切莫折磨自己。贴心关怀愿你牢记,愿你生活更顺利。

我的关心,天冷时升温;我的牵挂,风起时摇荡;我的思念,下雨时滴落;我的祝福,飘雪时飞扬!停留在有我体温的短信上,为你送去冬日暖阳!

工作堆积如山,山不倒;时间流逝如水,水不断。工作抓紧时间,高效率;下班留出时间,享生活! 善待自己,宽容别人。

人是铁饭是钢,现在流行讲立方。奥运会水立方,阅兵式光立方,短信是信立方。立是立竿见影的“立”,方是方便快捷的“方”,信立方,交流沟通的秘方。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太阳也如你一样年轻;果实是甜蜜的,因为她经历过酷暑与严冬;祝福是真诚的,因为同样的经历已让你我心灵相通。

你的美丽、雅纯是子弹,会深深地击中我的心,让你的情话和动人在我心中一生美丽,一条短信却蕴含着我千千万万个心愿,祝你天天快乐、高兴。

如果快乐可以异地存取,我愿将我的快乐存入您的银行储蓄;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邮寄,我愿将我的幸福发给您.祝愿您幸福快乐!希望您新的一周工作顺利!


朋友是需要常常关心的-问候祝福短信表表心意朋友是需要常常关心的-问候祝福短信表表心意


真诚的牵挂,胜过金银;温馨的问候,送来温馨;一条短信,捎去我万千的心意,忙碌的日子里,请好好关照你自己!

花的美丽,在于绽放;歌的美妙,在于优美;感情的美好,在于维系。朋友,发条信息联系联系,愿你快乐,一切都好!

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这条短信祝福就好,不发给你就是我不好。

我把花朵送给你,祝你的生活每天都有新鲜的颜色;我把大海送给你,祝你的世界象海洋一样宽广辽阔;我把信息送给你,祝福你每时每刻都拥有快乐!

我的问候,就是那冰激凌,融在你嘴里,甜在你胃里,爽在你心里。愿你把高温击退,把快乐放飞,生活有滋有味,笑容天天都美!

花是春之梦,蝉是夏之梦,水是秋之梦,雪是冬之梦,记忆是昨天之梦,理想是明天之梦,思念是现在之梦。梦里梦外,对你的祝福永远不变。

坐着笑,躺着笑,呲牙咧嘴笑一笑;有事笑,没事笑,快乐幸福笑一笑;我也笑,你也笑,短信祝福我带到;愿你开开心心天天笑!

降龙十八掌,把烦恼震得粉碎飞扬;九阴白骨爪,把忧愁赶走不留残渣;乾坤大挪移,把快乐移入你的心底;让幸福永远陪你一起。问候短信

看事业线,你正走在成功路上;看生命线,你定会健康长寿;看感情线,你桃花运正旺。我的祝福三线合一,愿你快乐无比!

虽然距离遥远,手机信号相牵。短信条条传递,思念绵绵缠缠。电话聊天倾诉,心中关心牵挂。真挚祝福不变,每天快乐健康!

人生的旅途有你我共同行走的足迹,岁月的长河倒映着相互牵挂的影子,把日月漂洗,让心灵一起,祝福送给最棒的你。

工作是枯燥的,赚钱是辛苦的,理想却是远大的,等咱有了钱,喝豆浆吃油条,想沾白糖沾白糖,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鸟儿,鸟儿,喳喳叫。清风,清风,去烦恼。祝福,祝福要趁早。短信,短信,恰恰好。朋友,朋友,看到短信笑一笑!

送你五万块,一万健康,一万快乐,一万平安,一万好运,一万幸福,一共五万块红砖。嘿嘿,自己建造个美好城堡吧!

我代表不了党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帮帮,树桩桩,瓜秧秧,面汤汤,致以问候一筐筐:祝你快乐天天!短信大全

祝福朋友:住着小高层,睡到自然醒,穿着普拉达,开着牧马人,戴着蒂凡尼,拨着苹果机,养着哈士奇,喝着威士忌,狂数人民币。

朋友是在你绝望时带去春天的希望,朋友是在你沉闷的时候带去夏天的激情,朋友是在你失去时带去秋天的丰收,朋友是在你烦躁时带去冬天的冷静。珍惜朋友,天天开心。

岁月流逝,将逝去的日子酿成一壶浓浓的酒,斟入我深深的思念,流入你暖暖的心田,饮下一份企盼,盼你幸福到永远。

剪裁一段清爽的瀑布,收集一片清凉的绿荫,采摘一缕清新的柔风,为你编织一件清清朗朗的衣裳,伴你清凉一“夏”、快乐一“夏”、幸福无数“夏”。

时间走得太快,记忆有点跟不上了,日子走得太快,脚步有点跟不上了,岁月走得很快,但无论如何联系一定要跟上!

嗅一片醉人的荷香,觅一份简单的快乐;采一筐泛红的果实,拎一份沉重的收获;踏一地落叶沙沙,唱一曲心情欢歌。夏末秋初,祝你自得其乐!

我手一挥,你的烦恼都成灰;我一微笑,你的悲伤都抛掉;我手一招,你被快乐长笼罩;我短信到,幸福跟在你身后跑!

没事发个短信儿,祝你健康有劲儿,吃饭餐餐美味儿,天天净碰好事儿,工资年年翻倍儿,数钱数到手抽筋儿,总之一身福气儿!

武当派,少林派,不如吃个苹果派;日月教,全真教,不如睡个大懒觉;降龙掌,销魂掌,不如养盆仙人掌;总之,你好我好大家好。

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气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寿比南山高。
周末祝福短信


有趣的立秋祝福短信-立秋温馨祝福送关心


有趣的立秋祝福短信-立秋温馨祝福送关心


秋风秋叶落纷纷,秋日秋水多丽人。云卷云舒云渐残,湘江水远楚云天。偶有秋雨意缠绵,秋游只带一画伞。漂泊江湖有时倦,听雨孤店伴书眠!立秋了,出去走走,快乐秋游!

今日立秋,秋天开张;真心祝福,立刻送上。祝你:秋雨淋至,愉悦清爽;秋风拂过,轻舞飞扬;秋果丰收,满园飘香;秋季快乐,幸福健康!

秋风送爽,红叶满山。挥一挥手,告别夏日的炎热与酷暑,愿你的梦想与激情常在;扭一扭身,迎接初秋的清凉与温馨,愿你的微笑与幸福长留,立秋快乐秋高气爽心情好,秋色宜人身体好,秋风吹动身体好,秋天美食胃口好,秋雨绵绵意境好。立秋到了,祝你享受秋天,赞美秋天,沉醉秋天!

立秋愿你收获多:送你温柔细胳膊,好怕无端惹风波;送你钞票加提包,又怕你会去赌博;送你秋“菠”最适合,裹着幸福保鲜膜,祝身体健康笑呵呵!

秋风送爽百果香,我发短信表衷肠;秋雨送凉好舒畅,爱你一生不思量;秋天刚至祝福传,愿把你的手儿牵。哈哈,亲爱的,这不是秋天的童话,我们要收获秋天的爱情!立秋到了,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夏有三伏秋有“虎”,秋风秋雨秋老虎。季节交替度寒暑,生活奔忙真辛苦。天气变化要记住,健康损失难弥补。立秋之际遥相祝,生活开心就是福。

知道吗?短信是一种无线电波,那么立秋的短信就是秋天的电波,简称秋波。我发条秋波,祝你愉快。你收到就行,别声张,就当我是暗送秋波好了

泉水叮咚响,情谊送心上,炎热将过去,笑脸迎秋爽。捧一把泉水,滋润你心房,摘一轮明月,把舒畅荡漾。摘满天星星,化成祝福的清凉,携一缕秋风,让快乐四处飘荡。立秋了,祝你告别夏日的骄阳,拥抱秋天的芬芳。

风起的时候,带着思念;月落的时候,等待浪漫;云飘的时候,挥洒悠闲;潮涨的时候,快乐缠绵;立秋的时候,祝福无限:天气有变化,愿你多保重。

若你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会秋高气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业如春花秋实,生活会独有千秋,烦恼像秋天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

立秋天渐凉,请您及时添衣裳,身体健康万事都会如意,生活才会幸福,爱情才会甜蜜,愿你立秋节气过得快乐,还有一句忘说了,遇到“秋老虎”千万不要忘了脱衣服,小心捂出热痱子。

立秋到,你要笑,祝福信息来报道;立秋到,燥热跑,爱情秋实少不了;立秋到,好运绕,幸福吹起集结号;立秋到,心情妙,愿你天天乐弯腰,祝立秋常笑!立秋短信大全

炎炎夏日,报告你一个好消息,立秋啦!凉爽的秋天,正向我们走来。丰硕的果实,正等着我们采摘。流金的岁月,正在酝酿生活的甘甜。立秋快乐!

夏日去的真快,立秋悄悄袭来,对你甚是想念,短信捎来关怀:虽然立秋现在,在外仍要防晒,小心酷暑难耐,把好秋之命脉,秋天将是精彩!

这短信聚集了春日之快感,夏日之无忧,秋日之清爽,冬日之浪漫,还有我一毛钱邮局费,望你能妥善保管好,另外补充一点:立秋了,记得添衣。

尘归尘,土归土,最高温度三十五;花非花,雾非雾,光着膀子汗如注;桥归桥,路归路,立秋将至送祝福:心情越来越清爽,生活越来越幸福。

芦苇望着清风送来的晚霞,涟漪握着丰收带来的鱼虾,立秋,总有快乐在心里;单车走过安静的长夜,夜曲哼唱平和的安详,立秋,总有幸福在心底。立秋问候短信

秋风清爽送凉意,心情舒畅心欢喜;秋雨清澈淋运气,福禄寿喜落给你;丰收之时在秋季,工作顺利好业绩。立秋之日祝福你:事事顺心如意大吉大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0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