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霜降节气养生短信 寒气袭来,祝福问候添温暖

2012-12-22 17:03:28  来源: 祝福短信 

霜降二十四节气之一,天气渐冷,开始有霜。霜降一般是在每年公历的10月23日。这时中国黄河流域一带出现初霜﹐大部分地区多忙于播种三麦等作物。

( 霜降节气养生短信 寒气袭来,祝福问候添温暖 )

霜降又凝霜,天寒渐生凉。大地起苍黄,季节轮回忙。思念越千江,朋友情意长。花谢风飞扬,劝君添衣裳。问候任翱翔,翩翩到君旁。诉衷肠,暖心房。

霜降寒气扬,饮食调养保健康:健脾养胃,调补肝肾,可多吃百合、蜂蜜、萝卜、栗子、秋梨、淮山、奶白菜、牛肉、鸡肉、泥鳅等健脾养阴润燥食物。

用秋天的斜阳,点缀你的风景;用秋天的菊花,装饰你的生活;用秋天的清风,凉爽你的心情。霜降之际,我携着秋阳、秋菊、秋风祝你:一切顺利!

霜降将至,送你外套:用真心做线,爱心做棉,友谊做针,细心缝纫,外层绣上祝福,内层辅以想念,夹层用上温馨棉,最后系上友情扣,希望穿得温暖开心!祝福短信

霜轻轻地降落,风轻轻地吹佛,天渐渐凉,夜慢慢长,温暖问候送到你身旁。愿平安健康如意吉祥。霜降来临,天冷要注意保暖!

叶儿落,草儿黄,风变冷,雨变凉。冷冬至,寒霜降,可爱的人儿要多穿衣裳。亲爱的朋友,季节变换,注意防寒。天气冷暖,你我相知。

深秋来临霜降天,时令养生要牢记!霜降后人体气血开始收敛,食用栗子尤为适宜,栗子性味甘温,具有养胃健脾,活血强身,提神醒脑之功。www.zhuFu.tV

霜是天空的精灵,降下无数的好运;霜是相思的细雨,降下友情的甘露;霜是吉祥的结晶,降下无边的喜气;霜是美丽的心语,降下温暖的祝福。霜降快乐!

霜降节气今登场,枯叶飘落枝挂霜,友情呵护朋友忙,暖心话儿我送上,收到短信心舒畅,快快转发和收藏,保你天凉身倍棒。霜降快乐!

霜是一场相思的细雨,降下心灵的甘露,思念的嫩芽破土而出,长出关怀的叶,开出芬芳的花,结出友情的果,化作一个小小的问候:霜降了,朋友多保重!

霜降,冬之始也,气肃而凝,露结为霜。千树万叶俱青黄,寒风友情花自芳。天冷莫忘添衣裳,善自珍重福满仓。贴心问候暖心房,愿君一生保安康。

消费没有钞票不行,炒股没有胆量不行,电视没有广告不行,工作没有领导不行,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关键是霜降就要到了,没祝福你绝对不行,霜降快乐!

霜是雨的相思,雨是云的情怀,云是风的追求,风是水的温柔,水是梦的流淌,梦是心的呼唤,心是我的问候。嗨,朋友,霜降了,记得添衣哦!祝福的话

霜降快到,喜从天降:温度降,身体温暖不会降;压力降,薪水酬劳不会降;脾气降,美丽容颜不会降;烦恼降,幸福生活不会降;祝你快乐永远不会降。

似乎冷若冰霜,其实寂寞难当。霜降热度不降,爱情就是热量。与你风花雪月,爱意温暖心房。万山层林尽染,玫瑰心中绽放。岁月寒暑轮回,用爱与你守望。

霜降天凉问候忙,一缕牵挂诉衷肠,文字如衣暖心房,御寒护体抵风霜。信短情真梦无疆,点滴关心汇成行。加衣保暖莫要忘,你的健康我护航!

一枚落叶静静飘扬,带着秋日的微黄,带着山野的馨香,带着云彩的寄托,带着盛夏的梦想,带着归途的舒畅,轻轻捎你一份安祥:霜降了,记得加衣裳!问候短信

霜降有四种现象:天变冷、露结霜、蛰虫隐、草木黄;有三种祝福方式:发短信、打电话、写信件;关系到两个人:你和我;却只有一句话:天凉,小心感冒!

送你一片好运霜,愿你日子喜洋洋;送你一片快乐霜,愿你心情美洋洋;送你一片平安霜,愿你成功沸洋洋。霜降送你幸福霜,驱赶寒冷暖洋洋。

霜降深秋凉转寒,最易复发关节炎。慢支患者宜平补,滋阴润肺解咳喘。当令水果苹果梨,还有白果和橄榄。菜蔬可食洋葱头,芥菜萝卜能化痰。

天变冷,秋雁来,霜降到,关怀至吃丁柿,预防流鼻涕;吃栗子,养胃又健脾;吃洋葱,预防老寒腿;吃羊肉,滋补好身体;多锻炼,强健好体魄;多互动,朋友远方来;此短信,包罗我真心。

霜降来临,我把关心捏成鸭梨送给你润肺,把叮咛做成棉袄送给你御寒,把祝福熬成热汤给你暖身!希望你随时拥有好身体,健康开心地度过这个秋天!

时至霜降,平地起霜,袅袅情更长。嘘寒问暖,放在心上,要你更安康。喜从天降,倍添吉祥,心情更爽朗。阳光播福泽,生活美好意气扬。祝你霜降事事畅!

又到霜降,季节变换,天气渐生寒。吃好穿暖,适当锻炼,睡足心舒坦。人生漫漫,但求心安,快乐每一天。关心朋友,遥寄思念,愿健康幸福把你缠!

霜降凉,工作忙,抛开烦恼和忧伤,祝福来到你身旁;秋叶黄,加衣裳,包裹好运和安康,幸福爬上你心房。遥相望,多思量,注意保暖心情爽!短信大全

天将降“霜降”于人世也,必先寒其空气,凋其草木,封其河流,使吾友深感寒冷,使吾恳切惦念。故吾特撰此信,愿吾友身体安康,霜降添裳!

霜降由天来管理,人间温度看人情。自然景象有规律,传递人间有感情。天降大任出难题,难阻民生二条腿。不惧风寒为家庭,儒家思想了不起。

微露晨曦,红叶挂珠,清新秋光千里;风轻云淡,霜林枫晚,夕阳染醉红尘;菊香柚黄,清香盈袖,吉祥频频暗送;霜降时节,传递祝福,彼此相知无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39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