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朋友间的问候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3:31  来源: 祝福短信 

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朋友间的问候祝福短信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辛苦是想一个人想得要哭,最好的满足是你给我的在乎,最好的祝福是八十岁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睡不着,好无奈,你睡没,如在梦中则无须回复,路过并问好。若还醒着,速速发片安眠药过来,事属机密,看过即删。

吃饭时有木有想我?工作时有木有念我?睡觉时有木有梦我?讨厌,是不是一样都木有?命令你把这些字给我重复一百遍!

掬一束月光,研一墨馨扑鼻;展一张宣纸,水墨丹青,一蓑烟雨;送一声问候,山耸云间,水波涟漪;道一句祝福,快乐随风千万里。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给你,让快乐好运时刻围绕着你!

虽然距离遥远,手机信号相牵。短信条条传递,思念绵绵缠缠。电话聊天倾诉,心中关心牵挂。真挚祝福不变,每天快乐健康!

日子可以相守,日子也可以享受;朋友可以联系,朋友也可以怜惜;祝福可以温馨,祝福也可以温心。祝愿我的朋友幸福长期!问候短信大全

当我将硬币投进许愿池时,精灵出现在眼前,问我愿望是什么。我说:帮我照顾好这个看短信的人,祝她永远没有烦恼,永远开心。

问候随风轻扬,洒下一路吉祥;快乐舞动翅膀,向你奋力翱翔;幸福清了清嗓,为你高声歌唱。祝你快乐心情永远闪亮!

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与众同乐,跟生活乐,跟自己乐;见到同事乐,见到亲人乐,见到老友乐。wWw.zhUfU.tV学会乐,一生快乐!

从今天起,把你那发霉的伤心往事丢到一边,把一切幸福种子栽到花盆,让所有快乐星星照耀前行,让这醉人信息美得你手舞足蹈吧。

柔和的清风,已慢慢褪去;流动的阳光,释放着热力;高温来袭,炙烤着情意;轻轻告诉你,健康莫忘记:闲暇也要多休息!

有彩虹的天空,天空不会失色;有鸟儿的枝头,枝头不会沉默;有星光的夜晚,夜晚不会无聊。祝你生活不单调,幸福又美满!

出门在外不容易,怀揣梦想去远行;努力拼搏不言弃,再苦再难也要挺;万水千山总是情,朋友祝福送不停!愿远方的你,一切如意。

与健康为伍,你就会身体健康每一天;与幸福为伴,你就会幸福常相伴;与快乐为友,你就会开心快乐每一秒。祝你健康幸福快乐!

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烦恼就少,寂寞少的时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时候一切自然好!祝:一切随着心愿跑!

最动听的,是亲人的呼唤;最难舍的,是朋友的惦念。任他风吹雨晒,朋友时刻给你关怀。愿君生活安康,心情舒畅!

把烦恼写在沙滩上,让浪花带走;把躁动画在蓝天上,让白云带走;把炽热放在草地上,让微风带走。愿你摒弃忧愁,幸福长!

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设置明天幸福,储存永远开心,取消世间偏见,粘贴美好心情,复制醉人风景,祝你永远快乐幸福!

我想让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食满足你,用烟花灿烂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你快乐!

亲爱的朋友,思念不常流露,却在心里常驻。追随岁月的脚步,咱俩相伴一路。在这个灿烂的季节,托风捎去我的祝福,祝一生平安。

天气热了,温度高了,衣裳减了,千万别感冒了。让心情绽放微笑,让阳光带走烦恼,把好运握在手中,和健康平安拥抱。愿你安好。

有阳光我就祝福,有月亮我就祈祷,有星光我就许愿,祝愿正在看信息的你:永远是最健康,最成功,最富贵,最幸福的人。



另类祝福语,删除昨天的烦恼

删除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储存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恨!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祝你好运! 

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到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你快乐每一天! 

兄弟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头。祝感恩节快乐!祝一生快乐! 

动的音符已响起,悸动的心雀跃不已,心有千万个祝福,借由春天和缓的风,飘送围绕在你身旁。只愿你人生无烦恼,快乐永相伴!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你;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找到你;祝你永远快乐。
 
提前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是体贴。第二层是关怀。第三层是浪漫。第四层中间加层甜蜜。祝你有开心。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被惦记是温暖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记着祝福着祈祷着保佑着的朋友
 
冷气南下很快,热浪悄悄走开。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夜晚被子要盖,免得猪蹄冻坏,没事掉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骂我太坏只想逗你愉快
 
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是要寻寻觅觅;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
 
晚上笑一笑*睡觉美满觉*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心会跟着音乐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烦恼都忘掉*祝你快乐!* 

愿我的祝福变成你远征时解渴的清泉,烦恼时甜蜜的安慰,胜利时庆功的鲜花。


 §:::§:::§:::§:::§送你一条友情围巾,愿它帮你阻挡寒冷的入侵,缠绕在你衣襟上,让你衣襟上,让你的世界永远温馨!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滋润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康庄大道摆在你的面前,鲜花和笑声在向你招手,赞美和荣耀在你头上盘旋,祝福你,我们的天之骄子!
  
轻轻推开冬季的窗,静看雪花飘起,遥祝枝桠抽芽,于是想起,想给你捎个音讯,你还好吗?真是惦记你!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39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