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今天给你发送一条祝福短信,更想给一个快乐的心情

2012-12-22 17:03:32  来源: 祝福短信 
今天给你发送一条祝福短信,更想给一个快乐的心情


看事业线,你正走在成功路上;看生命线,你定会健康长寿;看感情线,你桃花运正旺。我的祝福三线合一,愿你快乐无比!

幸福捆绑你,然后丢进好运海,让你漂啊漂,摇啊摇,愿你被一个叫健康的捡起,天天快乐,一生平安的愿望就实现了!

我打开迅雷,牵挂流量不限,祝福速度超快,就为你下载了一生的健康,快乐,幸福,好运,平安。有空联系,发给你!

距离不是问题,高矮没有关系,美丑绝不在意。不管你躲到哪里,我都会赖着你纠缠你。我的名字叫幸福,外号是平安。

没事发个短信儿,祝你健康有劲儿,吃饭餐餐美味儿,天天净碰好事儿,工资年年翻倍儿,数钱数到手抽筋儿,总之一身福气儿!

咱俩吧,认识时间久了点,情谊自然深了点,联系虽然少了点,思念却是多了点,愿你快乐再多点,幸福增加点,日子更加滋润点。

这是“快乐”牌短信,独家制作,质量上乘,具有驱愁解乏延年益寿、消病去灾招财进宝之功效。一人收到,全家幸福。

送你盘啤酒鸭,吃了笑哈哈;送你碟凉拌菜,吃了有人爱;送你碗清热汤,喝了永健康;送你杯祝福酒,平安永长久!

我是蜘蛛,就用健康网住你;是大树,就用快乐遮住你;是神仙,就用平安保护你。可我都不是,只能用心祝福你开心!幽默祝福短信大全

拉动思念的内需,促进问候的就业,保持牵挂的增长,稳定快乐的民生,攻克距离的难关,坚持祝福的科学发展,祝你事业大成。wWw.zHufu.tv

朋友,将烦恼洗一洗,将忧愁切一切,统统扔进如意之锅,让我点燃祝福之火,祝你百分百快乐生活,幸福美好不打折!

用祝福为你建造一座金字塔,塔尖是健康,逐次是幸福,快乐,好运,幸福,平安。还有地下室,方便你跑下去偷着笑。

今天请你吃大餐,幸福是甜点,快乐是主菜,健康是米饭,还想吃点儿啥,别客气尽管点。只要你心想事成,顺利平安,所有我都买单!

距离不是问题,高矮没有关系,美丑绝不在意。不管你躲到哪里,我都会赖着你纠缠你。我的名字叫幸福,外号是平安。

工作是枯燥的,赚钱是辛苦的,理想却是远大的,等咱有了钱,喝豆浆吃油条,想沾白糖沾白糖,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鸟儿,鸟儿,喳喳叫。清风,清风,去烦恼。祝福,祝福要趁早。短信,短信,恰恰好。朋友,朋友,看到短信笑一笑!

想打准目标,得让子弹飞一会儿;想享受凉爽,得让清风吹一会儿;想加深友情,得让短信跑一会儿;想得个红包,你得让蚊子叮一会儿

我的问候,就是那冰激凌,融在你嘴里,甜在你胃里,爽在你心里。愿你把高温击退,把快乐放飞,生活有滋有味,笑容天天都美!

人生路上几多愁,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理由,理想路要追求,平地起万丈楼,你我一同来加油,合作顺利大家牛。

事业空,人生空,想来想去会发疯;钱袋空,房屋空,只好出门来打工;爱也空,情也空,单身在外不轻松。努力奋斗!

送你西瓜,爽口爽心顶呱呱;送你电扇,吹走烦躁发发汗;送你清凉油,神清气爽争上游;送你清心茶,伴你天天乐开花!www.dxju.com

送你五万块,一万健康,一万快乐,一万平安,一万好运,一万幸福,一共五万块红砖。嘿嘿,自己建造个美好城堡吧!

送你盘啤酒鸭,吃了笑哈哈;送你碟凉拌菜,吃了有人爱;送你碗清热汤,喝了永健康;送你杯祝福酒,平安永长久!

芝麻糊的一缕浓香一丝温情,比不上我的祝福浓情;三九胃泰的像朋友般贴心,比不上我的短信暖心。祝愿你天天好心情!

特意为你挖了一个矿,里面有金榜提名,心心相银,铜心永在,铝战铝胜,钾庭幸福,煤有烦恼,钨忧钨虑,铅途无量!

幸福心法:快乐的精神,欢乐的情绪,饱满的斗志,不懈的努力,每天坚持练习,你就会成为成功的英雄,幸福的大侠!

拉动思念的内需,促进问候的就业,保持牵挂的增长,稳定快乐的民生,攻克距离的难关,坚持祝福的科学发展,祝你事业大成。

天天笑一笑,烦恼溜烟跑;家人抱一抱,生活有情调;琐事搁一搁,睡个美满觉;钞票数一数,别管多和少。淡看得失,快乐就好!


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朋友间的问候祝福短信

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朋友间的问候祝福短信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辛苦是想一个人想得要哭,最好的满足是你给我的在乎,最好的祝福是八十岁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睡不着,好无奈,你睡没,如在梦中则无须回复,路过并问好。若还醒着,速速发片安眠药过来,事属机密,看过即删。

吃饭时有木有想我?工作时有木有念我?睡觉时有木有梦我?讨厌,是不是一样都木有?命令你把这些字给我重复一百遍!

掬一束月光,研一墨馨扑鼻;展一张宣纸,水墨丹青,一蓑烟雨;送一声问候,山耸云间,水波涟漪;道一句祝福,快乐随风千万里。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给你,让快乐好运时刻围绕着你!

虽然距离遥远,手机信号相牵。短信条条传递,思念绵绵缠缠。电话聊天倾诉,心中关心牵挂。真挚祝福不变,每天快乐健康!

日子可以相守,日子也可以享受;朋友可以联系,朋友也可以怜惜;祝福可以温馨,祝福也可以温心。祝愿我的朋友幸福长期!问候短信大全

当我将硬币投进许愿池时,精灵出现在眼前,问我愿望是什么。我说:帮我照顾好这个看短信的人,祝她永远没有烦恼,永远开心。

问候随风轻扬,洒下一路吉祥;快乐舞动翅膀,向你奋力翱翔;幸福清了清嗓,为你高声歌唱。祝你快乐心情永远闪亮!

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与众同乐,跟生活乐,跟自己乐;见到同事乐,见到亲人乐,见到老友乐。学会乐,一生快乐!

从今天起,把你那发霉的伤心往事丢到一边,把一切幸福种子栽到花盆,让所有快乐星星照耀前行,让这醉人信息美得你手舞足蹈吧。

柔和的清风,已慢慢褪去;流动的阳光,释放着热力;高温来袭,炙烤着情意;轻轻告诉你,健康莫忘记:闲暇也要多休息!

有彩虹的天空,天空不会失色;有鸟儿的枝头,枝头不会沉默;有星光的夜晚,夜晚不会无聊。祝你生活不单调,幸福又美满!

出门在外不容易,怀揣梦想去远行;努力拼搏不言弃,再苦再难也要挺;万水千山总是情,朋友祝福送不停!愿远方的你,一切如意。

与健康为伍,你就会身体健康每一天;与幸福为伴,你就会幸福常相伴;与快乐为友,你就会开心快乐每一秒。祝你健康幸福快乐!

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烦恼就少,寂寞少的时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时候一切自然好!祝:一切随着心愿跑!

最动听的,是亲人的呼唤;最难舍的,是朋友的惦念。任他风吹雨晒,朋友时刻给你关怀。愿君生活安康,心情舒畅!

把烦恼写在沙滩上,让浪花带走;把躁动画在蓝天上,让白云带走;把炽热放在草地上,让微风带走。愿你摒弃忧愁,幸福长!

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设置明天幸福,储存永远开心,取消世间偏见,粘贴美好心情,复制醉人风景,祝你永远快乐幸福!

我想让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食满足你,用烟花灿烂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你快乐!

亲爱的朋友,思念不常流露,却在心里常驻。追随岁月的脚步,咱俩相伴一路。在这个灿烂的季节,托风捎去我的祝福,祝一生平安。

天气热了,温度高了,衣裳减了,千万别感冒了。让心情绽放微笑,让阳光带走烦恼,把好运握在手中,和健康平安拥抱。愿你安好。

有阳光我就祝福,有月亮我就祈祷,有星光我就许愿,祝愿正在看信息的你:永远是最健康,最成功,最富贵,最幸福的人。


好事成双之经典祝福短信,今天是2月2日好事成双之经典祝福短信,今天是2月2日

1) 成双日,穿鞋只穿“双星”鞋,运动只做撑“双杠”,抽烟只抽“红双喜”,游戏只玩“对对碰”,鞭炮只放“二踢脚”,短信只送“双福”信:祝福二月二日成双节日生活永“双栖”,财富来“双倍”!

2) 倾听日,左耳收纳你的“不快”,右耳承装你的“心声”,“加工”成“温情”片片“退还”给你,所有烦恼在今天化解,所有心事在今天轻放,让我做你的心情“收纳师”兼“加工师”!节日快乐!

3) 把“幸福”送一个,寄一个,把“快乐”抓一个,拿一个,把“美满”带一个,拎一个,把“开心”抱一个,背一个,2月2日成双日,把好事成双成对的送你,因为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4) 倾听快乐的昨天,让成功和喜悦留心田;倾听幸福的今天,让平安和健康写满脸;倾听美好的明天,让开心和快乐系腰间,倾听未来的美满,让祝福和心愿撒人间,二月二倾听日,怀着倾听的心情,送着倾听的祝福,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问候短信

5) 2月2成双日,祝福也成双:人生福又福,家庭和又和,天天笑又笑,日子美又美,事业顺又顺,生活乐又乐,梦想成又成,前途广又广,票子多又多,幸福一天又一天,快乐一年又一年,祝你成双日快乐!

6) 有一种语言,它无声无息,却能营造非凡,有一种语言,它如水柔弱,却又似水穿石,倾听日,用倾听作为介质,联通真心,以倾听作为战术,赢得众心,拿倾听作为鲜花,获取“芳心”,愿您牢握倾听这把“利器”,在人生的舞台上“左右逢源”!

7) 听一听心语,融成情怀相通,闻一闻良言,化作睿智无限,录一录嘈杂,滤成清新无限,阅一阅心意,在这个“倾听日”,让我的忠实“倾听”成为你人生的清风,扫去浮华,显现精纯!倾听日快乐!

8) 成双日,奏一曲“比翼双飞”调,弹出美好满人间,喝一杯“心心相印”茶,品出幸福的滋味,射一个“如意双雕”箭,“擒住”顺心又顺意,发一条“缔结美好”信,凝聚成双的美事!祝二月二日成双节快乐美满!

9) 2月2日事成双,温馨祝福翻倍涨,愿你:爱情甜翻倍,缠缠绵绵;事业顺翻倍,轰轰烈烈;家庭和翻倍,和和顺顺;发大财翻倍,许许多多;日子美翻倍,红红火火!

10) 采一朵并蒂莲送你,愿你们心心相印永相守;画一副鸳鸯戏水图给你,愿你们恩恩爱爱到白头;奏一曲鸾凤和鸣赠你,愿你们相亲相爱到永久;幸福的短信送给幸福的你,2.2成双日愿幸福快乐伴你生生世世。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40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