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短信送上关怀问候的心意,周末要有祝福

2012-12-22 17:03:35  来源: 祝福短信 
周末短信送上关怀问候的心意,周末要有祝福


周末到,莫烦躁,好心情,莫抑郁;烦恼事,要忘记,放轻松,缓压力;散散步,喝喝茶,看风景,心平静;要乐观,要开怀,心舒坦,幸福展。愿秋来如意!

好久不见,你还好吧?事业爱情都如愿吧?是否升上了经理枝桠?是否娶了心仪的她?是否已有温馨的家,是否已有牵挂的娃?记得常联系哦!

用肚量容忍那些不能改变的事,用勇气改变那些可能改变的事,用微笑对待身边发生的事,用空闲多做点使自己高兴的事。周末了,祝你快乐是我最重要的事!

很久不见,非常想念,你的身影时常出现在眼前。工作的繁忙,打拼的艰难,是否改变了你的容颜。周末到了,原抖掉疲惫、轻松休闲、绽开笑脸、快乐相伴!

又快要到一个周末了!怎么样,大家一起出去吃一顿吧!肯德基、必胜客也可以,湘菜、粤菜也没关系!最主要大家一起吃得开心,吃得起劲!来点小酒,五粮液、茅台你说了算!怎么样?最主要的是我来点菜,你来付费哦!

没有什么比善待自己的事情更值得。简单就行,不用轰轰烈烈。开心就行,不用考虑太多。幸福就行,知足者常乐。周末周末,快快乐乐。

周末身心是否疲惫,失恋是否无泪?还是老友给力,约会给你安慰!忘却心底疲惫,放松一周劳累,见面再吐苦水,啤酒火锅任啐!别失约哦!周末祝福短信

又到周末了,得向幸福继续小跑。让烦恼在心里烂掉,让工作忘得静悄悄,让疑惑百度谷歌去找,让心情伴着音乐美妙,让舒适在沙发上来靠,祝你乐得逍遥!

初秋已过深秋未到,送个关怀愿你舒坦;忘记疲倦抛开忙碌,莫让工作塞满生活;放松身心享受悠闲,开心快乐溢满心田。WWw.ZhUFU.Tv朋友惦念记心间,愿你周末心舒坦!

夏日炎炎,“懒懒”的天空白云飘。知道你面对着重重困“懒”,看在你我朋友一场的份上,周末了,我就替你撵走烦恼“懒”路虎,愿你快乐一“懒”无余。

候渐渐包含暖意,既然夏季就要远去,为何不把疲惫转移,转作快乐动力,转作幸福话语,转作周末放松身心的惬意,朋友,周末愉快。

从容面对生活,让生活更舒坦;积极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如愿;乐观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圆满;感恩面对生活,让生活被幸福霸占。朋友,愿你周末万事圆满!

周末到,悠闲享,健康身体要关照;莫烦恼,莫忧伤,莫让心情多烦躁;笑脸展,享悠闲,轻松自在逍遥显;愿舒坦,愿开怀,幸福快乐无边界。祝福短信

周一到周五,咱只谈公事;周六至周日,咱只聊私事;公事就是“难”人的事,私事就是“美”人的事。今天是周末,正好无所事事,祝你尽遇美事好事。

周一到周五,忙忙碌碌要上班,成功对你不停放电。周六到周日,快乐始终与你相伴,你我友情依然没有改变。周末到,愿你心情更灿烂。

短信祝福,送上!快乐指令,听好!挫折烦恼,扔掉!锻炼运动,莫忘!朋友关怀,收好!联系惦记,必要!快乐心情,绽放!幸福好运,不少!祝周末逍遥!

你随便那么一帅,美女就把你赖;你随便那么一站,交通全都瘫痪;你随便那么一笑,全世界都为你尖叫。周末到,你随便那么一过,心情就会一直快乐。

今天是你出生后的第N个周末纪念日,别忘了善待自己:把快乐变得更加不“烦”,让好运来得更加频繁,伴成功走得更加遥远,随幸福过得更加悠闲。

一周品牌,愿你精彩:周一心情微软,周二做事方正,周三烦恼松下,周四霉运理光,周五尽情联想,周末快乐奔腾。周末到,祝身体尼康,万事佳能。

能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能为家人做一点事是很简单的事,能为家人守护好爱巢是分内的事。周末了,好好的和家人开心的度过。短信大全

你每天都在忙着做一件事,你的这件事就是不停的反复的没完没了的无可救药的死乞白赖的在思念着一个人,而她早已成月。周末了,戒戒该给自己放假了。


温馨亲人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直达,祝福火红

温馨亲人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直达,祝福火红


清茶淡雅,惬意情浓;艳阳照脸,心头融融;购物繁多,快乐帮工;上网聊天,轻松几重;呼朋引伴,笑意翻涌;欢腾美好,幸福汇总;周末直达,祝福火红!

周末来,祝福在:惬意带:阳光采,浴欢海;放舒缓:疲惫甩,烦恼踹;做运动:去摇摆,拿球拍;零食买:嗑瓜子,喝牛奶;短信来,心开怀,周末真精彩!

我决定:派快乐传递者敲敲你的门,周末好心情送给你;让惬意送货员叩叩你的窗,周末轻松感买给你;请幸福代表团访问你的家,周末美好情带给你!

周末到,我来送唠叨:玩就要玩得爽,吃就要吃得香,睡就要睡得美,聊就要聊个乐;累了就卧倒,无聊看信息,祝福不怕多,只怕看不够,祝周末愉快!

枝头花儿俏,林间鸟儿闹;手头工作渐少,心中压力渐消;日历赫然提醒,周末已然来到;先睡美容觉,再让美食饱,此时我的祝福到:愿你轻松愉悦来围绕!

东山老妖打道回府,西山瘦马歇息回厩,疲惫的身体还等什么呢?睡觉!南海舰队整修归航,北村羊群清点入圈,倦怠的精神还等什么呢?放松!周末快乐!

来了,来了,不远了,就像一个腼腆的姑娘,却又花枝招展的,越来越近,牵引着无数蠢蠢欲动的人儿,再也没有心思工作,兴奋吧!万众瞩目的周末要来了!周末短信

联系不多,思念就行,电话虽少,牵挂就好,斯是朋友,惟吾情深。谈笑发短信,往来有祝福。可以聊个天,说说笑。无烦恼之乱心,无忧愁之劳神。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我云:周末愉快。

周末又来到,开心最重要;工作先让道,压力都赶跑;聚会或旅游,娱乐不能少;三五好友陪,轻松乐逍遥;愿你心情好,快乐把你罩!

误解都在拥抱里“融化”,委屈都在臂弯里“蒸发”,爱情就在携手里“生长”,亲情就在相伴里“荡漾”,幸福就在周末里“徜徉”。祝你周末好运没有末,财运刚开头。

周末到,你要笑,笑笑年老变年少,笑笑烦恼都没了。看短信,当知晓,不做痴人梦不醒,何必庸人自苦恼。愿你快活似神仙,活得明白常欢笑。

莫因无奈的忙碌冷淡温柔,莫因过多的追求放弃幸福。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下你匆匆的脚步,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周末了,好好歇歇!

周末换装:严肃换成活泼,庄重染点幽默;紧张兑点逍遥;忙碌加点娱乐;淡然握手执着;超然联通争夺。其实你自然生活最美最洒脱。祝周末愉快。

时值周末来到,不亦欢乎?网络电话聊聊,不亦美乎?出门逛街购物,不亦爽乎?搓麻输掉几千,不亦傻乎?我的短信接收,不亦乐乎?祝开心周末呼之即来!

朋友是轻风,酷热时给你清凉;朋友是绿茶,疲惫时为你解乏;朋友是逍遥扇,郁闷时给你惬意;朋友是开心果,祝永远开心,周末快乐!

周末下雨,是我对你的思念;周末晴天,是我对你的牵挂;周末刮风,是我对你的祝福;周末彩虹,是我对你的祈祷。祈愿正在看短信的人,周末愉快,一生幸福!

想你,就像‘洪七公’想念‘烤鸭’;念你,就如‘七小福’想念‘大猩猩’;祝福你就像‘江南七怪’祝福‘周伯通’,哈哈哈!祝永远开心,周末快乐!

周末是快乐的日子,把疲惫放下,让轻松升腾;周末是玩耍的日子,把球拍带上,请运动主打;周末是购物的日子,把钱包带上,把满足购买。周末开心!祝福短信

想你,就像向日葵想念太阳;念你,就如牵牛花缠绕篱笆;祝福你就像‘七彩虹’祝福‘蓝蓝天’,希望你天天快乐!祝永远开心,周末快乐!

回顾你一周的工作:出国访问成功了,对外谈判轻松了,飞船上了太空了,经济形势又飞升了,连门口摆摊的老太太都夸你是大家的救星了。发个短信,告诉你周末别高兴蒙了。祝周末愉快!


真心地祝福你周末愉快好心情-最好的周末祝福短信真心地祝福你周末愉快好心情-最好的周末祝福短信


我数着秒针时间滴答滴答响,我看着时针滴答滴答转,我盼着下班一点一点近。虽是周六却要上班累,等待下班早点回家去。祝你周六拥有好心情!

周一乱发冲冠,周二凭桌处磨磨蹭蹭,周三抬望眼,周四仰天长笑,周五壮怀激烈,周末功名视作尘与土,愿你快乐逍遥人生路。周末快乐!

又到周“抹”了!抹去身体的疲惫,抹去心灵的憔悴,抹去应酬的恭维。家人间心领神会,亲朋间促膝面对。留点时间给自己,将幸福慢慢回味。祝周末愉快!

细雨,是缠缠绵绵的;清风,是淡然宁静的;日子,是奔波忙碌的;未来,是温馨浪漫的;心情,是快乐幸福的;周末,是逍遥自在的。祝你周末心愉快!

周末已驾到,自在又逍遥。忙里偷偷闲,放松心情妙。困了就打盹,累了就睡觉。出门散散心,户外空气好。开心很重要,没人管得着。祝周末乐淘淘!

明天周末吧!要不咱出来喝喝茶、聊聊天?朋友就是要多联系,老久不见了,我怕生分了!你觉得呢,收到了回个话儿。成不成都说声!

经常遭到短信骚扰,说明你有魅力。经常被别人想起,说明你有地位。经常感到快乐,说明你笑神经发达。周末到了,祝你笑口常开,别把牙笑掉哦!

周日又到眼前,周一又得上班。总是双休恨短,工作揭开新篇。冲碗辣椒泡面,时间留给缠绵。身心放松康健,快乐留给笑颜。只要心态平和,生活永远光鲜!

绵绵的,是春雨缠绵;灿烂的,是春日艳阳;芬芳的,是春花飘香;清新的,是春泥沁香。阳光灿烂风景好,郊游踏青快快跑,朋友,愿你开怀大笑烦恼抛!

周末到,闹钟响。心情糟,脸儿长。加班烦,心疲惫。加班累,歇一会。加班躁,多喝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加班?加班也要加出好心情!

周一歇歇气,周二缓缓神,周三发发愣,周四干干活,转眼到周五,明天就周六,愿你快乐夜不归宿,潇洒心有所属,呼朋唤友将快乐心情拥有。

吃一吃,吃遍大江南北好味道,喝一喝,喝出千杯不醉酒量好,笑一笑,笑去工作压力没烦恼,玩一玩,玩出精彩生活步步高。祝你周末乐上加乐,喜上眉梢!周末短信

春天来点音乐,温馨浪漫,春天来点诗篇,心情美丽,春天来点风景,自然惬意,春天来电信息,联通你我,移动脚步,朋友,春天到了,我们一起去踏青吧。

听说周末你要上班,特发短信来陪伴,亲爱的朋友你好好干,下了班后我请你吃饭,看你现在笑得多灿烂,我的话还没说完,吃饭归吃饭,饭后你买单。

云飘飘,暖洋洋,春暖花开柳枝摇;天蓝蓝,风轻轻,加班工作忙赚钞;天天想,夜夜思,友谊更比流水长。情切切,意绵绵,关怀体贴送祝福:祝平安快乐!

一周有七天,送你七礼物:周一开心果,周二如意果,周三甜蜜饮,周四平安豆,周五好运树,周六幸福花,周日礼物很特殊,给你机会请我吃饭。愿开怀!

周末见见面,合作更无间;一起喝喝茶,关系更融洽;坐着聊聊天,心情乐无边;一同吃个饭,关系不平淡。周末了,朋友,出来见见吧!祝福短信

拆迁通知:由于你近期愁眉苦脸,没精打采,忧郁气息加重,烦恼指数飙高,特令你拆除忧愁的旧墙,搬往快乐的新房。立刻执行,不得有误!

忙碌五天辛苦了,犒劳自己多休息。天气多变要注意,冷暖适宜好身体。三月踏春好时光,有空出来聊一聊!亲爱的朋友,真心地祝福你周末愉快好心情!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0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