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温馨亲人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直达,祝福火红

2012-12-22 17:03:32  来源: 祝福短信 

温馨亲人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直达,祝福火红


清茶淡雅,惬意情浓;艳阳照脸,心头融融;购物繁多,快乐帮工;上网聊天,轻松几重;呼朋引伴,笑意翻涌;欢腾美好,幸福汇总;周末直达,祝福火红!

周末来,祝福在:惬意带:阳光采,浴欢海;放舒缓:疲惫甩,烦恼踹;做运动:去摇摆,拿球拍;零食买:嗑瓜子,喝牛奶;短信来,心开怀,周末真精彩!

我决定:派快乐传递者敲敲你的门,周末好心情送给你;让惬意送货员叩叩你的窗,周末轻松感买给你;请幸福代表团访问你的家,周末美好情带给你!

周末到,我来送唠叨:玩就要玩得爽,吃就要吃得香,睡就要睡得美,聊就要聊个乐;累了就卧倒,无聊看信息,祝福不怕多,只怕看不够,祝周末愉快!

枝头花儿俏,林间鸟儿闹;手头工作渐少,心中压力渐消;日历赫然提醒,周末已然来到;先睡美容觉,再让美食饱,此时我的祝福到:愿你轻松愉悦来围绕!

东山老妖打道回府,西山瘦马歇息回厩,疲惫的身体还等什么呢?睡觉!南海舰队整修归航,北村羊群清点入圈,倦怠的精神还等什么呢?放松!周末快乐!

来了,来了,不远了,就像一个腼腆的姑娘,却又花枝招展的,越来越近,牵引着无数蠢蠢欲动的人儿,再也没有心思工作,兴奋吧!万众瞩目的周末要来了!周末短信

联系不多,思念就行,电话虽少,牵挂就好,斯是朋友,惟吾情深。谈笑发短信,往来有祝福。可以聊个天,说说笑。无烦恼之乱心,无忧愁之劳神。www.zHuFU.tV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我云:周末愉快。

周末又来到,开心最重要;工作先让道,压力都赶跑;聚会或旅游,娱乐不能少;三五好友陪,轻松乐逍遥;愿你心情好,快乐把你罩!

误解都在拥抱里“融化”,委屈都在臂弯里“蒸发”,爱情就在携手里“生长”,亲情就在相伴里“荡漾”,幸福就在周末里“徜徉”。祝你周末好运没有末,财运刚开头。

周末到,你要笑,笑笑年老变年少,笑笑烦恼都没了。看短信,当知晓,不做痴人梦不醒,何必庸人自苦恼。愿你快活似神仙,活得明白常欢笑。

莫因无奈的忙碌冷淡温柔,莫因过多的追求放弃幸福。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下你匆匆的脚步,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周末了,好好歇歇!

周末换装:严肃换成活泼,庄重染点幽默;紧张兑点逍遥;忙碌加点娱乐;淡然握手执着;超然联通争夺。其实你自然生活最美最洒脱。祝周末愉快。

时值周末来到,不亦欢乎?网络电话聊聊,不亦美乎?出门逛街购物,不亦爽乎?搓麻输掉几千,不亦傻乎?我的短信接收,不亦乐乎?祝开心周末呼之即来!

朋友是轻风,酷热时给你清凉;朋友是绿茶,疲惫时为你解乏;朋友是逍遥扇,郁闷时给你惬意;朋友是开心果,祝永远开心,周末快乐!

周末下雨,是我对你的思念;周末晴天,是我对你的牵挂;周末刮风,是我对你的祝福;周末彩虹,是我对你的祈祷。祈愿正在看短信的人,周末愉快,一生幸福!

想你,就像‘洪七公’想念‘烤鸭’;念你,就如‘七小福’想念‘大猩猩’;祝福你就像‘江南七怪’祝福‘周伯通’,哈哈哈!祝永远开心,周末快乐!

周末是快乐的日子,把疲惫放下,让轻松升腾;周末是玩耍的日子,把球拍带上,请运动主打;周末是购物的日子,把钱包带上,把满足购买。周末开心!祝福短信

想你,就像向日葵想念太阳;念你,就如牵牛花缠绕篱笆;祝福你就像‘七彩虹’祝福‘蓝蓝天’,希望你天天快乐!祝永远开心,周末快乐!

回顾你一周的工作:出国访问成功了,对外谈判轻松了,飞船上了太空了,经济形势又飞升了,连门口摆摊的老太太都夸你是大家的救星了。发个短信,告诉你周末别高兴蒙了。祝周末愉快!


朋友间的温馨祝福短信-日常生活中的朋友祝福问候朋友间的温馨祝福短信-日常生活中的朋友祝福问候


微微的清风吹散烦忧,暖暖的阳光蒸发惆怅;真真的祝福轻轻送达,诚诚的情谊温暖心田。朋友,愿你保重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快乐,顺心如意,心想事成!

指尖一条短信,祝福塞满字间,用真情细细品味,问候在文字间传阅;心中一个好友,惦记溢满心间,用真心真意对待,幸福在悄然中诉说。朋友,愿你幸福!

如果有泪,忍住它,温暖眼眶;如果疲惫,撑住它,继续坚强;如果有爱,放开它,尽情飞翔。偶尔联系不等于忘记,祝福放在我心底:朋友,祝你开心!

人生就像坐火车,爱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车,有人半路上车,多少人与你擦肩而过,只有知心朋友留到最后,并一直不忘给你送去关怀。

有一种幸福叫珍惜;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有一种快乐叫简单;有一种智慧叫低调;有一种心态叫包容;有一种美德叫微笑;有一种成功叫坚持;有一种真情叫关爱。朋友,祝你开心!

生活莫要紧张,只要快乐随心;工作莫要强迫,只要努力开心;家庭莫要代沟,只要相爱谈心;爱情莫要强求,只要彼此真心;朋友莫要烟酒,愿你健康身心。

时光匆匆,留不下岁月悠悠,留下了我浓浓的友情!岁月悠悠,走掉了时间匆匆,走不出我深深的牵挂!朋友,让我的祝福伴着你走过幸福的每一天!

用关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体贴的方式,要你轻松快乐;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短信的方式,告诉你:朋友想你了!常联系!短信大全

人生有时有无奈,爱不想爱的人,走不想走的路,做不想做的事,操不想操的心。还好有你这个朋友陪在身边,让无奈的人生平添了许多的快乐和精彩。愿你一切安好!

永远虽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朋友你就是我的永远,记得常联系!

生活有梦想,笑容就会清爽;未来充满希望,前路便会宽敞;心中有朋友,心情就会开朗,思念有对象,情谊就会绵长;时常送问候,感觉就在身旁!

夏的热度持续升温,每一度都蕴藏美好,每一度都寓意吉祥,每一度都凝结热情,每一度都饱含真挚。朋友,愿你感受夏的激情,开启夏的精彩!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雨,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日久弥新。

思念若风,绕在心底;祝福化雨,飘你心里。和你为友,生活如蜜;多日不见,甚是挂念。盼望早聚,畅舒心意;友情似水,奔流不息。如有空隙,多多联系!

一粒沙里有你的世界,一朵花里有你的天堂。当你的目光掠过手机屏幕,真诚的祝福刹那间被你收藏。无论你身在何方,祝你心情美丽、日子舒畅!问候短信

往事一幕幕,如云似烟,无悲无喜;岁月一轮轮,如花似玉,且歌且舞;日子一天天,如糖似蜜,亦甜亦酸;祝福一句句,如梦似水,有情有意:朋友常联系。

一个会心的微笑,抚平忧烦;一个默契的眼神,满含真诚;一份坦然的心态,乐观从容;一份真挚的祝福,轻轻送达。朋友,愿你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为受窘的人说一句解围的话,为沮丧的人说一句鼓励的话,为疑惑的人说一句提醒的话,为自卑的人说一句自信的话,为朋友说一句祝福的话。

想你爱你念着你,珍惜你我的情谊,思你盼你只为你,在每个值得祝福的时节里。平安是最大的福气,天贶节,为最亲爱的朋友许愿,让平安追随你一生一世。

享受生活的温馨,珍惜拥有的一切。凌动每一秒的喜悦,感受每一分的快乐,营造每一刻的精彩,珍惜每一段的美好。朋友,愿你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一剪素梅开,二叶芷兰垂。三里淡柳舞,四季翠竹清。五调巧丝篁,六月荷露滴。七分清幽境,八九十人往来。百年红尘路,千帆过尽来。知己同心开怀。

祝福送好友,愿你更幸福:快乐是手足,好运是知己,健康是亲友,舒心是恋人,财富是朋友,幸福是哥们。愿你时时刻刻甜蜜围绕,永永远远温馨永驻。


有趣的立秋祝福短信-立秋温馨祝福送关心


有趣的立秋祝福短信-立秋温馨祝福送关心


秋风秋叶落纷纷,秋日秋水多丽人。云卷云舒云渐残,湘江水远楚云天。偶有秋雨意缠绵,秋游只带一画伞。漂泊江湖有时倦,听雨孤店伴书眠!立秋了,出去走走,快乐秋游!

今日立秋,秋天开张;真心祝福,立刻送上。祝你:秋雨淋至,愉悦清爽;秋风拂过,轻舞飞扬;秋果丰收,满园飘香;秋季快乐,幸福健康!

秋风送爽,红叶满山。挥一挥手,告别夏日的炎热与酷暑,愿你的梦想与激情常在;扭一扭身,迎接初秋的清凉与温馨,愿你的微笑与幸福长留,立秋快乐秋高气爽心情好,秋色宜人身体好,秋风吹动身体好,秋天美食胃口好,秋雨绵绵意境好。立秋到了,祝你享受秋天,赞美秋天,沉醉秋天!

立秋愿你收获多:送你温柔细胳膊,好怕无端惹风波;送你钞票加提包,又怕你会去赌博;送你秋“菠”最适合,裹着幸福保鲜膜,祝身体健康笑呵呵!

秋风送爽百果香,我发短信表衷肠;秋雨送凉好舒畅,爱你一生不思量;秋天刚至祝福传,愿把你的手儿牵。哈哈,亲爱的,这不是秋天的童话,我们要收获秋天的爱情!立秋到了,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夏有三伏秋有“虎”,秋风秋雨秋老虎。季节交替度寒暑,生活奔忙真辛苦。天气变化要记住,健康损失难弥补。立秋之际遥相祝,生活开心就是福。

知道吗?短信是一种无线电波,那么立秋的短信就是秋天的电波,简称秋波。我发条秋波,祝你愉快。你收到就行,别声张,就当我是暗送秋波好了

泉水叮咚响,情谊送心上,炎热将过去,笑脸迎秋爽。捧一把泉水,滋润你心房,摘一轮明月,把舒畅荡漾。摘满天星星,化成祝福的清凉,携一缕秋风,让快乐四处飘荡。立秋了,祝你告别夏日的骄阳,拥抱秋天的芬芳。

风起的时候,带着思念;月落的时候,等待浪漫;云飘的时候,挥洒悠闲;潮涨的时候,快乐缠绵;立秋的时候,祝福无限:天气有变化,愿你多保重。

若你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会秋高气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业如春花秋实,生活会独有千秋,烦恼像秋天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

立秋天渐凉,请您及时添衣裳,身体健康万事都会如意,生活才会幸福,爱情才会甜蜜,愿你立秋节气过得快乐,还有一句忘说了,遇到“秋老虎”千万不要忘了脱衣服,小心捂出热痱子。

立秋到,你要笑,祝福信息来报道;立秋到,燥热跑,爱情秋实少不了;立秋到,好运绕,幸福吹起集结号;立秋到,心情妙,愿你天天乐弯腰,祝立秋常笑!立秋短信大全

炎炎夏日,报告你一个好消息,立秋啦!凉爽的秋天,正向我们走来。丰硕的果实,正等着我们采摘。流金的岁月,正在酝酿生活的甘甜。立秋快乐!

夏日去的真快,立秋悄悄袭来,对你甚是想念,短信捎来关怀:虽然立秋现在,在外仍要防晒,小心酷暑难耐,把好秋之命脉,秋天将是精彩!

这短信聚集了春日之快感,夏日之无忧,秋日之清爽,冬日之浪漫,还有我一毛钱邮局费,望你能妥善保管好,另外补充一点:立秋了,记得添衣。

尘归尘,土归土,最高温度三十五;花非花,雾非雾,光着膀子汗如注;桥归桥,路归路,立秋将至送祝福:心情越来越清爽,生活越来越幸福。

芦苇望着清风送来的晚霞,涟漪握着丰收带来的鱼虾,立秋,总有快乐在心里;单车走过安静的长夜,夜曲哼唱平和的安详,立秋,总有幸福在心底。立秋问候短信

秋风清爽送凉意,心情舒畅心欢喜;秋雨清澈淋运气,福禄寿喜落给你;丰收之时在秋季,工作顺利好业绩。立秋之日祝福你:事事顺心如意大吉大利!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40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