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给生活养成一个习惯-闲余时间给朋友个问候祝福

2012-12-22 17:03:30  来源: 祝福短信 
给生活养成一个习惯-闲余时间给朋友个问候祝福


晒一晒阳光,挥发忧愁;晾一晾心事,抛却烦恼;开一开玩笑,解放心情;缕一缕过往,回首美丽;发一发短信,传达牵挂。愿你燃烧生活的色彩斑斓,铺满生活的喜气洋洋。

每一天,都有友情的渗透,开心无比;每一刻,都有情谊的包裹,幸福无比;每一分,都有牵挂的思绪,真诚无比;每一秒,都有朋友的问候,温暖无比:朋友,愿你笑的灿烂,过的幸福!

时间顺向快乐,你会笑口常开,岁月顺向美丽,你会青春永驻,梦想顺向成功,你会更加努力,生活顺向幸福,你会更加如意。短信顺着祝福,祝你事业生活样样顺利。

路远路近,心意相通情谊连;问好问歹,真心问候深似海;是聚是散,关爱朋友心不倦!好朋友,一生难求,真心问候在心头;好知己,一世难有,真情关怀无尽头!祝朋友生活无忧,健康长久!

填充起人生的回忆,一路的悲欢中有你;珍藏起岁月的痕迹,一路的奋斗中有你;高扬起鲜艳的旗帜,一路的指引中有你。一路走来,朋友辛苦了。愿我们共同珍重,共同进取,共同成就一个个新的奇迹。

思念是清晨的霞,五彩斑斓映情缘;思念是悠悠的云,千里载情望家园;思念是微微的风,轻拂心灵吐真言;思念是满载祝福的船,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相思扣,扣住你我;真情锁,锁住幸福。静看信任花开,诠释誓言的真谛,不猜疑不恼怒,默默等你心放开;倾听爱恋细语,诉说心声的表白,无甜言无蜜语,平淡的爱打动你。912示爱日,笨拙的我,蠢钝的我,希望你可以接受痴心的我。www.ZHUFU.tv祝福短信

清晨的露珠,送给你轻盈剔透好心情;早上的晨光,带给你恬静美丽笑容;傍晚的彩霞,映照你的整天快乐;夜晚的繁星,陪着你的幸福入梦。任时光匆匆,总有一份美好伴随你人生,祝你天天快乐,每天都有靓丽的风景!

脾气小一点,心情好一点,嘴巴甜一点,脑袋活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胆子大一点,理由少一点,运动多一点,身体好一点,祝福你:今天比昨天,快乐多一点;明天比今天,幸福多一点!

人生没有“所有权”,只有生命的“使用权”。人生最大的价值就是懂得付出。被人需要的感觉才是人生最大的快乐。人生真正的价值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们今天扮演的角色中。过去的经历再光彩,也是一束凋谢的花朵,今天的生活虽平凡,却是一把充满生命力的种子。祝精彩幸福每一天!

时间的胶片记录着生活的碎片,零零散散凑成一片,一片快乐的CD,播放美丽,一片幸福的彩纸,折叠明朗,短信带着祝福的喜悦,为你送上我的真心一片,祝你合家团圆,万事如意,四季平安。

天高云淡秋如洗,江水静流浪陶趣,美酒骄阳晒野餐,畅叙闲卧醉荒堤,一度逍遥神仙日,美不胜收更思弥。靠近你感受你淡雅气息,让我聆听你细腻的心语!祝你人生永远充满美丽,笑容天天洋溢!

弹弹身上烦恼,给自己快乐的讯号;展展开心微笑,追逐幸福的步调;抖抖过去失意,敞开梦想的怀抱;丢丢曾经的失意,想想未来美好;听听亲切的话语,收收祝福的辞藻;转转温馨的短信,品品朋友关照。祝你快乐暮暮朝朝,幸福好运相伴到老!

过去渐渐枯萎,融化在土壤,现在正在发芽,爆发在信念,未来充满力量,积蓄在心中,祝福为你增添福运,期待着你厚积薄发,祝你好运今日萌芽,幸福吉祥笑容如花!

人走了,茶凉了,没你日子变长了;想你了,心碎了,喝酒都没滋味了;话少了,言贵了,上网你也说睡了;祝福了,该回了,不然我就白忙了;祝你快乐哟!

烦恼就像泡泡,轻轻一戳就会消失不见;忧愁就像乌云,风儿一吹就会烟消云散;人生那么短暂,何必让不开心的事情将时间耽搁,每天早晨太阳都会升起,记得跟自己说声“早安”,并祝你永远开心快乐!

春天我想你,万象更新起;夏天我愿你,事业红火里;秋天我念你,工作有成绩;冬天我祝你,生活多甜蜜!朋友,一年四季祝福你,天天开心有福气,事事如意皆欢喜!

有一种心情,天天传递,依然纯朴;有一种关心,没有杂念,依然如初;有一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有一种祝福,朴素如茶,温馨洋溢;愿花儿开满你生活的旅途,阳光洒满你前行的道路,温馨充满你居住的小屋,幸福陪伴你朝朝暮暮!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有双眼睛在天上,可以看到希望,有双手掌在地上,可以托起太阳,有双脚步在路上,可以开辟方向,有一份祝福为你送上,可以事事吉祥;动一动你健康四肢,抱一抱你的平安四季,愿你天天如意,生活幸福安康!

给朋友的问候祝福短信大全



在你生日的今天-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


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谊的钢琴,伴着和谐的生日祝福,轻轻地弹奏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接下来的365个美丽的日子。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真诚地向上苍感恩,感谢他在若干年前的今天创造了你,并使你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挚友。生日快乐,哥们!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生日快乐

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自从与你相识,你的深厚情谊我牢牢铭记。在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风里,祝你笑脸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乐,事业跨骏马。

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财神天天撵着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乐秒秒缠着你。

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个普通的时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灿烂。恭祝生辰快乐!

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车,那么,起点是母亲,轨迹铺满的是父母的辛劳,窗外划过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动力是那些幸福的祈愿,推动你迎头赶上人生的美好。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

山和水相连,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灵相通,情谊更浓;我的心时刻铭记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夕阳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儿为我带去了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生日快乐祝福语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后看,横看,竖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乐。

传说,流星有求必应,我便仰望夜空,对星祈愿,请将幸运如甘霖普降于你、请将幸福如柔风吹拂于你、请将快乐如天籁传唱于你,请将美好的生日祝福送于你!

生活可以平淡,犹如蓝天下宁静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时常惦记彼此,我想:再苦、再累的每个日子都将是幸福。生日快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39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