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玩转诗歌祝福创作 用诗歌送祝福给爱人及朋友们

2012-12-22 17:03:35  来源: 祝福短信 


玩转诗歌祝福创作 用诗歌送祝福给爱人及朋友们

竹外桃花三两枝,不怕好景来得迟。春江水暖鸭先知,送出捷报做信使。蒌蒿满地芦芽短,深深情意永相传。正是河豚欲上时,幸福大门启于此。让幸福健康的人生守望你,愿平安愉悦的空气围绕你!

日照香炉生紫烟,福气招来一片片。遥看瀑布挂前川,霉气散去好运转。飞流直下三千尺,赏心悦目美景至。疑是银河落九天,快乐非凡似神仙。请把幸福的气息接住,请把美丽的生活留住,祝你事事顺心!

月落乌啼霜满天,今天天气不太好。江枫渔火对愁眠,天气不好心情糟。姑苏城外寒山寺,世外高人来开解。夜半钟声到客船,愿你快乐喜相随。

江南好,山好水好不如你好;风景旧曾谙,你的影子就在我眼前;日出江花红胜火,一心想你的人儿就是我;春来江水绿如蓝,今生今世让我把你伴;能不忆江南,心里怎能不把你来念?亲爱的,我深深爱上了你,我会用我的一生来呵护你。

京口瓜洲一水间,日思夜想盼梦圆。钟山只隔数重山,大路铸成一朝翻。春风又绿江南岸,花红无数来相伴。明月何时照我还,守得云开两相全!千山万水割不断对你的思念,请好好照顾自己,望老友多多珍重!

轻阴阁小雨,绵绵幸福长;深院昼慵开,日夜吉祥来;坐看苍苔色,家里事事乐;欲上人衣来,钱财浩如海。祝君身体健康活过百,走起路来很有派,人见人爱。

天门中断楚江开,等你辛苦还不来;碧水东流至此回,给你短信也不回。两岸青山相对出,所有祝福已发出;孤帆一片日边来,快把美好留下来。wWw.ZHUFU.tv朋友,愿你天天开心自在,大展宏图成就未来!

墙角数枝梅,请你喝酸梅;凌寒独自开,空调已打开。遥知不是雪,望梅来止渴;唯有暗香来,清爽好自在。哈哈,朋友,愿你清凉一夏,开心一夏!

锄禾日当午,夏日防中暑;汗滴禾下土,喝水来解暑;谁知盘中餐,出门带好伞;粒粒皆辛苦,清凉真舒服。哈哈,祝你夏天幸福,健康永驻!祝福短信

远上寒山石径斜,幸福有声咿呀呀。白云生处有人家,快乐飞出跳恰恰。停车坐爱枫林晚,喜气阵阵在呼唤。霜叶红于二月花,事业财运顶呱呱。祝福你万事如意,开心永久!

千山鸟飞绝,爱情不道别;万径人踪灭,热情永不灭;孤舟蓑笠翁,爱你这一生;独钓寒江雪,独恋你特别。亲爱的,爱你不变,祝福无限!

西塞山前白鹭飞,吉祥如意前景美;桃花流水鳜鱼肥,财源滚滚生活美;青箬笠,绿蓑衣,好衣好衫容貌美;斜风细雨不须归,祝你飞黄腾达一路美,送你祝福不后悔。愿朋友一切都美。

湖光秋月两相和,高山流水衬情歌。潭面无风镜未磨,风雨之后阳光多。遥望洞庭山水翠,鸳鸯戏水总相随。白银盘里一青螺,情意牵着你和我。有你陪伴我很幸福,希望我们的爱情走到天长地久!

白日依山近,请君看短信;黄河入海流,开心无忧愁;欲穷千里目,祝你总进步;更上一层楼,愿你拔头筹。朋友,祝你工作顺利,事业给力,生活如意!

人闲桂花落,唯有你在我心头;夜静春山空,我的寂寞你可懂?月出惊山鸟,你做什么都很好;时鸣春涧中,夜夜念你情谊浓。亲爱的,想你,想你,日日想着你,我的心里只有你。

小时不识月,不许再熬夜;呼作白玉盘,不许不上班;又疑瑶台镜,拒绝坏心境;飞在青云端,开心把活干。哈哈,亲爱的朋友,愿你快乐工作,付出有收获!

离离原上草,短信问你好;一岁一枯荣,对你情最浓;野火烧不尽,快来看短信;春风吹又生,爱你伴今生。呵呵,亲爱的,愿你我的爱永恒!祝你天天有好梦!

故人西辞黄鹤楼,四年朋友终到头。烟花三月下扬州,此生有你不白走。孤帆远影碧空尽,相隔天涯若比邻。唯见长江天际流,不见离愁心上留。大学的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以后的路越走越宽,天天开心,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短信大全

朝见一片云,上帝给你送礼来了;暮成千里雨,金豆银豆落家里;凄清湿高枝,送你凌云志;散漫沾荒土,才高走坦途。祝你飞黄腾达,早日成才。

林暗草惊风,原来是你上网到五更。将军夜引弓,夜班可怜被人扰美梦。平明寻白羽,搜索站点竟把快车遇。没在石棱中,各路英雄网上把浪冲。逗你开心一笑,愿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0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